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本雜誌之前有找過一陣子,第一次看到實品時覺得怎麼有這麼可愛的袋子~ふわふわ的感覺,一整個就是蜜蜂熊的菜呀!XD
所以就列為必敗獵物之一,不過因為一開始看到時的價格是空版書,所以下不了手,就想說先擱著,可是擱著擱著也逐漸忘記這本書的船版時間,等到想找的時候已經沒有在紀伊國屋看到了,要知道,每月的會員8折日可以省下不少錢呀(是說…..不買不是可以省更多?………)
不過是我的終究是我的!ㄎㄎ終於在西門町的店裡給我發現到一本,除一除匯率,反正只要比現在匯率低的我都可以接受啦!所以就入手了現在看到的這本「
Snidel2010秋冬型錄」。
 
 
 
圖案的這個包包就是讓我愛不釋手的一個包包呀~
 
 
 
打開後一整個就是這樣軟軟綿綿的感覺,旁邊還圍了一圈看起來相當冬天感覺的毛毛呀,這不是不是那種可以挺得起來的包包,整個就是軟趴趴的,不過我就是愛這種感覺呀XD!袋子上還附一個相當閃亮麗的吊環!
 
 
 
不過包包正面的這些文字看起來還頗有復古風呀!而且一整個外面給人感覺與其說是仿羊皮(我是看到網路上有人這麼說啦~),不如說是仿麂皮的感覺。
 
 
 
當然書中會有附錄的說明啦!H21cmW26cmD16cm(在一般的附錄包包中來說 不算大但是也可以放一些東西啦!XD)
 
 
 
裡面長得也是這樣軟綿綿的材質!XD
 
 
 
空間的話,間單的出門可以帶著蜜蜂熊一隻、長皮夾一個、數位相機一台(拍照中無法放入~XD)、折疊雨傘一隻。算是麻雀雖小~還有五臟~XD
(好吧,我承認這個包包其實是買來專門給熊熊當睡床用的~XXD)
 
 
 
不過這個包包也是有個缺點的,因為包包裡面是棉的,所以會有一些棉絮,黏在熊熊的身上呀~(雖然這樣我也覺得很可愛~XXD)
 
 
 
不過既然買了型錄當然也要看一下裡面的介紹啦~
不過說實在話,這家的衣服實在不是蜜蜂熊的菜呀!(老實說……感覺還蠻普通的,沒有很強的特色感!)
 
 
 
 

 
袋子和靴子類的也還好!所以重點完全是袋子呀~XD
 
 
 
 
 
日本雜誌附錄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