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巷 (12).JPG  

這間「Nariku晴空巷咖啡」位於之前「小樽咖啡」的位置,民生東路五段聖瑪莉麵包店旁的巷子近來,這樣說起來應該就比較容易找了吧?XD

地點算是蠻好的,7月份才新開幕,目前仍在試營運中所以只從早上8點半開到傍晚5點就打烊,所以雖然經常路過店面但是時間不對無緣一窺究竟。不過這次總算找了個假日打算來吃他們家的早午餐。

晴空巷 (22).JPG   

晴空巷 (20).JPG  

 

店內的裝潢走木質風,原木的感覺還蠻舒適的,不過如果是兩人座位區的話,座位間的距離相當近,隔壁說的話就算不想聽還是會不經意的進入耳中。(所以要講八卦時最好以A先生,B小姐之類的來稱呼,這樣比較神秘一些!XD

晴空巷 (6).JPG

 

晴空巷 (10).JPG

晴空巷 (8).JPG

晴空巷 (7).JPG 

晴空巷 (9).JPG  

這是現在店內的菜單,正式開幕後有可能會改變(可能會增加),所以這邊當作參考吧!

以民生社區內的早午餐而言這樣的價位並不算貴,加上不收一成服務費,算是這附近略微平價的早午餐。(以民生社區的咖啡廳來說喔,不要拿某些連鎖早餐店來比較這樣就有點不公平啦!XD

晴空巷.JPG

晴空巷 (1).JPG

晴空巷 (2).JPG

晴空巷 (3).JPG

晴空巷 (4).JPG   

這是我今天點的「日安早餐」(160元),內容有「歐姆蛋、美式香腸、火腿、生菜、麵包」。算是相當簡便的早餐,比較費功夫的應該就是蛋捲了,可以自己將配料夾在麵包或吐司中,也可以直接分開吃,我是將東西都分開吃啦!XD

 晴空巷 (11).JPG  

  

美式香腸切成章魚腳樣子,還蠻可愛的,口感也蠻Q的。

 晴空巷 (15).JPG  

 

歐姆蛋,還蠻滑嫩的,不過吃起來味道稍嫌淡了些!

晴空巷 (16).JPG  

 

生菜上的黃白醬,用蜂蜜芥末去調的,味道還不錯。

晴空巷 (13).JPG   

麵包有兩種其中一種是吐司,吐司不到厚片吐司的厚度,但是比一般的吐司略薄,是全麥口味的。

晴空巷 (14).JPG   

附餐選的是等了很久的「熱咖啡」,請小姐附上牛奶。

晴空巷 (18).JPG \

晴空巷 (19).JPG  

現在有店內用餐就送一張咖啡卷的活動,不過也要配合消費150元的低銷才可以使用。

晴空巷 (21).JPG   

 

這間店的假日早午餐生意算是很好,原本將近九點進來時店內的座位還蠻空的,但是隨著時間的推進客人越來越多,不過也因為這樣,感覺廚房有點手忙腳亂,出餐點的順序沒有安排的很好。

原本我在吃餐時沒有看到飲料上桌,還以為這邊是吃完再上飲料(覺得其他桌點餐時可能有先告知服務生上餐時飲料一起上),沒想到一直到吃完餐點後的大約十幾分鐘以上都沒有上來,也提醒過小姐兩次,但是都有點在狀況外,後來才終於送上來,不過看到比我晚來的飲料都已經上桌,而且吃完就走了,讓人實在感覺很不是滋味。希望到時正式營運整個運作流程可以改善,不然應該會讓客人覺得生氣吧!@@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喔!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Nariku晴空巷珈啡

住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3711

電話:02-3765-2388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arikucafe

 

民生社區咖啡廳:

台北民生社區下午茶第一彈日式雜貨風的「六丁目Cafe」,好喝可愛的抹茶拿鐵!

台北民生社區食記「芭蕾咖啡(Café Ballet)」的「紅酒蘋果」和有花果香的「衣索比亞耶加雪菲」咖啡!

台北松山區下午茶巷弄間的咖啡館「小破爛咖啡(Café Junkies)」(多齣廣告場景)!

台北松山區食記咖啡輕食店「Joco latte」的巧克力牛奶冰柱!

台北松山區下午茶充滿鄉村風格的雜貨輕食店「K’s Table阿寶雜貨屋」!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