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到小巨蛋要看演唱會,時間還早,便順路到MOMO百貨去逛一下,看有什麼可以吃的,就看到繼光香香雞竟然規出了串炸?!不過好像不是每一家店都有,因為我在京站百貨的店就沒有看到串炸的選項~@@

內容有三種分別是「豬菲力串炸、雞軟骨串炸和松葉蟹串炸」!既然是新口味,就各來一串試看看吧!XD
有兩種沾醬「塔塔醬和椒麻醬」可以選擇,我選的是「椒麻醬」。

 

 


這個就是「豬菲力串炸」(一串25元),這個裡面串了大約34個肉塊左右吧。因為炸久了些,咬起來口感有點偏硬,不過本來豬肉就一定要全熟啦,不過我覺得還是雞肉比較適合串炸呀。

 





這個是「松葉蟹串炸(一串
20元),本來想說松葉蟹耶感覺應該很豪華,不過一咬下去發覺……好像是一般的蟹肉棒裹了麵糊後下去炸的,感覺很普通不過才20元,也沒啥好計較的啦~@@

 

 

 

雞軟骨串炸」(一串25元),這個倒是裡面我最喜歡的,因為本身就喜歡吃雞軟骨,裡面的軟骨還蠻大塊的,咬起來還蠻脆的,雞肉本身也還蠻嫩的!下次如果要點的話我應該也只會點這一道吧!XD

 

 

 

店名:繼光香香雞(MOMO百貨店)

住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337B2美食街 24(台北MOMO百貨)

網址:http://www.jgssg.com/

 

團購/零食:

試吃「星球工坊」的新產品好吃香酥的「海苔杏仁脆片」和「海苔鱈魚脆片」!

【試吃】「拿破崙先生」的拿破崙蛋糕系列派皮酥脆香甜的「純濃甘納許」!

試吃「海鮮市集」港點大師系列之「干貝鮮蟹沙鍋粥」和「荷香野米珍珠雞」!

試吃「解饞小舖」新口味好吃酥脆英式伯爵奶茶的「黃金之糖(黃豆糖)」禮盒!

口碑卷第五十一彈!餡料飽滿好吃的ㄚ「發仔豬肉高麗菜手工水餃」和香軟的喇舌餅!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Part2石碇鄉漂亮的「桂花香溶棒」和好吃的「桂花蜜蕃茄」!

過年拌手禮~推薦台中港路上「日出」的牛軋糖!

口碑卷第三十七彈「CAS商品的優良健康組合」好喝的梅子活性醋!

口碑卷第三十四彈香濃好吃九品芝麻官的「九品元黑芝麻糕」!

吃團購「快車肉乾」好吃的有豬肋排口感的「招牌特厚蜜汁豬排干」!

試吃團購「快車肉乾」香酥好吃的「芝麻杏仁香脆肉紙」!

「試吃團購」香帥蛋糕香氣四溢的「英式紅茶鮮果雪藏」!

Costco好吃的「石安牧場柔滑布丁」!

「蜜蜂故事館」好吃又好看的「手工蜂蜜百花脆餅」!

[團購第五彈]試吃佳美麵包香醇不膩口的「原味瑞士卷」!

團購第四彈「小麵館」好吃的「牛肉乾拌麵」!

好吃的~「橘村屋精緻蛋糕」的「招牌蜂蜜蛋糕」和「古典巧克力蛋糕」!

團購力量大第三彈「一片珍情」海苔!

團購力量大第二彈「北海道戚風蛋糕」!

團購力量大!好吃的「艾媽咪派」(大力推薦櫻桃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