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保冷袋並不是第一次當做附錄,但是這樣一個容量較大,又可愛的保冷袋倒是比較少見。XD
不過老實說,第一眼吸引我的就是這個可愛的小豬呀!相當的閃亮亮吧!
 
 
 
然後才被旁邊的附錄照片吸引住。不過美中不足的是,保冷袋的圖案不是小豬呀!XD
 
 
 
對於這家「豐天商店」其實以前並沒有多注意,他是日本一家專門賣T恤的店喔,有相當多的系列,像是「美豬」、「各地特色豬」、「十二生肖」或是「部活」等,結合傳統日本和可愛的特色。XD
這些是2010年的新品!
 
 
 
 
這張就是「地元豬」XD,各地的土產和豬相結合!相當可愛喔~
 
 
 
 
 
還有「豬將」XD系列!
 
 
 
當然還有這些小物和袋子啦!XD
 
 
 
這個保冷袋的容量還蠻大的,可以放6罐容量是500cc的啤酒~XD
 
 
 
 
 

 
不過我是用現有的隨行杯和其他的罐子放進去照相的,如果是隨行杯的話估計可以放入5~6杯喔,所以容量算不小呀。
 
 
 
整體看起來相當的漂亮呀~,我相當喜歡這個保冷袋!其實到日本玩時,姊姊的興趣就是收集各家甜點店的特色保冷袋呀!XD
 
日本雜誌附錄品:
日雜附錄之「Love Toy Camara(Loveトイカメラ)」的傻瓜照相機!
日雜附錄之「gelato pique」的旅行化妝包和「BAPE KIDS」的親子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