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款Mr, Donuts所發行的下午茶組讓我有濃厚的興趣~(絕對不是因為「下午茶」和「限量」這幾個字喔~^^b


9/2開始販賣的限量5000組,售價400,這個數量也算是相當多吧!
內容物有「加蓋馬克杯一個+伯爵茶包10 入+2個甜甜圈的兌換券」
以價格來說的話,算是不便宜,不過如果分開來算的話,就當做是兩百多買一個甜甜圈的加蓋馬克杯……這樣感覺比較不會失血(完全自我安慰呀……)
 
 
噹噹~入手後的開盒照喔!左邊的就是禮盒,右邊的是甜甜圈的袋子!(是我最喜歡的六小福喔~)甜甜圈的公仔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六小福」囉~
 
然後呀,打開後就這樣啦~~上面是一次交換2個甜甜圈的卷,下面則是杯子和紅茶茶包。不過呢,我覺得這樣的擺盒也太空虛一點了吧?至少要上面的甜甜圈卷可以附贈個兩張吧?為什麼我一定要同時購買2個甜甜圈呢?!我就不能一次只買一個嗎?我不喜歡這種強迫購買的觀念!好像逼迫消費者只能遵從廠商的指揮去購買!
 
 
來張馬克杯的近照吧!
 
 
這是杯蓋的正面和反面,不過如果可以有波提獅的圖案我會更開心!
 
 

擺在一起照相,感覺還不錯啦!
 
 
裡面的茶包是三角形的立體茶包!他的伯爵茶味道是還蠻香的啦,標榜是由日本紅茶達人「磯淵猛」老師指導調配而成,以錫蘭產區汀普拉的茶葉為基底,再薰上佛手柑的香味。我是覺得茶聞起來很香啦,也不會有苦澀的味道!
 
 
咦?這張照片好像有點不自然的地方耶~
 
 
沒錯~饅頭將杯蓋當成蓋子來蓋啦!(笑~)
 
 
這是宣傳DM的背後,有示範的喝法喔!一是可以加入熱牛奶成為奶茶。二是可以加入水果原汁和切片水果成為水果茶!



因為買水果和切水果太麻煩了,所以我就只用牛奶好了!^^
所以噹噹~冰涼的牛奶到入熱茶中,我是覺得不需要特別拘泥到底要加入多少牛奶,反正就是順著自己口味,喜歡加多少就加多少囉~!^^
 
 
噹噹~這杯就是饅頭的啦!



其實除了阿薩姆茶以外,伯爵茶也是相當適合泡成奶茶的喔!因為他香味十足和牛奶混合起來的相當融合,不過饅頭家的喝法是不加糖的喔,所以才能喝到牛奶香醇的味道!
 
 
 
甜甜圈:
 
下午茶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