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最近因為7-11的咖啡「拉拉熊」集點活動,引起了蜜蜂熊的興趣(熊熊的興趣真廣泛呀~XXXD不過換句話說…….就是我的錢很好騙……….orz,不過都是同宗呀~因為都是熊?XXD)

不過沒辦法,實在是懶懶熊很可愛呀!其實我還是喜歡叫它懶懶熊,不知道為什麼會要叫做「拉拉熊」,因為他的日文就是「リラックマ(Relax Bear」呀!所以以前的翻譯懶懶熊還比較適當,是說就算是用音來直譯,也不會是翻成「拉拉」呀?還是一直rilarila的叫就變成拉拉?
 
 
 
不過廢話不多說,就來介紹日本的食玩專門公司Re-ment和懶懶熊結合所出的食玩吧!說到Re-ment只要是食玩迷應該都知道這家公司我就不多做介紹了!不過實在是相當的狠呀,和迪士尼和Hello Kitty合作後還不滿足,將腦筋動到懶懶熊身上了!真是好樣的~偏偏我就栽下去啦!(淚~)
 
 
 
就是這個啦~有沒有可愛?一整組的拉拉熊~實在是相當可口(?)呀~
一中盒總共有8組,不過單買的話就是隨機!
 
 
 
其中只有三組內容中有附上小公仔,就是4號、6號和8
 
 
那就來介紹吧!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組4號~手上拿著一串丸子的懶懶熊(那串丸子是可以拿起來的喔~XD),旁邊當然就是仙貝和煎茶囉,有沒有注意到,煎茶中還有一個「茶柱」是立起來的,這在日本代表了好運喔~另外注意看的話,可以發現每個小東西上面都有懶懶熊的圖案喔~(茶壺和茶杯都是這樣!)
 

 
 
 
這組1號的「烤麵包機」的組合也相當可愛!因為烤麵包上面還有熊熊的圖案呀!XD就連果醬和湯匙也都有熊熊的圖案喔~
 
 
 
 

這組2號的「懶懶熊鬆餅」我也相當喜歡。旁邊的奶油盒子上面也有拉拉熊的圖案喔!蜂蜜也是熊熊的圖案~鬆餅旁邊的裝飾有草莓和奶油!相當的可愛~(蜜蜂熊就是對鬆餅沒有抵抗力呀~orz)
 
 

 
 
另外3號的「蛋包飯」也是相當可愛呀~因為我很喜歡這隻小雞耶。所以蛋包飯的小雞那個小鼻孔和小嘴巴真是可愛~讓人想要親一下!XD
旁邊的懶懶熊麵包也是相當的可愛~不過感覺有點兇的樣子!杯子裡面的濃湯看起來也蠻可口的呀
 

 
 
 
這組是5號的「手工懶懶熊」便當組!不是我在說,這種便當實在是太可愛了!裡面那兩碗拉拉熊的飯實在是相當可口。XD(說到這邊就不得不佩服日本的媽媽們,真的會去做出這種便當給小孩吃耶~是說不知道熊媽媽肯不肯做給蜜蜂熊吃呀?XDD)
 
 

 
 
連旁邊這些湯匙和插子的盒子也都是可以打開的喔~
還有這個水壺上面的吸管口也是可以打開的,做得還真的蠻細緻的呀!XD
 
 
 


這個是
6
號的「點心時間的布丁」!布丁上面當然是可愛的拉拉熊圖案呀~還有一隻小白熊公仔~
連杯子上面都有可愛的圖案。
 
 
 
這個是8號的「朋友們的杯子蛋糕」!連裝蛋糕的紙盒都有喔~還可以將東西蛋糕擺進去耶!!XD
 
 
 
不過這樣一擺,感覺小雞好像被虎視眈眈的圍攻,有成為食物的危機呀~XXD
 
 
 
總之這組真是相當的可愛,所以rement實在是太壞了啦!害我一不小心就敗下去了!Orz
(算了反正也不是第一天敗他們家的東西了...........). 
 
生活小玩意:
星巴客咖啡可愛的「咖啡杯吊飾」?!(蜜蜂熊小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