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知道其他家的Toros有沒有提供這種服務啦!不過在士林這家的Toros牛排近來推出了週一至週五晚上五點以後,在外面提供現烤的潛挺堡。
 

 
店址: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85號
電話:02-2883-0366
 
總共有四種口味,「炭烤牛排、鮪魚起士、墨西哥燻雞、巨無霸香腸」裡面的內餡和圖片就像照片一樣啦!雖然一個80,不過這樣的價格比起SUBWAY的潛挺堡要便宜一點!而且尺寸也不小喔!重要的是到617以前(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排隊的前60名,可以用49元的特價購買喔!


而這次我跟同事剛好都幸運的拿到59和60號喔!(有圖為證!^^)
 
 
 
不過呢我們都選「炭烤牛排」的口味Toros 本來就是以牛排著名的呀!^^。因為看起來最好吃呀!而且
這就是做好的成品喔!
 
 
這是偷拍其他人的「巨無霸香腸……牛排店推出台式香腸….感覺上就是有點不搭的感覺!^^b」,其實如果是德式香腸我倒是還蠻感興趣的啦!不過
 
 
整條份量還蠻大的,所以我就分成兩餐吃!早餐和午餐喔!^^
早餐是用烤箱烤的,裡面的蔬菜有點枯掉了,不過重點當然是裡面的那片牛肉囉!雖然已經過了一夜,但是烤過後的味道還是相當的柔嫩喔,而且肉質不錯!不愧是以賣牛排為主的餐廳!賣的牛排潛挺堡也毫不含糊!^^(當然如果可以大一片或肉厚一點就更好了!)
 
 

 



但是這個潛挺堡有一點我不喜歡的地方,就是裡面的沙拉醬用的是千島沙拉醬!但是千島的熱量比較高,而且蜜蜂熊不太喜歡千島沙拉醬。如果用其他的醬料就更完美了(牛排醬嗎?哈哈~)
 
 
 
異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