沒錯,又是敗家文,不過這一組可是去年就買的,不過連假回家時剛好找東西時翻出來,所以就來介紹這一款吧!(其實是為了要配合維尼熊的悠遊卡啦~XDD)一整組的圖片是這樣,有沒有感覺相當豐富?不過實際上要組成這樣一套的話,還要加上展示架,不過熊熊沒有展示架,所以就一組組照囉~XD
 
 
 
一開始就是這個啦,「今日的菜單」當然就是小熊維尼的「特製麵包和蜂蜜拿鐵」,不過在還沒販賣之前,蜂蜜就被維尼熊喝光光啦!
 
 
 
 
 
空空如也的罐子要怎麼做蜂蜜拿鐵啦!
 
 
 
接著就是可愛的小驢子,籃子裡放滿了動物餅乾。是說如果賣不完維尼熊就不讓你回家嗎?XD
 
 
 
這些動物造型的麵包有貓頭鷹、維尼熊、小豬和跳跳虎,維尼熊的臉還被咬掉一半呀!
 
 
 
這個就是特製的「戚風蛋糕和蜂蜜牛奶」啦,茶壺上面的蜜蜂造型相當的可愛吧!
 
 
 
可以發現戚風蛋糕已經被切開了,感覺很好吃呀~
 
 
 
這個是漂亮的水果派,這個是我相當喜歡的一組XDD,因為感覺太好吃啦!
上面還有漂亮的小蘋果呀!
 
 
 


旁邊的維尼熊好可愛呀,鼻子上面還停了一隻蜜蜂!
 
 
 
這個也相當好玩,標題是「歡迎來到維尼熊咖啡」,看著這一組感覺就像身在迪士尼樂園的小熊維尼主題館一樣!
 
 
 
如果將前面維尼熊的南瓜蓋子打開,裡面有南瓜布丁呀!
 
 
 
這個也相當可愛,「跳跳虎的野餐時間」呀!有一個大的手提箱(箱子是可以打開的喔!),還有兩個維尼熊臉的麵包…..應該是奶酪吧?,以及一個嗯
 
 


 
這隻貓頭鷹好像也是維尼熊故事裡面的重要角色耶,不過……我老是忘記它的名字呀!旁邊當然是幾個蛋糕啦!(老實說下方的圓架子本來有兩層,不過它的支架被我粗魯的毀掉了……orz)
 
 
 
這個則是被吊著的維尼熊~XDD
 
 
 
其實還有其它的一組吧?不過忘記收到那邊了,就先這樣吧!XD
另外再補上可愛的L和甜點呀!感覺L和甜點真的太相配了~而且它的斜眼好像在說,想搶我的甜點門都沒有!XDD
 

 
 





 
 
 
 
 
 
生活小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