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中提前慶祝母親節,剛好瀏覽到網路上還蠻夯的這間輕食咖啡店,覺得網友分享的鬆餅感覺好好吃的樣子,所以雖然是相當臨時的週六,還是打電話看下午有沒有位置,想不到今天的運氣真不錯,剛好有座位,就預約了下午
3點半到店內享用下午茶啦!地點位在美村路的一條小巷中,如果只是經過路口的話,絕對想不到小巷弄中會有這樣一家特殊的咖啡店。

 

 

 





不過在這邊走路的時候要小心一些喔!因為我顧著照相,差點不注意的跌到了中間這些小凹洞中!(照相要小心呀~@@)

 


這邊的擺設融合了些許的台灣復古和鄉村的感覺,雖然僅僅是等待區,不過有樹蔭的地方坐起來倒是相當涼爽,也還好去的時間天氣好,才能有這樣悠閒的時光。

 

 

 


這邊是一樓的座位區!(剛來的時候都是滿的,要回去的時候才照的!XD)

 

往樓上座位的樓梯旁邊就有一些照片可以欣賞。

 

 

 

這邊是採取先坐訂位後,再到櫃臺點餐的方式,整體來說位置還不少(比Mapper Café要多很多呀!@@),而且有二樓,外面這邊如果天氣好的話,坐在這邊吃東西應該相當有FU的呀!

 

 

 

 

 


菜單相當簡單的一張紙,餐點都不算貴,價格還蠻適中的。如果點午茶套餐換其它飲料的話可以折抵60元。不過有一人一定要點飲料的低消(不過小食和點心類的不算喔!),所以我們點了兩份套餐「田樂鬆餅套餐」和「戚風蛋糕套餐」(飲料則換成「熱抹茶牛奶」),以及季節限定的「梅子蕃茄汁」,和「新鮮奇異果汁」

 

 

 

自助式的消費,所以也不收取服務費,倒水和餐具都是自取的!大水壺中放了兩片大柳橙,相當的可愛呀!還有版子寫著「戚風蛋糕」限量供應!好有FU~

 

 

 

二樓室內座位區旁的大黑板也相當有特色,寫滿了菜單的內容,這種手寫的版子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有味道呀!XD

 

同樣的擺滿書籍的書櫃是不能少的喔!

 

 

 

二樓的外面窗台也有些造景喔,雖然有玻璃隔著,不過可以推開門出去,感覺也不錯,整體來說算是蠻綠意盎然的感覺!XD

 

 

噹噹,上菜囉,不過我的戚風蛋糕雖然在鬆餅之前先點,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上菜卻是最慢的~@@

這是姊姊點的「田樂鬆餅套餐」(140元),裡面內容有「培根、太陽蛋與野菜沙拉」,飲料則選擇荔枝紅茶去冰

這邊的鬆餅是比較厚的那種,口味吃起來就像小時候吃過的紅豆餅皮一樣,是我姊姊都喜歡的那種喔,吃起來相當的順口好吃!旁邊配菜的口味也不錯,薯條有調味過,吃起來很香。沙拉也很新鮮醬汁也好吃!姊姊甚至覺得,他們家的鬆餅口味跟日本的不二家很類似呀!

 

 

 

上面烙印的「田樂」兩字相當可愛!如果可以有多種圖案就更好了~XD(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烙印太多次了,所以圖案好像不是非常清晰呀!)

 

這樣可以感覺蠻厚的吧?XD 


飲料的荔枝紅茶有淡淡的荔枝香,而且甜度不會很甜,還蠻好喝的。

 

 

「戚風蛋糕套餐」(170元),戚風蛋糕的口味好像每次都不一樣,今天的口味是伯爵紅茶口味的。聞起來還蠻香的,帶有淡淡的伯爵茶香味,如果加上旁邊的鮮奶油又是另一番風味,鮮奶油打得很細緻滑順。不過如果就著鮮奶油一起入口的話,伯爵茶的味道就會被蓋過,所以建議先吃原味,不要一開始沾太多奶油~XD

 

 

 

這是我另外換的飲料「抹茶牛奶」,喝起來函蠻順口的,而且看起來相當漂亮,上來時用透明杯裝的,所以我本來還以為是冰的送錯了,沒想到真的是熱的~XD

 

 

因為受到「季節限定」的迷思,所以飲料點了這杯季節限定的「梅子蕃茄汁」(100元)因為看到介紹是「台南知名老店梅子和有機蕃茄的組合」,所以還以為是新鮮的梅子加上蕃茄汁,點餐的時候既沒有特別詢問。不過沒想到喝入口是梅粉的味道,還蠻失望的

 


比較起來這杯「鮮榨奇異果汁」(
100元)就好喝多了,喝起來很新鮮,充滿奇異果的香甜

 


整體來說,這邊的環境還蠻舒適的,不過假日有用餐時間
2小時的限制(平日我就不確定了~),所以沒有辦法久呆,餐點的話我覺得如果是鬆餅或戚風蛋糕的味道都不錯,飲料的話,如果要新鮮的就不建議點蕃茄梅子汁,還是其它原汁會比較優!姊姊還說會為了他們家的鬆餅再來吃耶~XD
今天4人吃簡單的午茶,花了610元,還蠻ok的呀!XD

 

 

店名:田樂for farm burger

住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021

電話:04 23272782

網址:http://forfarmburger.blogspot.com/

 

台中餐廳:

下午茶台中食記初訪「一藤井茶菓鋪」漂亮的日式和果子!

台中食記二訪日式茶泡飯餐廳「茶泡飯食堂舞春山」(一藤井茶菓鋪姊妹店)的柚香味增烤雞

口碑卷第六十二彈台中食記「臥龍城巴蜀麻辣燙」好吃的鍋巴!

下午茶台中充滿設計風的「Mapper Cafe」特殊的年糕鬆餅和好喝的俄羅斯咖啡!

台中食記日式茶泡飯食堂「舞春山」(一藤井茶菓鋪姊妹店)的「松阪豬茶泡飯套餐」!

下午茶台中金典綠園道百貨「QTRO(QUATTRO)」的下午茶套餐!

下午茶台中大遠百「Alessi Cafe(Cafe at ALESSI Store)的「草莓起士慕斯」!

口碑卷第五十七彈份量足口味佳的台中餐廳「新派關東煮順口食堂」

台中法式餐廳樂沐Relax的三層雙人法式下午茶!

台中「陸園江浙餐廳」的母親節聚餐!

台中食記在「明森宇治抹茶」和R星人的抹茶草莓鬆餅之約!

團購卷之台中「五三之桐居酒屋」的碳烤烏骨雞肉蓋飯

台中食記「川布主題西餐廳」的下午茶「蜜糖吐司」!

台中美食之「鶴園酸菜鍋鱻魚鍋」

四訪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充滿春天氣息的「櫻花百匯冰品」!

父親節吃吃吃Part1「滬園上海湯包館」!

明森宇治抹茶好吃的的「抹茶鬆餅」!

傳說中的「無老養生鍋」的「日本冰淇淋豆腐鍋」!

母親節吃吃吃第二彈「孟買馬沙拉」印度料理!

母親節吃吃吃~第一彈「達樂士精緻鐵板燒」!

台中「富貴亭」好吃的「當歸麵線」!

台中好吃的「小山西麵館」!

台中法式料理餐廳巴布(Babu

「希臘秘密旅行」的「希臘餐廳」密訪美食~

台中的上海菜餐廳「新月梧桐」!

台中誠品旗艦店的德國啤酒餐廳「金色三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