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金牛角麵包應該大家都相當的熟悉吧!沒錯,就是那個相當有名的牛角麵包~(雖然我永遠也搞不清楚哪一家是正宗或原祖!)
通常都是有人訂了,例如,老闆訂了分我們下面的小孩子一塊吃吃~不然就是像這次有人送阿爹一大盒呀!Happy~(因為饅頭自己對牛角麵包並沒有執念,不會想說一定要吃!)
 
 
三角湧黃金牛角: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大同路79號
電話:02-2673-3335

既然有人送~那不好好的拍拍就太可惜了!所以~噹噹噹噹!這就是一整盒的喔~還請到了2隻可愛的蜜蜂熊來當主角!
(是的!你沒看錯~也沒眼花~是兩隻活生生的蜜蜂熊!兩支的廣告費比一隻價碼還高喔~淚~)
 
 
不過這些都是我這隻蜜蜂熊的!不是你們的!ㄎㄎ~
 
 
來張剖面圖!其實牛角麵包要趁熱的吃,如果涼的話味道就不那麼好吃了!



麵包的味道很香,一打開盒子都可以感覺到香味飄的遠遠的~
熱呼呼的吃~味道相當可口。而且我覺得奶香味也相當重,不會有偷工減料的感覺,內容還頗為扎實的!
但是奇怪~怎麼感覺放在冰箱後,跟放入冰箱前有一點不一樣?有點縮水的感覺!?(這是我的錯覺嗎?還是有人跟我有同感?水分蒸發?笑~)
 但是以口味來說,味道相當不錯!當作點心的偶一為之是ok!但是要是常吃的話,熱量可是相當高的,而且久久吃一次才會有懷念的感覺!
 
接下來同場加映!有沒有發現這張圖有什麼特殊之處?
 
 
唉~老師有說你都沒有注意喔!那這樣總看出來了吧?ㄎㄎ~
 
 
 
什麼還不懂~那來張放大圖吧!噹噹噹噹~可愛的備長炭也要吃牛角麵包囉~(這絕不是閃光文喔~笑~)
 
 
PS.同樣請注意,不要到牛角麵包的店裡面說要牛角麵包的小模型!
這絕對不是買東西的贈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