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弄這間店在東區已經耳聞已久,但是一直都沒有去吃過,主要是因為沒有特別想去的慾望,而且這種店大多都要預約或排隊!其實如果不是非常要的話,蜜蜂熊是不喜歡排隊的人!所以一直沒有進去過,沒想到竟然在士林這邊也開了一家分店,而且距離捷運站還相當的近呀!第一次要去吃的時候因為剛好是晚餐時間,也沒有預約所以要等,就做罷。這次因為剛好和好姊妹一起來,又不知道要吃什麼當晚餐,想說就試看看好了!沒想到吧台區還有位置耶~XD
 
 
士林咖啡弄
住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
電話:(02)2888-3322
 
雖然是晚餐時間,但是既然來到了咖啡弄,當然就是要點據說和米朗其有相同品質的鬆餅啦!(不過實際上我覺得米朗其也一般般啦~不過總是要吃過才能比較呀!XD)說到菜單,因為官方網站上都已經有了,所以就請大家自己上網看看吧!XD
 
 
 
這次我們點的是一份「鮮果冰淇淋鬆餅」(150元),一份「草莓冰淇淋鬆餅」(150元)和一壺「熱桔茶」(150元),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實在是有點估計錯誤,因為上來的份量比想像中大太多了!所以如果是兩個女生的話,強烈建議只要點一份鬆餅就好了……orz
 
這是「草莓冰淇淋鬆餅」上來時真的覺得份量超乎預期呀!上面有兩球冰淇淋,一球是草莓,另一球是香草的!不過上面的草莓果醬我不是很喜歡,因為吃起來感覺上太甜了!
 
 
 
不過鬆餅的厚度倒是真的還蠻厚的耶,這樣的厚度~其實我吃兩片就有差不多飽了!orz…戰鬥力相當薄弱!就說我現在去吃吃到飽的店超不划算的~草莓還是有點酸,不過因為現在不是季節,所以也沒辦法呀!話說~草莓是熊熊的最愛呀~(草莓季節時,花在新鮮草莓上的薪水預算可是相當多的呀~XD)
 
 
 
「鮮果冰淇淋鬆餅」
本來看圖片的時候感覺還好,沒想到上來時比起草莓冰淇淋的要豐盛許多!可能因為草莓比較貴~這裡面的芒果和奇異果比較便宜,不過旁邊那兩團的鮮奶油,份量也算是相當多呀!XD
 
 
 
旁邊那一小杯是「芒果醬」(如果我沒記錯?~因為人家的食記有時候都拖了一陣子才寫呀!orz…),應該是要直接淋在鬆餅上面的!不過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原味的,或是鬆餅直接加上冰淇淋和鮮奶油的吃法,所以那杯醬後來都是被朋友拿去沾來吃了!XD
 
 

 
這樣看起來也頗為豐盛吧?真的是相當紮實的鬆餅呀!HANA的花型鬆餅無論是在擺設,或是口味上都比較符合蜜蜂熊的喜好,因為鬆餅與其吃太過厚片的,我寧願份量一般適中就好!而HANA的之前去吃就比較沒有那麼厚,但是兩人分食一整個下來也算是相當的飽呀!XD老實說以鬆餅的口味來說,我覺得這邊和米朗其都差不多,屬於比較傳統式的厚片鬆餅,但是以創新來說,我覺得
 
有沒有注意到旁邊的食玩鬆餅?那是熊熊自己帶去的啦!XD
 



                          
「熱桔茶」有兩顆金桔,壺裡面也有金桔和柳橙呀!XD 
 
 
 

 
 
因為份量太大,所以我們還打包了鬆餅帶走。這是外袋的袋子喔~看起來也還蠻漂亮的!
 
 
 
上面用的貼紙還是立體浮雕耶~XD
 
 
 
其實我覺得咖啡弄可以受歡迎,且快速擴張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以價位來說,並不算貴,擺飾的還蠻漂亮的,相當討女生歡心~而且餐點的份量又相當足,還頗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就算是男生來吃的話,點一份鬆餅或三明治,加上飲料我覺得應該也可以相當的有飽足感呀!雖然有用餐時間90分鐘的限制,但是姊妹間吃吃東西~聊聊八卦,也差不多時間就到了!還可以另找地方去shopping!XD
不過擴展到四家店的速度,真的是有點快耶,通常太過快速的擴店…….也是需要小心的呀!
 
 
下午茶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