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媽媽要照顧可憐的蜜蜂熊所以上台北來了~對於沒有吃過大戶屋的媽媽來說,當然對我喜歡的大戶屋感到好奇!所以一定要帶她去吃看看的啦!^^
這次地點還是在台北車站上面微風美食廣場的大戶屋,因為地點方便呀!
 
 
因為現在車站的大戶屋有一些優惠的定食餐點,有 1~4種定食是可以附贈60元以內的飲料一杯。所以媽媽點的是「干貝蒸籠飯+鮮蔬雞肉」定食,飲料選的是「黑糖豆奶」^^
我的話就是單點一份「炭烤味增雞肉蓋飯」60元以內的飲料一杯喔,還有如果再加點一份小魚豆腐沙拉,就可以一份定食(或類)打九折!,另外因為現在台北捷運報有美食票選的活動,如果投大戶屋的話,出示「投票的寄件備份,和所收到投票成功的回覆簡訊」,就可以免費得到
所以我當然也秀出我對大戶屋的忠實(?)支持的投票簡訊,選擇「黑糖豆奶」來喝喔!^^
 
「炭烤味增雞肉蓋飯」因為以前介紹過(請看之前的食記!),所以就不用多說啦!只秀一下照片喔~
 
 
「干貝蒸籠飯+鮮蔬雞肉」定食
這道的味道不錯喔,重點當然就是「干貝蒸籠飯^^飯調味的也不錯,飯粒也很有味道喔,蒸得相當均勻都有入味!」,干貝相當的新鮮,而且不算小,好吃啦!
 
 
 




「鮮蔬雞肉」
這個的味道還不錯,因為裡面的雞肉是有炸過的,所以口感沒有炭烤雞肉來得柔軟,但是和其他的蔬菜一起佃煮醬汁的味道滲入其中還蠻好吃的啦!^^
 
 
 
「小魚豆腐沙拉」
這道的味道不錯喔,算是減肥的好朋友!^^因為健康,熱量低,而且這樣一盤很大盤喔,吃完頗有飽足感的啦!^^
附贈的醬汁有點酸酸的,但是味道相當開胃,我還蠻喜歡的!
 


 
接著是「黑糖豆奶」囉!這杯端上來的時候,小姐特別說要用吸管攪拌一下再飲用!如果直接喝上半部的話,味道跟一般的無糖豆漿差不多,不過因為本身就不喜歡喝加糖的豆漿,所以沒有多大的差別,呵呵~
 
 
 
 
看下面底層薄薄黑黑的部分就是「黑糖」喔!因為沈在底下所以要攪拌之後黑糖味道才會均勻。


 

不過因為我們都是不喜歡喝太甜的,所以一直喝到最後剩下大約,1/3份量時才用吸管將底部的黑糖和豆奶攪拌。黑糖的味道不錯,和豆奶混合在一起不會太死甜的感覺。^^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