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kugel 2 (10)

因為上次沒有吃到,所以特地找了一天要到這邊來享用那些不能外帶的甜點!

不過這邊真的不好找,所以蜜蜂熊我就貼心的照了幾張圖給大家一點指引吧!

基本上「絕對」不要從羅斯福路三段進入,要從辛亥路一段34巷走進來(我是用走路的,如果是開車或騎機車要注意這邊單行道的方向喔)!

然後遇到「小紅帽印刷」店往左彎,接著直走一邊留心門號大約走到中間就可以看「26921號」的門牌,旁邊是一個車庫的鐵門,如果是週末(週五也算)來的話這個鐵門會打開比較好認,但平日來的話會關起來,要從旁邊的小鐵門進入喔!XD因為第一次去的時候車庫有打開,害我週一去的時候想說都已經兩點了,怎麼門都不打開,後來才發現要從這個門進去!嘖嘖,實在是太隱密了!!

Fkugel 2

Fkugel 2 (17)

進來後就是這樣一個小小的台子和冰櫃,台子上面的蛋糕是常溫蛋糕,點完後會再加熱,冰櫃裡面通常是提拉米蘇和派類的商品。不過因為每天都不一樣,所以想吃到喜歡的就要看運氣啦!可以先打電話過來問說今天有什麼口味的,不過即便有想吃的口味,因為這邊不能先留蛋糕,所以到現場還是有可能已經賣完了!@@

 

Fkugel 2 (6) Fkugel 2 (2)

 

這邊沒有飲料單,但是牆壁上有貼海報,這邊的飲料其實價格都不貴,咖啡類的話只有美式咖啡,其他大部分是茶類的飲料。(這樣我覺得店名應該用「Die Flugel Tea」比較適當耶~XD)這邊不收服務費,不過有每人100元的低消,另外這邊如果使用插座的話酌收30元的費用。如果不想點飲料的話,旁邊也有水可以自助,因為今天打算將預算額度都花在甜點上,所以今天都點蛋糕!XD

 

Fkugel 2 (1)

其實這邊的裝潢很簡單,而且每一間都不一樣!就像是在一般人的家中吃甜點的感覺,還蠻微妙的!XD而且這邊的生意真不錯,陸陸續續都有人來,有些是直接在這邊用餐,有些則是選擇外帶!不過雖然2點開門,但是大約三點半就都做滿人啦~@@

 

Fkugel 2 (4) Fkugel 2 (3) Fkugel 2 (5) Fkugel 2 (7)

「覆盆子溫蛋糕」(140元),這個溫蛋糕開店一進去就只剩一個,我想可能是昨天沒賣完的吧?因為這個蛋糕上面會淋上莓果醬汁和鮮奶油所以不能外帶,就決定直接坐在這邊享用啦。這個蛋糕是磅蛋糕的底加上覆盆子莓果,上方是有點類似派皮口感的碎餅。不過上桌的時候就直接淋上醬汁和鮮奶油,所以就是像照片中這樣啦!XD

 

Fkugel 2 (9)

 

舀起一口來吃,味道真不錯耶,下面蛋糕溫熱柔軟的口感甜度剛剛好,加上略帶酸味的覆盆子口感,本身吃起來就很好吃。但是淋上醬汁後味道更好,吃起來酸酸甜甜加上冰涼的鮮奶油,味道很好,這道真是點對了XD

 

Fkugel 2 (11) Fkugel 2 (8)

 

「草莓檸檬鬆糕」(140元),裡面是新鮮的草莓、浸過萊姆酒的手指餅乾,加上檸檬口味的馬士卡邦起士,這個的口味吃起來相當特殊!剛開始檸檬馬士卡邦起士入口的時候感覺有點沙沙的口感,但是裡面有些微檸檬絲,每一口都有相當清爽的檸檬香。

 

Fkugel 2 (12) Fkugel 2 (13)  Fkugel 2 (15)

 

不過下面浸過萊姆酒的手指餅乾我倒是覺得還好,雖然用萊姆酒可能和上面的檸檬起士口味比較和,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提拉米蘇的口味。

 

Fkugel 2 (14)

Fkugel 2 (16)

 

另外又外帶了「草莓卡式達蛋糕」(外帶價120)和「伯爵蘋果蛋糕」(外帶價100元)打算回家打牙祭!(外帶蛋糕好像都可以折價20元的樣子)一個是冰的,另一個是溫的,剛好可以互補~(饅頭:你是打算補什麼呀!=,=b

 

「草莓卡式達蛋糕」(外帶價120),據說這個也是他們的招牌之一!XD

 

而且又可以外帶,那當然要點來吃一下啦!不過因為都是包在鋁箔紙中,加上它是比較軟的蛋糕,所以看起來當然不是很漂亮,但是這個口味也不錯耶,蛋糕的口感蠻柔軟的,卡士達醬也不會太甜,加上帶點酸味的草莓,吃起來剛剛好,蠻喜歡這個蛋糕的

 

 

IMG_1232(001)_調整大小 IMG_1235(001)_調整大小 IMG_1238(001)_調整大小

 

「伯爵蘋果蛋糕」(外帶價100元),這個是因為我喜歡蘋果類的蛋糕所以點的,在帶走之前有請小姐加熱,畢竟既然是「溫」蛋糕,不加熱吃就沒有意義啦!XD

不過感覺這個放的蘋果比較少,只有上面一小片而已,有點不過癮。蛋糕的伯爵茶味道很香,現場吃的話會加上一球奶油,不過外帶就沒有,可能也因為這樣,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比較乾。比較起來之前外帶的「蘋果蜂蜜蛋糕(食記)」要深得我心,又柔軟蘋果又多,是外帶中的NO1

 

Fkugel 2 (18) Fkugel 2 (19) Fkugel 2 (20) Fkugel 2 (21)  

店名:Die Flugel Café(福祿閣)

住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21

電話:0928-080-973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luegel.cafe

(店家最近在進行營業時間的調整,所以有時會不定期的休息,或是營業時間有變更,一切以臉書公布的時間為準喔!)

 

台北咖啡輕食店:

下午茶巷弄中的隱密德式甜點店「Die Flugel Cafe」味道溫和好吃的溫蘋果蛋糕!

台北東區下午茶Dayan Café(達洋咖啡/ダヤンカフェ)」的薇妮造型拉香草蛋糕和「冰拿鐵」!

下午茶拉布咖啡(Labu Cafe)可愛的小熊拉花拿鐵!

台北食記二訪中雜貨輕食店「私藏不藏私」的私藏輕食「普切塔」!

台北下午茶中山捷運站「61NOTE」好喝的烘焙奶茶和有點特殊的紗布起士蛋糕!

台北下午茶Caldo Café咖朵咖啡」的「紅玉紅茶舒芙蕾」和「冰滴咖啡」!

下午茶Beccafico Cafe」的「英國人甜點」和酒香濃厚的「半凍冰糕」!

台北東區食記三訪瓦奇菲爾德(Wachifield)「達洋咖啡(Dayan Café/ダヤンカフェ)」的達洋造型蛋糕!

下午茶台北食記在「4MANO」順口柔軟的「招牌麻糬蜂蜜鬆餅」!

台北食記二訪中雜貨輕食店「私藏不藏私」的私藏輕食「普切塔」!

下午茶「小米酒咖啡館」的「草莓克林」和漂亮的小熊拉花拿鐵!

食記Wachifield(瓦奇菲爾德)的「Dayan Café達洋咖啡館」

食記台北信義區好好文化創意「We&Me Cafe」的美味早午餐!

*下午茶*「Gabee.」好喝特殊的創意咖啡「酷咖啡」和「啡你莫薯」!

食記充滿綠意的小店「樹樂集」好喝的黑糖貝里斯咖啡!

食記台北美術館附近的咖啡廳「Franz Cafe(法藍瓷咖啡)」漂亮的法藍瓷杯組伴你用餐!

食記日雜手作咖啡「點點咖啡」雨中享用熱呼呼的桂花奶茶!

食記士林的溫馨小店「殺時間(The Lighter Side)」!

下午茶Caldo Café的精緻甜點「舒芙蕾」和好喝的伯爵奶茶!

下午茶☆王品集團新品牌「曼咖啡」的「莊園巧克力蛋糕」和「提拉米蘇」!

下午茶miel café」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和「冰水果茶」

下午茶紀伊國屋K’s Café的期間限定「蔓越莓鬆餅」!

食記「朵拉Donna Caffe奧地利皇家煎餅屋」的「萊姆吉伯斯特」皇家煎餅!

團購卷系列Deborah cafe'黛博拉咖啡」好吃酥鬆的巧克力鬆餅!

食記巷弄小店可愛雜貨的「私藏不藏私」!

團購卷系列之「In Joy巧克力咖啡貓」的巧克力分享鍋和鮪魚三明治!

紀伊國屋重新開張的「K’s Café」!

Aunt Stella的下午茶專門店「露薏蕬輕食咖啡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