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奇果汁 (13).jpg

這間點餐方式相當特別有趣的「都奇果汁」,是間有多家分店的果汁專賣店,不過既然是間果汁店而已,到底有甚麼特別不一樣的呢?跟著蜜蜂熊看下去吧!   

 

 

有時候周末熊熊家都會到金典綠園道外面的農夫市集晃晃啦,看些地方小農的周末市集,當然現在天氣一熱,通常晃了一圈後就會轉到金典商場內吹冷氣納涼啦!口渴時就在地下一樓發現了這間可以自由組合水果的現榨果汁專門店「都奇果汁(Dochi Juice)」。

都奇果汁 (9).jpg

都奇果汁 (12).jpg   

 

  一般的果汁店都是有固定配好的水果讓人選擇,但是這邊的點餐方式是可以自由選擇水果搭配喔~

後面的黑板上有介紹,基本果汁一杯選擇三種水果起跳就是90元,不過如果有列在上面加10元和20元區域的水果,就會額外再加價

 都奇果汁 (10).jpg

 

有沒有看到櫃檯前方一顆顆像積木一樣大小的排列方格?

每個方格內上都有不同的水果或蔬菜,一杯果汁可以選擇三顆積木做搭配,當然你要三個都一樣也可以(那去一般的果汁店打不就好了,還比較便宜~@@)!

 

都奇果汁 (1).jpg  

都奇果汁 (6).jpg

都奇果汁 (11).jpg   

 

將選擇好的小積木放到白色的長型方格中,再交給櫃檯就可以囉~XD

都奇果汁 (5).jpg 

 

 

這次蜜蜂熊和熊媽各選不同的口味,我選了「奇異果、西瓜、藍莓」和熊媽選了「蘋果、哈密瓜、蔓越莓」。......但是有沒有看到顯示畫面為什麼是「百香果、西瓜、藍莓」?因為我將百香果和奇異果的積木給搞錯了!(可是不能怪我兩種積木圖案真的很像呀~@@)

雖然結帳時小姐有請我從螢幕確認。但是......我也沒注意就說對了......ORZ

所以我的價格是100元(因為有藍莓在裡面),熊媽的是120元(因為蔓越莓要加20元)

 都奇果汁 (3).jpg

都奇果汁 (4).jpg  

 

取果汁時會給兩張這樣的單子,單子保留下來的話我記得小姐有說10張單子可以換一瓶果汁的樣子。果汁味道就是選擇的水果混起來的味道,應該就不用我多說了,因為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呀!XD

以果汁來說,這樣一杯的價位不算便宜,要常喝應該不大可能,不過有金典的晴天卡倒是可以打九折喔。

都奇果汁 (14).jpg   

 

 

以上敗家的敗家分享文如果喜歡幫我在上方按個讚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都奇果汁(Dochi Juice) 金典店

住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B1

電話:04-2323-8898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ochiJuicePark

 

台中西區甜點下午茶:

台中西區草悟道下午茶英式歐風女僕下午茶「姬宮茶園」,享受大小姐般的尊榮~!

台中法式甜點店低調隱匿的排隊名店,三星米米淇林主廚的法式甜點店CJSJ,5~6月換新菜單喔!

台中西區甜點食記來自台南的日式可麗餅甜點店「FUN TOWER日式可麗餅」甜點店進軍台中囉!

台中西區下午茶日式老宅院懷舊空間感的靜醞咖啡廳「時光机」!

下午茶台中充滿設計風的「Mapper Cafe(脈搏咖啡)」特殊的年糕鬆餅和好喝的俄羅斯咖啡!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