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要坐高鐵回老家慶祝母親節,不過這週末應該是有很多人回家,所以車站的餐廳都是一推人,本來想說坐下來好好吃一頓晚餐,但是怕等太久會趕不上高鐵,所以就找了間看起來沒有那麼多人的店來買晚餐好帶上高鐵享用,剛好看到這家賣中東食物的,味道也很香,就決定吃這家了!
 
 
 
店名:Sababapita沙巴巴中東美食(台北車站店)
住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9號B1
電話:02-2371-9796
 
 
看了一下官網的介紹,原來在阿拉伯沙巴巴就是〝好〞的意思。在中東談生意,成交時即是用握手和說一聲〝沙巴巴。這樣看起來還相當漂亮,我最喜歡這種純粹的烤餅了!XD
 
 
 
還有每日88元的特價,不過因為想吃清淡一點的,所以就沒有點這個!
 
 
 
我點的是「開羅雞肉沙拉」(128元),另外想說還要來個飯後甜點,所以又點了「蘋果松子雪茄」(68元)。XD
噹噹~這就是我點的「開羅雞肉沙拉」,這樣一碗,感覺份量不小耶,而且還有附上一塊已經切成2半的Pita烤餅!(我本來還不知道有附烤餅~XD)
 
 
 
雞肉沙拉裡面有烤雞肉、蕃茄、小黃瓜、酸黃瓜、醃蘿蔔、紅辣椒油醋
聞起來就有濃濃的中東味道~(好像有點超現實?XD),反正就是香料味道相當重,吃起來帶有為辣的口感,但是卻又還蠻清爽的。
 
 
 
 

 
這種圓圓扁扁的Pita烤餅是中東的一種傳統麵包,也稱為袋子麵包,相當健康的全麥高纖。可以直接吃,也可以裡面包餡料來吃!所以將雞肉沙拉包進去裡面吃,就可以當作相當豐富的三明治啦!
 
 
 
一般來說蜜蜂熊不喜歡吃紅蘿蔔,但是像這種醃漬過的紅蘿蔔,味道已經將蘿蔔的味道消掉,只剩下香料的味道,我喜歡~XD
 
 
 
另外這個就是「蘋果松子雪茄」,當初點菜的時候也覺得相當奇怪,為什麼要叫做雪茄,問小姐他的口味,據說是類似蘋果派,想說好吧叫份來吃看看!
後來拿出來吃的時候才發現,以雪茄來命名,應該是因為他就是這樣一條細細長長,跟雪茄長得很像吧~XD,旁邊附的黑色的那包很妙,是巧克力醬
 
 
 
這個裡面是包有「蘋果、松子」的肉桂香酥捲。我覺得這個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耶,裹著的餅皮有一點厚度,所以咬起來帶有一點的嚼勁,裡面的餡味道剛剛好,不會過甜,我很怕甜得膩人的蘋果派。
 
 
 
真的有吃到松子耶~XD
 
 
 
意外發現到這家還蠻和我口味的店,以後可以列入到台北車站要快速解決一餐的選擇啦!
 
 
異國料理/婚宴餐廳:
「Lido Pizza里朵義大利石窯手工披薩」好吃的手工披薩!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的「墨西哥拼盤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