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太喜歡日本的雜誌了,每次都附一推相當不錯的贈品,為什麼台灣的都很少附贈這麼有用的東西呢?(笑~)
當然Live雜誌例外,有時會附贈有用的東西啦!
 
噹噹噹噹~就是這本雜誌啦,「旅」7月號,雖然定價比起他的其他本定價要高,但是有這個附錄就值回票價啦!

就是這個可愛的「法國麵包袋子」,當初偶然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好可愛,所以立刻訂下來了!
 
 
可愛的盒子,不過圖案是印在塑膠袋上的!^^
 
 
裡面的袋子相當可愛喔~而且還是特地請插畫家Cato Friend幫忙畫的喔!^^
 
 
說明還有說可以放酒喔!^^
 
 
當然既然會附贈法國麵包袋子,表是這次的特集當然也有相關的地方喔!^^
所以這次就是介紹巴黎各區的著名麵包店!還有巴黎人所推薦的麵包店!
 
 
 





附贈有一本旅行可以隨身攜帶的完全版Gilde喔!
除了一般的麵包店,還有旅館的著名早餐也有介紹!
 
 
不過看一看裡面的店家,突然發現在台灣開店的Maison Kayser和Paul都沒有在介紹的裡面耶?!是因為原本就太過有名不需要介紹了嗎?(笑~)
 
生活小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