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7-11的集點活動又開始了,不過我覺得之前的買一送一好像都比這次的好,之前還可以選Starbucks咖啡買一送一,但是現在只能選星冰樂。
所以只好將點數拿去換21風味館的「歐式香草烤雞腿套餐」買一送一囉!^^

這組套餐的內容是「烤雞腿+飯(可換薯條或沙拉)+飲料(紅茶、綠茶、雪碧、可樂擇一)」(一份139元)。所以我點的兩份分別是「烤雞腿+薯條+無糖紅茶」和「烤雞腿+沙拉+無糖紅茶」。薯條因為是現炸的,所以當然是直接現場吃囉!外帶的則是選擇沙拉!
 
烤雞腿看起來很好吃吧?!蜜蜂熊相當喜歡烤的東西喔,比起炸的,烤的東西更吸引我呀!^^


 
 
 
 
外帶的沙拉是「鮮果沙拉」,沙拉醬是優格喔,所以不會過膩。而且相當健康,裡面有小蕃茄~鳳梨(不過是醃漬的)~蘋果!
 

 
 
速食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