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舞台去看舞台劇後,想說找點東西吃,剛好有麻布茶坊的九折卷,就和朋友到109的麻布茶坊去吃飯。
看了菜單想好久,還是猶豫不決,後來想說~既然是鯛魚,熱量應該比較低吧?!其實也有點想吃拉麵類的,不過想說還是先試看看這道冬季特選^^

「鯛魚紫蘇玉子220
上菜時的擺盤蠻漂亮的,還附有兩道小菜。
 
 
好了!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摩斯攤位的時候,剛好看到他推出新產品的茶三昧總共有三種口味的「黑豆茶、玄米茶、玉露煎茶」!
而且包裝都還相當雅致的感覺。
每一種都是199元,一個茶罐裡面有12包,平均下來一個茶包約17元。
不過因為玄米茶剛好在架子上沒有看到,所以就沒有照到圖片,不過包裝上都是一樣瘦長型的圓罐。
 
 
之前就有喝過摩斯的「黑豆茶」了,覺得味道不錯,所以就買了一罐回家想試看看。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是饅頭自誇(?),韓國片除了恐怖片或是鬼片,基本上我是不看韓劇或是韓國文藝電影的。但是這部戲主要因為第一點他是古裝劇,第二點他可以算是部分的同志影片,所以我蠻有興趣觀看的。所以一有特映會的票,當然不客氣囉!特映會的場景是華那威秀信義店,哇~廠商大手筆耶,還加送霜花店的文件夾~^^~(Happy~)!
 
 
 
霜花店:朕的男人
A Frozen Flower
上映日期:2009-03-27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12分
導  演:未提供
演  員:【緣起不滅】趙寅成、【醜女大翻身】朱鎮模、【宮-野蠻王妃】宋智孝
發行公司:好好電影工作室/群體娛樂
官方網站:
 

 
電影介紹大家連到網路看都可以找得到,我就不多說了!主要是說說我看完後的感想!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饅頭去年生日的時後,一家人到台中的「出一張嘴」去吃燒烤!
饅頭最喜歡的料理就是燒烤~香氣四溢~~~看到超開心的啦!不過如果吃完以後沒有立刻寫下來的話,真的是會相當的麻煩,因為日子久遠就會忘記自己到底吃過哪些東西,或是東西的名稱叫什麼了!
 
話說為什麼會選這間燒烤饅頭已經忘記了!不過饅頭只說生日一定要吃燒烤,所以姊姊就從網路選了這家,也算是頗獲好評的店,至少裡面有三家的冰淇淋~「卡比索~莫凡比和明治」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基於被逼迫~才生出這篇的呀!orz...本來還以為這個傳說大家都知道!沒想到竟然大家都不知道?!可是這個消息我2007年就知道了耶~@@~所以一直以為大家都知道!既然這樣,那我就來好好的公佈一下什麼叫做「樂天無尾熊的六大秘辛!」
當然首先要找一下我特地為了這篇去買的樂天無尾熊餅乾!
去新光超市買的時候剛好特價39元,而且還是今年的樂天公司60週年紀念版喔!^^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片  長:1時37分
導  演:Marcus Nispel
演  員:【恐怖蠟像館】傑瑞帕達里基、【CSI犯罪現場】丹妮兒彭娜佩嘉、【決勝21點】余亞倫、【玩酷世代】艾曼達瑞傑蒂、【變形金剛】崔維斯凡溫克、【雙面女間諜】戴瑞克梅耶斯
發行公司:派拉蒙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說起來是我的第一張口碑卷,第2張才是客家小炒的……orz…
但是因為朋友間的時間瞧了很久~所以星期一終於可以用掉這張口碑卷了!(淚~)
某某某聽清楚呀,以後本蜜蜂說的時間,不能配合的話就直接刷掉!!

因為如此~所以終於可以吃的感覺真是難能可貴呀,看了其他人的評論,本來還擔心說4人不知道會不會吃不飽!事實勝於雄辯~我們4個女生去吃~完全吃太飽……orz(不過我們中間倒是續了很多次小菜~^^~)

這家店是:
壽亭韓式料理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86巷17號
電話:02-23683378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麥卡倫蛋糕」(Macallan Whiskey
這個說是有5層的蛋糕體和5層的66% Amendi巧克力堆疊~
還加上有「麥卡倫12 年威士忌」在其中,香醇可口,還有粉紅色的胡椒粒在其中。
 
我是真的有吃到胡椒粒喔!^^
不過我覺得他的口味比較適合不喜歡吃巧克力的男生來吃,因為威士忌的酒香,加上胡椒帶來有點鮮辣的口感,對於喜歡甜甜或香醇巧克力味道的女生來說應該不會太中意這種口味!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