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吃過「蜜兒咖啡館
Miel Café」的鬆餅(食記),味道都還不錯,這次看到又出團購卷了,當然就下手啦,剛好下班時可以當晚餐吃。

不過不想吃重複的餐點,所以今天點了三明治和沙拉換換口味。XD

團購卷的內容是「199元可以抵用400元的店內消費」,5折的價個相當划算,所以就找了個下班後來享用晚餐!

有一陣子沒來,這邊還多了一些新的小動物陪伴呀!XD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去紀伊國屋拿書,所以順便想說就在這邊吃晚餐,雖然看到微風的DM上有「莓菓口味的鬆餅套餐」,但是因為小姐說方形的鬆餅機壞了,所以只賣了一天就暫時沒有賣了~(真是有點短命的鬆餅呀~@@),所以現在只有菜單上的這幾款圓形鬆餅可以選擇。因為圖上的剛好就是「黑糖鬆餅」看到可愛的小湯圓很吸引人,就點了這道!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了別人的食記後覺得這家店相當特殊,想說找個時間來吃看看,反正地點在回家會經過的捷運站附近也算方便。找了一天得空便來吃個早晚餐~(早晚餐=「早一點的晚餐」~有這樣的說法嗎?
XD)。

這家「樹樂集」位於大路的路口,還蠻顯眼的,從外面看起來的感覺還蠻不錯。

 


裡面的裝潢也蠻有特色的,這邊最著名的就是它的天花板,因為天花板的裝飾是一片片的舊門窗框,剛開始猛一看會嚇一跳,不知道會不會掉下來呀!不過細看倒是裝的還蠻緊的!應該不會掉下來
……吧?XD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9 Fri 2012 10:30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午吃完燒烤之後,跑到台北車站逛了一下後就拿著團購卷到「品菓工坊」來吃下午茶兼晚餐~
XD

這次團購卷的內容是「只要200(雙人價)即可品嚐【品菓工坊】最高價值400元雙人甜點分享餐:四吋鮮奶油戚風蛋糕41(巧克力/香草/藍莓/香蕉)+飲品232(黃金蕎麥鮮綠茶/日式烤奶茶...)

有蛋糕又有飲料相當划算呀,在打電話預約的時候小姐就有特別詢問戚風蛋糕的口味,以免到時候想吃的口味沒有,所以我選擇了「巧克力奶油戚風蛋糕」XD

買卷之前有在網路上查詢一下,發覺店的對面也是一家相當有名的戚風蛋糕店,叫做「Chiffon Cake」,有看到格友說兩家都是從同一家的「彩」的日式定食店所分出的,不過反正我也沒有吃過,所以今天就來吃看看這家的戚風蛋糕吧!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是不知道以前夏天有沒有出過這個口味啦,不過我倒是沒有印象。但是本來就喜歡茶類飲品的蜜蜂熊一看到這樣的口味,就很想喝看看!所以找了一天就拖了饅頭跑去買,因為有ibon票根可以買一送一。XD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看到格友(好像是小魚?@@)的照片的就被可愛的「貓掌肉蹼棉花糖」給燒到了,不過當下還在考慮!後來又再度看到日本網站上的照片
……火更旺了,所以翻出以前儲存的舊資料,決定來訂購了!XD

找到的是這家手做點心的「撼動屋(Hand Shop)」,交貨時看到是一位男生,本來以為應該只是代為面交的人而已,沒想到他說餅乾和棉花糖都是他親手做的,我真的有嚇一跳,嗯~應該說是現在的男生都很喜歡下廚耶!XD

交貨時因為其中有一顆棉花糖被小孩吃掉了,所以就補了我一些餅乾和牛軋糖,也算我便宜一些,這樣算是賺到嗎?所以總共拿到的是下面這些~XD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了「日安!幸福甜點時光」一書,拿到了克勞蒂杯子蛋糕的四入兌換券,一本書打完折大約
2百多,蛋糕兌換券的價直也大約2百多,這樣算起來也不算虧,剛好到京站就順便拿去兌換了!

不過因為現在剛好在進行母親節的活動所以有些蛋糕是節日限定的,所以一般的杯子蛋糕口味可以選擇的也比較少,而這張券只能換一般的杯子蛋糕,所以選擇了下面四種口味兌換:「陽光香橙、紅茶古堡、草莓巧克力海和莊園紅酒蔓越莓」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