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完燒烤之後,跑到台北車站逛了一下後就拿著團購卷到「品菓工坊」來吃下午茶兼晚餐~
XD

這次團購卷的內容是「只要200(雙人價)即可品嚐【品菓工坊】最高價值400元雙人甜點分享餐:四吋鮮奶油戚風蛋糕41(巧克力/香草/藍莓/香蕉)+飲品232(黃金蕎麥鮮綠茶/日式烤奶茶...)

有蛋糕又有飲料相當划算呀,在打電話預約的時候小姐就有特別詢問戚風蛋糕的口味,以免到時候想吃的口味沒有,所以我選擇了「巧克力奶油戚風蛋糕」XD

買卷之前有在網路上查詢一下,發覺店的對面也是一家相當有名的戚風蛋糕店,叫做「Chiffon Cake」,有看到格友說兩家都是從同一家的「彩」的日式定食店所分出的,不過反正我也沒有吃過,所以今天就來吃看看這家的戚風蛋糕吧!

 

 

這家店也蠻好找的,就在西華飯店後面的巷子中,而對面就是那家網路上比較多人評價的「Chiffon Cake」,感覺上人真的是有比較多,相對的「品菓工坊」用餐的人就少了許多,我們進去的時間是四點多,不過只有我們和另一桌的客人。(不過這樣也有好處,可以坐到比較大的座位,好好的將培波熊拿出來照相!XD)今天帶出來吃飯的是中培波熊(其實不小呀~XD),不過人家一直想帶他出來吃飯呀,乖乖的幫他圍上圍巾~

 


雖然已經點好了蛋糕,不過還是大約照了一下戚風蛋糕的
MENU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可以選擇除了水果茶以外的飲料,我們選的是「日式白桃烏龍茶」和「日式烤奶茶」,感覺這種清淡的口味應該比較適合蛋糕。

 

 
店內也照一下吧!XD

 


 







這杯是「冰日式烤奶茶」,這邊的茶都是已經有加糖了,不過都不會很甜喔,兩種喝起來都很好喝。

 

 

這是「日式白桃烏龍茶」,本來以為相片已經照了,不過喝到後來才發現自己的飲料還沒有照!所以這邊補照一下已經喝過一部分的飲料啦!有著淡淡的白桃香味和甜味,但是不會很甜喔,配上蛋糕吃意外的相當清爽!XD

 


噹噹~重點的「
巧克力奶油戚風蛋糕」來囉。

這樣一個還蠻大的耶,看看當比例尺的培波熊就可以知道啦!(噗~專門帶來當比例尺用?)上面的鮮奶油相當多呀,這個「鮮奶油號稱是使用和高級飯店同等級的法國鮮奶油。相起濃郁,口感細緻」!

 

 

 

 

裡面的巧克力蛋糕,則是使用比利時巧克力,巧克力的香味很濃,但是吃起來並不會很甜,有濃郁的巧克力香氣,但是帶有清爽的甜味戚風蛋糕體吃在口中的感覺也相當柔軟,搭上外面的鮮奶油,吃起來真的不會膩耶~難怪小姐說他們的這個巧克力口味的奶油戚風蛋糕賣的很好!XD

 

 


 
這個圓頭也好可愛~XD








也帶了小隻的培波公仔來照相!XD





只給我吃這麼一小塊?





整體來說,我覺得他們家的戚風蛋糕相當不錯,饅頭也很喜歡!不過今天饅頭因物中午的燒烤而戰力薄弱,所以大部分的戚風蛋糕都是我解決覺得。後來也托筱妮的福,有機會吃到「
Chiffon Cake」的奶油戚風蛋糕,不過我覺得兩家的差異並不大,所以我還是會來這邊光顧!XD

 

店名:品菓工坊

住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391

電話::02-2717-7088

網址:http://www.pinguo.com.tw/cetacean/front/bin/home.phtml

 

團購卷系列:

團購卷系列Joys Crêperie法式甜心薄餅專賣店好吃的「法式起士火腿蛋」!

團購卷系列二訪「蜜膳屋(Micasa Dolci)」百香果舒芙蕾和沙巴雍!

團購卷系列「東北辣媽酸菜白肉養生火鍋」的酸菜白肉麵和黑木耳露!

團購卷Micasa Dolci蜜膳屋的季節「草莓舒芙蕾」和「酥烤水果派」!

團購卷系列21巷歐若拉AURORA」的炭烤煙燻豬勒排!

團購卷系列勝田日式豬排專門店的「炸豬排腰內肉」和「炸豬排里肌肉」!

團購卷系列Room for Dessert」的「覆盆子千層派」和「法式焦糖蘋果派」!

團購卷系列Artbar現釀啤酒屋」的「BBQ楓糖醬烤豬肋排」和「柏士圖風辣味牛肉麵」

團購卷系列天母起士蛋糕名店「吃吃看TASTERS」的雙層下午茶和「綜合水果千層派」!

團購卷系列三訪小果實caféPetit Fruit)「雙人甜蜜我愛你」下午茶!

團購卷系列創意商品「開薪小豬」之殺豬文!

團購卷系列「鼎犇鱻鍋品」湯頭鮮美肉質佳的安格斯牛肉鍋!

團購卷系列御鼎香火鍋養生館的雙人「酸菜白肉鍋」!

團購卷系列之九月咖啡September的「柏可尼抹茶霜餅」和「夏日冰淇淋泡芙」

團購卷系列「烏雞屋」不愉快的訂位過程已反應給百萬團購網!

◎團購卷系列◎「台灣茭白筍推廣協會」的美人腿泡菜和小黃瓜泡菜組!

團購卷系列HANA的英式下午茶和好吃的季節芒果鬆餅!

◎團購卷系列◎「土やさい-北海道居酒屋」每日限定豪華奢靡的「醃漬鮭魚卵飯」!

團購卷系列貴婦百貨Bellavita豐山雅棧的「三合一牛肉麵」和「魯士麵」!

團購卷系列沁品茶業的「陳年雲南普洱茶」!

◎團購卷系列◎二訪「上菜DISHDISH」的創意料理好喝的「戀戀櫻花」!

團購卷系列Chrome Android 8G造型隨身碟」開箱文!

◎團購卷系列◎「Deborah cafe'黛博拉咖啡」好吃酥鬆的巧克力鬆餅!

團購卷系列Fifteen那不勒斯披薩屋的「佛羅提那披薩」和假日限定「漁夫蛤蜊披薩」

團購系列之「OBA韓膳」一般般的雙人韓式烤肉大餐!

團購卷系列之肉質好,湯頭清爽的「極味岩燒鍋」

團購卷系列之肉質佳氣氛好的「男子漢燒肉霸」!

團購卷系列之十九酒食的「酥脆炸雞小火鍋」和好吃的串燒!

團購卷系列之「古奈屋」的招牌咖哩烏龍麵套餐

團購系列之「新楓林園」的中菜西吃精緻雙人饗宴套餐!

團購系列之獨一無二客製化的蜜蜂熊和鱷魚I-cash卡!XDD

團購卷系列之「傑夫的燒肉」神奇柳葉魚(喜相逢)燒烤技巧!XD

團購卷系列之「In Joy巧克力咖啡貓」的巧克力分享鍋和鮪魚三明治!

團購系列之「艾蜜莉香草廚房」美味的花添酒遞套餐!

團購卷系列之「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點心坊」的抹茶戚風蛋糕和馬卡龍!

團購大夯之蜜蜂熊的團購卷購買守則!(Groupon, gomaji, let’s購等團購網)

團購卷系列之「中西美食」好吃的「紐奧良香辣蛋捲」!

團購卷系列之「BALBOA 波波瓦午晚雙人組合餐」!

團購卷系列「愛情與麵包」特殊好吃的濃情巧克力香辣蝦

團購卷之台中「五三之桐居酒屋」的碳烤烏骨雞肉蓋飯

團購卷之「富順樓」的「烤鴨三吃」!

Dish Dish上菜的精緻創意料理和好喝的「草莓掉下來」

台中食記「川布主題西餐廳」的下午茶「蜜糖吐司」!

喬巴軍團大進攻之Chocoholic巧克哈客的「巧克力烤雞」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