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車站微風廣場吃完晚餐後,想說還有一些餘額~
那就來點甜點吧!^^
剛好又不小心(?)的經過了「柿安口福堂」,看招牌上面的甜點~一時心癢難耐,就不知不覺到櫃臺點餐付帳,不知不覺跑進去,然後就不知不覺得吃完了~哈哈!
 
 
 
這次點的是「日式奶酪佐冰淇淋」(內用一客80元)
可以選擇上面要灑黃豆粉還是芝麻粉,雖然圖片上是灑芝麻粉,但是因為蜜蜂熊比較偏愛黃豆粉,所以還是決定要灑黃豆粉!^^
先來幾張店內照!
 
 
 

 
上來的就跟圖片上一樣!^^(只是粉的顏色換了!)
 
 
他用的冰淇淋是口福堂的招牌口味「玄米茶冰淇淋」^^,口味有點淡淡的茶香,而且顏色是偏綠色的,我還蠻喜歡的!玄米冰淇淋也是有單賣的喔!
 
 
另外旁邊小小一個的奶酪,味道不錯,小姐說是他們自己做的,裡面有加上椰子粉。吃起來也真的是有椰子粉的味道,所以感覺上是「南洋風味的椰子奶酪」?這樣算是日式嗎?@@~
 
 
 
不過味道不錯,而且滑滑嫩嫩的,剖面看起來漂亮!選擇的黃豆粉灑在上面讓人覺得口味不會太甜,如果喜歡甜一點口味的人,可以選擇加上芝麻的粉喔!
 
 
下次有機會再試看看其他的東西吧!^^
不過現在他有下午茶的活動喔!只要99元,櫃子上木盒中的日式點心可以任選兩款,再附上「煎茶」或是「玄米茶」(不過忘記是一壺還是一杯了!^^b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他的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