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丼趣」是台灣展圓企業的餐廳,和麻布茶坊,元定食等是同一家公司,但是以價位來說,算是裡面走平價路線的餐廳!
這次因為在網站上列印折價券點餐可以送一道「玉子燒」^^,加上他的價格也還算平價,就去嚐嚐看味道。
 
 


這家店相當好找,就在
Sogo百貨和屈臣氏間的巷子口就可以看到了,阿宗麵線的隔壁,位置不多,小小的,但是裡面的裝潢還蠻不錯的!

覺得最可愛的就是在牆壁櫥窗中那一整排的可愛飯杓^^,上面還有不同的魚類名稱!
 
 




桌子旁的小格子打開來,就有可愛的小杓子可以吃茶泡飯!
不過可惜他裝水和甜點的杯子是用免洗杯和塑膠盒子,不然氣氛可以多加分!^^
 
 
這次點的是「紫蘇昆布鮭魚茶泡飯」150元,附和風漬物和甜點(抹茶布丁)
 
 
菜上來的時候,有嚇一跳,因為份量還蠻大一碗的!^^b
以我來說可以吃的有點稱,但是對男生來說,應該還是要有一些其他多一點肉類或配料才吃得飽吧!但是紫蘇的味道相當香,從開始吃到最都有紫蘇的香味 
 
 
 


 

昆布高湯的味道我也很喜歡,吃到最後壺中還剩下的一點高湯,我還倒出來用湯匙全部喝完!^^高湯和鮭魚以及紫蘇的味道完全融合在一起!很好吃~



旁邊的和風漬物^^味道不錯,可能對不常吃漬物的人來說有點酸,但是對喜歡吃酸的蜜蜂熊而言,這樣的味道算是剛好!
而且還有一個相當特殊的醃漬小蕃茄喔!第一次看到這樣用剝皮蕃茄來醃漬的,味道也相當可口!^^
 
 
這家的餐點,目前為止只有吃過這一道,當初在點菜的時候,小姐也建議這一道,還有另一道「漁師風醬漬鮪魚茶泡飯」聽說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下次點來試看看口味!^^
 
這道就是「玉子燒」,如果沒有卷的話,價格是35
上面已經淋上和風醬汁,味道清淡還不錯!
 
 
抹茶布丁味道也不錯!爽口也不會太甜! 


 
以茶泡飯來說,這比起之前的地雷(福勝亭)的茶泡飯要好太多了!算是我在台灣吃過平價又不錯的茶泡飯喔!真希望多開幾家分店呀台北的兩家都好遠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