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到大戶屋來吃囉,因為媽媽來探望蜜蜂熊了,所以約在台北車站吃飯,當然首選就是大戶屋啦!而且剛好有推出新菜單,看到有新的當然就會想點來吃看看呀!^^
 
 
這次我們點的有「腰內豬排定食」(270元)和「干貝蒸籠飯+豆腐雞肉羹」(300元)!可能有人會覺得腰內豬排飯有什麼特殊的,但是這個不一樣喔,因為裡面夾有「豆腐和梅子醬」啦~這樣有沒有很特殊?
上來的時候還真豐盛呀,因為看看就連附菜的沙拉也是特殊的喔,不是一般少少的沙拉,完全和上面圖片中一模一樣~
 
 

忘記將拳頭放入當比例尺,不過肉蠻大塊的喔,比起一般豬排餐,看起來豐盛許多呀!旁邊附的醬汁是芥末的特調醬汁,不過因為蜜蜂熊不吃芥末,所以又請小姐拿另一音般的豬排沾醬過來,但是媽媽喜歡芥末的味道!
 

 
但是可以將蜜蜂熊當比例尺~(笑~)看到豬肉蜜蜂熊的眼睛就亮起來啦!
 
 
這樣可以更清楚的看到裡面的豬肉和豆腐喔!豬肉不會很薄,還是有一定的厚度,裡面的豆腐相當軟嫩,配上有咬勁的豬肉口感剛剛好。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梅子味道有點淡,如果加上芥末調味料就吃不出來梅子的味道了!所以建議可以先吃原味品嚐一下,然後再沾醬汁吃!
 
 
副菜的「馬鈴薯沙拉」味道也不錯喔!裡面的馬鈴薯拌蛋吃起來也好吃!整套下來就是吃的飽飽飽呀~~
 
 



「干貝蒸籠飯+豆腐雞肉羹」
這道的味道也不錯喔,而且內容也相當的豐富!
 
 
「干貝蒸籠飯」的炊飯已經調味過,蠻有味道的,上面的干貝也蠻大的喔,數量有三顆!^^
 

 
「豆腐雞肉羹」
這個的份量不算小耶~蠻大一碗的喔!拿來配上干貝飯一起吃很香,但是單獨吃也很好吃,看起來雖然很濃稠,但是味道蠻清爽的!
 
 
裡面的料相當豐富,豆腐還蠻大塊的,雞肉也有彈性的,蛋也蠻大多的喔!
 

 
 


 
這次點的這兩道都好好吃喔~幸福呀~~
同場加映,這是之前去吃的「炭烤雞肉蓋飯」(260元),也是新菜單中的一道菜。
上來是這樣子的,就是裝像鰻魚飯一樣的盒子!
 
 
打開裡面5塊烤雞塊,大蔥,和綠辣椒!雞肉是使用雲林縣產的優質土雞Q,而且烤得相當有味道!不過這次有個的缺點是蓋飯裡面的飯有點過軟,所以吃起來有點黏稠,但是不是因為醬汁而導致黏稠的口感,是白飯本身就比較軟,如果硬一點才比較會有QQ的口感!我比較喜歡~,吃起來的味道還不錯,肉質軟
 
 


這個湯匙是當做比例尺的,是要表示這個盒子的深度啦,所以從上面到底部大約是一個湯匙高度的。
 
 
以口味來說味道都不錯,但是「「炭烤雞肉蓋飯」和「腰內豬排定食」價格上只差了10元,但是實際上的份量感覺還點「腰內豬排定食^^b」比較划算耶,畢竟整體的豐富感有差啦
 
 
大戶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