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同事要離職,所以大家選了月底前的中午時間到大直的義大利麵店「Petit(小公園)」聚餐。之前就有來這邊吃過,感覺還不錯(之前的食記)。

每次經過我都覺得他們家的外觀看起來真的比較不像是餐廳,反而像是髮型店之類的。XD

這次在店裡面看到這個可愛的庫伯力克熊和塑膠水果。XD

 

 

之前本來想要先點餐,這樣才可以節省到時上菜和吃飯的時間。不過後來同事們決定看店裡可不可以給預算幫我們配菜,因為有大約20人,所以每人340元,可以有麵包、沙拉和主菜四種「明太子紫蘇義大利麵、奶油松虂野菇米麵、手工豬肉堡配奶油芥末燉菜與麻花捲麵、煎烤雞肉捲配香烤飯佐芥末奶油醬汁」一起分享

所以菜單就沒有照,不過倒是照了一下店內黑板上的菜單。

 

 

 這是一開始的「麵包佐蘿勒醬」。小公園的蘿勒醬汁之前就有吃過,味道很香濃好吃!XD

 

 

接著是「沙拉」,應該是凱薩沙拉吧?XD蔬菜吃起來很新鮮,醬汁也很順口。吃完之後真的將胃都打開了!

 

 

 

因為我們的主菜有4種(ㄜ……請記住這些主菜這樣一盤是5人份的喔!)

第一道是「奶油松虂野菇米麵」,ㄜ…..上來的時候感到鋪的真的是很平呀(大概連A罩杯都沒有…..orz)。

其實蜜蜂熊以前不大吃米麵,因為大部分的米麵幾乎都是搭配奶油醬汁,不過因為奶油和起士入菜的料理我吃不習慣所以很少吃。倒是這個米麵裡面起士加的蠻多的,起士的味道很濃厚,黑松虂的味道也有,不過比較淡一些,不過米麵的口感吃起來以外的好吃!如果可以搭配其他醬汁的話,下次會想試看看其他口味的米麵。

Ps. 不過之前吃過同樣一道料理的同事A說這次吃起來感覺沒有之前好吃。

 

 

 

第二道是「明太子紫蘇義大利麵」,這一道外觀相當不錯,捲得也相當漂亮(不過同樣的這樣一盤是5人分食)。這一道口味是還不錯,不過就是醬汁偏少,口感吃起來頗乾,明太子的份量並不多,我還蠻喜歡裡面的紫蘇香味。

Ps,

對義大利麵很挑的同事A說:貝里尼的明太子義大利麵的明太子份量多,醬汁給的也很大方。

另一位同事B則覺得因為熱度不夠,所以明太子的味道沒有出來。

 

 

 

每人大約分道這樣一口的份量。

 

 

第三道是「手工豬肉堡配奶油芥末燉菜與麻花捲麵」。不過因為不知道還另外有一盤燉菜醬汁,所以在蔬菜醬之上來之前,我們就已經將漢堡肉和麻花捲麵給分食掉了。XD

這個漢堡肉的味道不錯吃耶,肉汁蠻多的也很扎實。麻花捲麵吃起來的口感也很不錯,捲度相當的可愛呀!XD

奶油蔬菜醬汁裡面有馬鈴薯、花椰菜等,吃起來還不錯,後來醬汁還剩蠻多的,有同事很喜歡這個醬汁,雖然熱量高,不過拿來拌麵倒是相當好吃呀。

 

 

 

不過同樣的一人分到這樣一份。

 

 

第四道是「煎烤雞肉捲配香烤飯佐芥末奶油醬汁」,吃起來也很爽口,雞肉捲裡面有一些蔬菜,肉質很嫩,吃起來味道很好!大家一致給予好評,燉飯口味也ok

 

 

 

 

 

整體來說這次的口味道還不錯,除了明太子麵真的覺得醬汁不足,料也過少以外,其他的口味都有一定的水準。不過整體來說就是份量少,記得之前去吃的時候因為是一人點一份的義大利麵,所以吃起來的份量感覺比較多,這次則因為還加上了麵包和沙拉,雖然說一盤的份量是5人份,但是感覺上還是略少,所以吃不飽呀,可能單點的話吃起來會比較飽。Orz

另外一點比較要抱怨的就是前三道的熱度都不足,感覺是溫溫的料理,只有第四道的溫度才夠熱,所以有許多同事都說第四道最好吃。可見溫度相當影響口感

不過以340元來說,可以吃到四種口味不同的麵,再加上蘿勒麵包和沙拉也算是還不錯啦

 

 

店名:Petit Park小公園

住址:台北市士林區北安路62130

電話:02-8509-2779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lovepetitpark

 

義大利麵/西餐:

「食記」Alleycat’s好吃酥脆的「蘿勒醬汁窯烤脆餅」和「起士提魚」!

◎食記◎二訪「艾蜜莉廚房」份量十足的柏綸絲三角戀牛排套餐!

團購卷系列Fifteen那不勒斯披薩屋的「佛羅提那披薩」和假日限定「漁夫蛤蜊披薩」

「小公園」好吃的蘿勒醬配白麵包和茄汁義大利麵!

口碑卷第四十六彈Minos米諾斯的「法式紅酒菲力」和好喝的「歐蕾日月玫瑰」!

口碑卷第四十五彈「Diner5五號輕食館」的義大利麵和蘋果派披薩!

團購系列之「艾蜜莉香草廚房」美味的花添酒遞套餐!

口碑卷第三十三彈!「馬賽法式廚房」的法式料理新體驗!

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的秋季新菜「特製冰淇淋蘋果披薩」!

微風廣場「Dean&Deluca汀恩德魯卡」的牛肉捲早餐~

Côte à Côte私處」的「炭烤蜂蜜芥末核桃豬肩排」套餐!

非凡餐廳的「泰式烤雞腿」和「蒸烤鱸魚卷」

Primi時尚義大利麵專門店的「檸檬椒鹽雞排」!

口味普通的「I to Z(愛到你)義大利料理館」!

甜點和義大利麵餐廳Kafé Café

大直的「意麵坊」平價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