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同事看了網路上的食記,覺得這家壽喜燒好像不錯吃,而且又對它的「辛味增鍋」有興趣,所以揪了人浩浩蕩蕩的訂好位,前去打牙祭啦!這家的用餐方式是90分鐘,平日中午是299加一成,假日和平日晚餐都是399加一成。店是在二樓,光是樓梯就裝飾的相當明亮。
 
 
 
 
 
還好之前看了一下食記,發現可以加入網路會員,兌換入會禮,所以先在網路加入列印兌換券了,可以多換一個入會禮的水壺10張禮券才可以換一個實在是不合算呀……orz(如果是一組的話,我可能會衝動的買下去~反正今天就會用掉5張XDD)。旁邊的熊貓禮雖然可愛,不過要買
 
 
 

 
這邊有教煮壽喜燒的小技巧XD。不過要注意到最下面一行的小字喔,因為如果要嫩豆腐的話要特別跟小姐說,我們是吃完之後才注意到原來還有豆腐可以點。小姐在推菜車的時候也沒有特別說到有豆腐可以點,有點可惜呀!難怪我就覺得壽喜鍋的料好像少了什麼東西,就是豆腐啦!
 
 
 
我們是5個人,小姐說可以開三鍋,真是太貼心了,這樣子吃起來才方便呀!XD所以我們點了兩鍋「壽喜燒」和一鍋的「辣味增湯頭」「辛味增鍋」的湯頭喝起來真的有點辣辣的,但是不是很辛辣的那種,是相當順口的些微辣味XDD,可能是希望大部分人都可以接受,所以沒有太辣,但是味道相當足,我還蠻喜歡的,不過因為同事感冒了,所以就讓他一人獨享那一鍋吧!我還是吃我的壽喜燒~。先來說說湯頭的口味吧!這邊的「壽喜燒」湯頭還蠻順口的,而且不會太鹹或太甜,比起MOMO要來的清爽。
PS.辛味增如果到後來覺得味道不夠的話,也可以請小姐加辛味增的湯頭喔!XD
 
 


這邊的沾醬就是將雞蛋(桌上有很多雞蛋可以自由拿取喔~)加入這些蘿蔔泥、蔥花、辣椒,當做壽喜燒的沾醬。而味增則是替味增鍋的料增味用的。不過熊熊還是不喜歡直接用生蛋來當醬汁,所以就用壽喜燒醬再混合這些醬料啦!
 
 
 
這個很好玩,有附上一雙白色公筷,這樣可以跟自己的黑筷子做區分,蠻貼心的。而白罐是水,黑罐的是壽喜燒醬汁,公筷剛好可以放在瓶口特殊設計的溝槽中,相當的便利呀!
 
 
 
跟MOMO一樣,有菜車會推著巡迴每桌,分成兩車。巡迴的相當勤快喔,真是辛苦啦!
 
 
 
 
 
 

 



 
將一堆的菜都先放進去。XD
 
 
 
 
 
 
 
這邊的肉總共有三種「美國頂級霜降牛肉」、「美國精選小肥牛」和「S.P.F網室健康豬肉」
 
 
 
 
 
 





這個是「緞帶拉麵」XDD,老實說這種拉麵我還沒有吃過耶~吃起來有嚼勁,而且相當吸附湯汁,很好吃耶~
 
 
 
 
 
吃到一半時會送來「桑椹醋冰沙」,後來還會來一次「蘋果醋」,不過不能續相當可惜呀!兩種比起來「桑椹醋冰沙」更勝一籌,可能是因為蘋果醋送上來裡面就沒有冰沙,所以變成純粹的醋飲口感上不如桑椹醋來的好。
 
 
 
看,熊熊將其他人的醋都搶過來喝了~好多杯呀!小醋熊XDD
 
 
 
題外話,這邊的紙巾是放在座位旁邊的抽屜,相當方便抽取,也不佔空間喔!這種設計真不錯耶~(而且拉開以後就可以當做蜜蜂熊的專屬座位!)
 
 
 
 
這就是聽到很多人說好吃的「麻糬燒」,一個個的麻糬燒是包起來冰凍的,要吃的時候直接放進去壽喜燒或鍋裡面煮。相當可愛的麻糬,圓圓的一顆上面還有一片楓葉呀!
 
 
 
 
因為麻糬裡面是沒有包的,煮好後本身只有外面湯汁的味道,所以有附上一盤的粗黑糖要讓客人自己加。不過熊熊就是喜歡原味,但也試看看加了黑糖的味道,是還不錯啦不過還是太甜了,我還是比較喜歡直接的原味。
 
 
 
甜點的話因為一人只能點一種,所以我們點了四種分別是「熱冰糖銀蚤甜湯」、「紫米紅豆粥」、「芒果冰沙+奶酪」、「酸梅冰沙+奶酪」。每種甜點都有吃到喔~
「熱冰糖銀蚤甜湯」,我點了這個為還不錯啦,不過我喝起來覺得有點甜。可能熊熊平常不喜歡喝太甜的甜湯吧,同事就覺得還不錯。
 
 
 
「紫米紅豆粥」
 
 
 
「芒果冰沙+奶酪」,我本來以為這種是一杯的,上層是冰沙,下層是奶酪然後混起來吃,沒想到上來這樣還蠻漂亮的!XD有點後悔沒點這個耶~
 
 
 
「酸梅冰沙+奶酪」
 
 
 
 
發覺這邊走的路線和王品集團頗像耶,王品集團的店也都是加入網路會員有入會禮、生日禮和結婚紀念禮XD),還有一些甜點的內容(例如:紅豆紫米粥)。而且在裝潢和餐點服務上也都頗有相似之處,例如都有提供醋飲(不過王品是喝到飽)不過也無所謂啦,因為這邊小姐的服務算是蠻優的,應對都還蠻迅速的,而且推菜車推的相當勤快頻頻詢問還要不要補菜,比較起來我覺得MOMO這一點就不太佳,服務比較慢一點。這一頓算是吃的蠻滿意的一餐!
 
 
吃到飽系列:
 
日式料理:
「一兆堂」鍋物的火鍋!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