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甜點的蜜蜂熊一看到貝莉安特官網有募集部落客的活動,實在是見獵心喜,馬上決定報名,想不到真的讓我選上了,好開心呀~(轉圈圈)
會這樣開心也是因為之前有買過他們家的甜點馬卡龍,和用團購卷買的香草布蕾都很好吃,所以相信他們家的產品口味不會差,既然有試吃的機會,當然不會放過啦!XDD
熊熊選擇到店取貨,因為這樣才可以照一下店內的櫥窗。



實際的店鋪並不大,而且在捷運雙連站後面的小巷子中,如果不注意的話,還蠻容易忽略掉,就這樣走過去。
(下面這張是之前取布丁時照的!現在櫃位有些調整。)
 

 
櫥窗中已經擺放一些馬卡龍了。櫥窗中的商品,並不多,大部分是需要冷藏,且比較可以放的馬卡龍和巧克力,也有看到一些蛋糕捲。(應該是之前團購活動等著要給客人取貨的吧!我也買了~羞~)
 
 
 
這邊的版子上還寫了一些不同口味的商品,像是生巧克力、覆盆子玫瑰戚風捲、莓果馬卡龍(這個我相當有興趣~XD),還有蛋黃酥、鳳梨酥等商品,都有在做一些折扣活動。
 
 
這次試吃的口味是隨機的,拿到的有6顆不同口味,分別是「香草、佛手柑、玫瑰、伯爵、巧克力和香水檸檬」。其實有些口味之前有吃過了,不過當時還是在微風廣場上的櫃位,是從法國急凍直送空運來台的馬卡龍(食記),不過現在則是師傅將技術學回來後自行製作。那當然要試看看囉~XD
 
 

 

我還特別為了馬卡龍佈置了一個小舞台呀!因為馬卡龍就是這樣可愛的小東西(?)~看起來小巧精緻,就像是精巧的擺飾一般,當然也要給他們一個完美的舞台呀。
當然要配合這樣精緻的甜點,茶類也是不能馬虎的,所以選擇了TWG的「生日快樂」
 
 
 




拿的時候小姐有特別說從冰箱拿出後最好等15分鐘再食用,不過因為拿回來的時候已經超過這個時間了,所以就直接先拿一個來吃啦!XDD
 
先來吃吃看「香草」 口味的!
記得之前上製作蛋糕捲課程的時候曾經問過師傅,為什麼馬卡龍會那麼貴,才知道馬卡龍的失敗率還蠻高的,而且馬卡龍的成功與否,可以從像裙擺一樣的邊邊看出來,有規律漂亮的皺折,又發的漂亮才是成功的馬卡龍XDD 。這個的邊邊還蠻漂亮又規則的呀!
 
 
 


這個口味我喜歡,香草吃起來沒有想像中那麼甜,甜度不是會膩口的那種死甜,是蠻細膩的甜,讓我吃完還想再多吃一個XD
而且裡面還可以看到黑黑的香草子,用料很實在呀XD
 
 
 
 
「佛手柑」,這個吃起來感覺沒什麼味道耶,佛手柑的香味和味道都不突出,感覺就是甜的馬卡龍,餡料吃不出有特別之處。
 
 
 

 
玫瑰」,雖然是玫瑰口味的不過馬卡龍拿近聞沒有聞到什麼玫瑰的香味,不過一口咬下去玫瑰的味道卻在口中散發出來,我喜歡這種香味,感覺是以香草奶油為基底的玫瑰口味,吃起來內餡很綿密,而且甜度適中!
 
 

 
 
伯爵」,這個裡面有「英國伯爵茶+ 66%巧克力甘那許」,不過這顆的口味雖然裡面的巧克力是66%,但口感還是相當甜,而且因為巧克力的味道搶過了其他口味的風采,所以吃不出來伯爵茶的味道,還蠻可惜的
 
 



 

 
巧克力」這個裡面包的餡是比利時 72%巧克力甘那許,不過令人覺得意外的是,這個吃起來並沒有「伯爵」口味的那麼甜耶~XD
雖然甜,但是配上巧克力的外皮卻恰到好處,我喜歡這個口味!
 

 
 
 
「香水檸檬」,這個剛拿到的時候還以為是開心果或是抹茶口味(私心想嘗試抹茶口味的啦~),不過小姐解釋說是「香水檸檬」的。這個內餡屬於雙餡,有「檸檬果泥+香草莢法式奶油霜」
 
 

 
可以看到裡面中央比較綠色帶有酸味的就是「檸檬果泥」,旁邊偏白色的部分則是香草奶油XD,一開始吃的時候會覺得這個味道偏甜,但適中間檸檬內餡的酸度將整體的味道調和起來,又感覺沒有那麼甜。
 
 
 
這次試吃的馬卡龍裡面,依照口味的喜好程度依序是「香草、玫瑰、巧克力、香草檸檬、佛手柑、伯爵」。以口味來說,這家的馬卡龍在甜度上都有做調整,不會有太多死甜的感覺。特別是香草餡料為基底的馬卡龍,我覺得味道都很好,而且店裡的商品標榜不添加人工香料,相當重視健康呀!
 
本來也想為之前團購卷買的布蕾寫一篇食記,因為當初和格友聚餐的時候帶去分享,結果一下子就被掃光,所以照的不多,就懶得寫了,不過大家對布蕾的評價都很不錯。所以這邊補上幾張照片吧!XDD
雖然包裝上比較陽春,但是這樣感覺也蠻環保的!
 
 



 
 
其實熊熊手邊還有他們家「玫瑰蛋糕卷」和「巧克力蛋糕卷」的團購卷,等吃過後再和大家分享吧!XDD
 
 
店名:貝莉安特法式手感烘焙
住址:台北市民生西路45巷9弄20號
電話:02-82300437
Facebook:
 
麵包糕點店:
一禮莊園(Elite Bakery)的「香草夾奶酪」和「焦香蘋果塔」
「幾分甜」麵包店的草莓大福!
米哥烘培坊的「阿布拉棒棒糖」!
Ginjer甜而不膩的「巧克力杯子蛋糕」!
 
 
巧克力/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