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探望阿姨,所以順便到了附近的非凡餐廳用餐!
我也自這邊住過一段時間,怎磨沒有發現這裡有麵包店呀?奇怪~
上網搜尋一下,這家非凡麵包也相當有名耶~不過因為蜜蜂熊對麵包的興趣沒有甜點來得大,所以相對的訊息也就比較少!而這家「非凡餐廳」就是開在麵包店旁邊,是同一家店啦,之前只有小小的一間店面,但是後來有拓寬了,所以現在店面變得比較大,除了平時的簡餐以外,早上還有早餐喔,聽阿姨說可是相當熱門,都要排隊呢!
 

 
非凡餐廳(非凡麵包隔壁)
住址:台北市富錦街488號
 
餐廳不大,可是進去的時候幾乎都已經坐滿了,可見生意真的不錯!
菜單有單點的也有套餐類!我們是單點一份「香草百菇炒天使麵」(150)和另外兩個套餐是「泰式烤雞腿」(280元)和「蒸烤鱸魚卷」
 



 
這邊是早餐的使用說明!



前菜的沙拉上面澆的是「蜂蜜芥末醬」!蜜蜂熊不喜歡綠色的芥末,但是這種黃芥末倒是還蠻喜歡的!
 
 
 
附餐的「麵包」!烤的熱呼呼的麵包,味道還不錯好吃!(旁邊就是以麵包出名的麵包店,這裡的當然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呀!^^)
 
 

 
還有「洋蔥湯」5分飽啦!洋蔥湯味道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更清淡的湯,但是我記得另一個選項好像是玉米濃湯?所以兩相權衡下,只好選這道囉!,裡面還有一塊麵包耶~我的食量吃到這邊已經有個
 
 


這是媽媽點的「香草百菇炒天使麵」,味道相當清淡,不過面比較細,不是一般吃到的正常義大利面的口感,難道這就是被稱做「天使麵」的由來嗎?(因為比較細?笑~)
 
 
 


「蒸烤鱸魚卷」,
這道又更清淡啦,因為鱸魚裡面包的是「豆腐和火腿」^^喔!鱸魚的肉質蠻新鮮的,包住豆腐的口感咬起來也相當有趣!最近很多店家都會在主菜裡面包豆腐的感覺呀!豬排也是,魚卷也是~不過反正蜜蜂熊也喜歡豆腐,剛好跟肉肉平衡一下!
 




 
 
接著就是我點的主菜「泰式烤雞腿」了!奇怪怎麼我點的都比較油膩呀?(笑~)
雖然說式烤雞腿,可是我覺得有炸過的感覺,因為旁邊皮的口感不像式烤出來的,像是炸出來的感覺呀!有點酥脆的口感,但不是燒烤造成的口感!整體的口感就像是椒麻雞一樣,不過裡面沒有椒麻啦~(笑~),但是口味還算不錯!^^
 
 




接下來是飯後的咖啡和甜點!
我覺得他們蠻貼心的,因為我們雖然是三人只有點兩份套餐,但是咖啡上來的時候是用這種鐵壺裝上來的,他的容量可是三杯多的量喔!而且杯子也貼心的給三個!這樣一桌都可以喝到咖啡囉~^^
 
 
甜點是起士蛋糕,熊熊當然要試看看囉!(其實熊熊的作用是….試毒?笑~)
 
 
味道還不錯,淡淡的口感應該是輕乳酪型的,吃起來也不會膩!^^ 
 
 
 
整體來說算是一家蠻不錯的餐廳,價位的話單點其實還好,套餐就是大約一般台北餐廳簡餐的價位,而且在民生社區中,這樣價格還ok吧?不過缺點就是位置太少,但是也沒辦法啦!
 
 
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