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卷」這家日本料理店,本來也不知道,是姊姊看了Peray的部落格後,感覺到一定要吃看看什麼是「像布丁一樣的煎蛋卷布丁玉子燒」,所以就先打電話預定了。
這家店在巷子中,店面真的相當樸素,要不是有好好注意到店家的招牌,就真的會經過而渾然不覺了!

 
住址:台北市仁愛路345巷15弄2-1號
(用餐建議事先預約)
電話:02-2775-1310週一公休
 

這家壽司店店內沒有菜單,完全是師傅配菜的,所以感覺上還蠻像日本那些隱匿的名店一樣,不過以姊姊不吃生魚片的習性……要在那邊吃也是相當困難吧......
他們的布丁玉子燒可以先預定外帶,價格是100,但是份量相當多耶!^^
 
為了怕回到家已經冷掉味道會不好,所以趕快到附近的麥當勞先將蛋卷解決掉!
所以背景會不太好看!(笑~)
先來張外觀照!
 
 
 
再來就是開盒照了!
 
 
皮的感覺看起來像是「虎皮卷蛋糕」一樣,略微咖啡的色澤,相當美味的樣子!

 
 
看看裡面,真的像是布丁一樣喔,這種跟布丁一樣光滑的色澤!
 
 
 
 
再來一張柔柔嫩嫩的特寫!味道也真的跟布丁一樣相當的滑嫩喔,裡面吃起來就像是在吃布丁一樣,不過味道是屬於偏甜的口味。
 

 
 
但是進入店裡面時,感覺上裡面的氣氛不是相當活絡,通常師傅不是應該跟坐在壽司台前的客戶有互動嗎?感覺上「玄海」的師傅跟客戶間的互動比較活絡!
還是因為有我們兩位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會來這邊吃飯的不速之客闖進去,感到訝異?說不定等我們走了就會相當熱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