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大口大口的吃烤肉了!雖然明知道是減肥大忌,手指就是不聽使喚的給他按下去了!所以幸運的標到這張券了~本來已經找好要來大快朵頤一番的飯友了,不過因為時間上一延再延,結果腸胃不好,只好另外換喀!(笑~)
這次的口碑卷是「韓式燒肉吃到飽」2人同行一人免費,而且不只是銅盤,還有鐵板和火鍋喔!真是超超值的啦!
 
 
銅盤烤肉和鐵板是一開始就架在桌上的,而火鍋是看到時候哪一種要先撤下,換火鍋上來!因為想說吃完燒肉後要喝一點清淡的,所以選擇的是「酸菜白肉鍋」!^^結果還好是選擇這個,剛好讓吃飽飽的腸胃可以消化一下!如果是選擇麻辣鍋的話,就完全無法好好的享用啦!




 
因為已經有許多人照過豐富的食材區,所以這邊就不多放照片啦!^^
不過還是要來幾張桌上的擺盤照啦!^^
 

 
 

菜的種類也不錯,而且絲瓜和幸鮑菇及香菇用鐵板烤起來~很香很好吃!秘訣就是要將店家特製的沾醬給淋在蔬菜上面去烤,味道讚呀!^^






比較起來用銅板烤出來的口味,比起鐵板要好吃的多!可能因為那些專門用來放在銅板上的肉片好像有事先拌上一些洋蔥等調味料,所以比較有味道,比較香。
雖然說厚的肉片放在鐵板上烤比較好,但是後來大膽(?)實驗了一下,發現其時候一點的肉片在銅板上烤依然可以相當快就熟耶~
 








 
因為一次放太多肉片上去,不知道為什麼銅板的烤肉速度相當的快!真是「吃肉速度趕不上烤肉速度」呀~
總共拿了大約4盤左右的肉吧,總計大部分都是牛小排~辣雞腿肉~牛肉片~豬肉片~原因很間單~蜜蜂熊不吃羊肉~也不喜歡吃五花肉油脂過多的肉類!所以選擇性也沒多少!(笑~)




 
 
 
而且因為我們的位置剛好就在最後一桌,是大家食記中所說的「熟食區」旁邊,所以剛好出爐的東西都可以熱騰騰的先照張像!^^


 
這是「海鮮煎餅」^^~我喜歡這道菜!裡面的用料相當實在,還可以吃到一整個的花枝耶,而且沾上店家特製的醬,去掉了偏油的口感,一整個清爽起來了!
 
 
 
 
大黑和大白也相當開心!(他們兩隻的打扮,相當符合烤肉的氣氛呀!整個就是熱熱鬧鬧的)
 
 
 
 

 
 小菜還不錯,不過我們沒有吃太多!^^

 
「炸花枝圈」和「炸雞腿」,花枝圈好吃~QQ的口感,加上已經有胡椒調味過,所以味道剛好,不用沾什麼就很好吃!

「拔絲地瓜」,因為本身對太甜東西沒有多大喜好,所以大概的嚐一下味道,還不錯,沒有想像中那麼甜!
 
 
「炸雞腿」沒有想吃~所以無法評論!(笑~)
 
 
「辣炒年糕」,我覺得還ok感覺有點太硬,但是同事蠻喜歡的,說這是Q!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扁扁的那種年糕拿來炒~而不是像這種比較厚的年糕~(笑~厚年糕就會想要像日式年糕一樣烤來吃!)
「柳葉魚」的味道也不錯,裡面的卵很多喔!
 
 


「酸菜白肉鍋」湯頭清爽,但是酸白菜的味道相當到味!
^^
(不過因為我吃過的酸白肉鍋並不多,所以沒有辦法向其他人一樣比較,但是我喜歡這個味道!^^吃完前面比較油膩的烤肉,剛好給自己的為一點沈靜下來的時間~(好為後面的甜點醞釀一下空間?^^)
 


 
 
這次最重要的一點是!老闆真是太有心啦~不會向一些吃到飽的燒烤店一樣,冰淇淋冰的相當硬,讓人沒有辦法挖一大球!相當的容易挖~而且呀,當冰淇淋已經差不多的時候,老闆還相當大方的就直接補上去啦!(不會向一些店,到最後都不補新的冰淇淋!),所以不小心又多挖了2球~

看原本快要空空的



瞬間補滿!
 
 
 
 
 
總計……. 吃了一球香草~一球草莓~和五球巧克力!!!(真的是吃很大orz…)不過「莫凡比」的冰淇淋還真是不錯吃!特別是巧克力真是我的最愛呀~~
 
 



還有古早味的冰棒



這是「情人果」口味的!
 

 
 
這是之前看大家的照片中所寫的「雪碧好伴侶」的檸檬梅片,想說就試看看味道吧!結果發現還不錯耶!
因物梅子的酸和雪碧中的氣泡起了作用,所以一丟下去,就會冒出一些泡泡!但是味道上讓雪碧有點酸酸甜甜的口感,算是還不錯啦!^^(不過照片照的有點不好)
 
 
當然點心區還有一些糖果可以吃喔~有芒果~橘子~莓果~巧克力等等!
(這些是小黑偷拿的,絕對不是蜜蜂熊拿的!)
 
 
有圖有證據!(笑~)
 
 


 
味道相當多種,還有一種是「mystery」口味的,好奇一吃才發現是像香檳口味一樣的啦!(嗯~古早的味道?)
 
 
 
這樣一餐吃下來相當的飽呀~朋友還說,你今天吃很大呀!ㄎㄎ~
感覺上這家的味道還蠻和我口味的,當然莫凡比的冰淇淋也是一大因素啦!(只要有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冰淇淋就可以加分~不過有些店的巧克力冰淇淋不好吃~這樣也會扣分喔!哈哈~)
因為同時有鐵板和銅盤再加上鍋物,所以整頓吃下來感覺超豐富的,加上蜜蜂熊最喜歡燒烤類的東西,這家店可以當作以後要聚會的場所之一呀!^^
不過缺點就是他的桌數不多,總共算一下好像只有8桌吧,難怪有2小時的限制時間!不過老實說因為肉熟的速度也快,我們吃東西的速度也快,所以不到1小時就已經吃了一堆東西快要陣亡啦!哈哈~
 
異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