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cafe (21) 

 

ㄎㄎ,在網路上看到格友的分享,竟然有這麼可愛的拿鐵,當然要帶著家裡的蜜蜂熊去喝一杯呀!XD

剛好看到的當週要回台中,而姊姊又已經約好「BAVA新台灣料理」(之前的食記)要吃午飯,就直接先打電話預約吃下午茶啦!後來詳細一看住址才發現原來這家店剛好就在餐廳的隔壁耶!我真是太厲害了~(饅頭:純粹是瞎貓碰到死耗子吧…=,=b)

 

 

翻開Menu可以看到店的緣起,這邊之所以叫做「52 cafe」是因為老闆在52歲才生涯中轉換跑道開始開著小巴士賣咖啡,後來在這邊開了這家店。店外還有停著當初的小巴喔~(不過後來回來才發現,我忘記照相片了~orz)

 

 52 cafe (1) 

 

雖然菜單上面也是有一些鹹食點心,不過呢因為剛吃完午餐,所以我們今天的重點就是喝飲料,而我的重點當然就是可愛的隱藏版的「立體3D小熊拿鐵」(沒有在菜單中,直接向老闆點就對啦!XD)。為了確認一定有小熊拿鐵,當初打電話預約的時候就一直追問接電話的人再三確認是不是一定有,聽得出來對方在電話中有點竊笑~XD

這邊沒有收服務費,飲料的價位大約在80~190元之間,咖啡、茶、啤酒等都有,種類算是蠻多元的。我們分別點了2杯的「立體小熊拿鐵」、「美式冰咖啡」、「伯爵紅茶」、「52招牌咖啡」,以及「愛爾蘭煉乳牛奶」

 52 cafe (10)52 cafe (7)52 cafe (5)52 cafe (6) 

 

52 cafe52 cafe (9)

 

 

 

鹹食點心的種類也蠻多的,有「鬆餅、磚塊土司、佛卡夏、貝果、三明治、烤土司、披薩和小漢堡」

 52 cafe (13)52 cafe (11)52 cafe (12)

 

因為其他桌有人,所以只拍了幾張店內照,裡面的空間雖然不大,不過但是相當的整潔,而且空間也蠻清爽明亮的。

 52 cafe (14)52 cafe (2) 

 

這個是「美式冰咖啡」(100元),饅頭說味道還不錯跟之前喝過的「哈亞極品咖啡」的冰咖啡差不多,順口好喝。

 52 cafe (17) 52 cafe (18)

 

 

這個是姊夫點的「52招牌咖啡」(100元),他說喝起來還不錯,感覺咖啡入口後兩頰會回甘。

 52 cafe (19)

 

噹噹,主要的主角出現了!我和媽媽都點了這個「立體小熊拿鐵」(一杯150元吧?我有點忘記了因為是隱藏版的呀~XD,有沒有相當的可愛?用奶泡打出可愛的小熊臉,然後在上面畫出可愛的眼睛,雖然小熊的拿鐵拉花並不是沒有見過,可是重點是這邊的可是「立體小熊」呀~XD

而且熊掌也是漂浮在咖啡上面,相當的可愛吧?

 52 cafe (28)52 cafe (25)52 cafe (29)52 cafe (21)52 cafe (24) 

 

而且因為我們點了兩杯,所以另一杯老闆貼心的畫了不同的表情喔~

52 cafe (37)

 

這杯就是「眨眼的小熊」,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喝呀!XDD

 52 cafe (33)

 52 cafe (34)

 

不過隨著拿鐵越喝越下面,熊熊的立體程度就越來越扁了,可是還是相當可愛!XD

 52 cafe (38)

 

因為姊姊不喝咖啡,所以點了「伯爵紅茶」(140元),姊姊一直在叼念說,不知道為什麼茶的價位竟然比咖啡還貴,感覺應該要點咖啡比較划算~XD

 52 cafe (15)

 

 

蜜蜂熊爸爸因為也是不喝咖啡、酒和茶類的飲品,所以可以點的飲料就比較有限了,點了「愛爾蘭煉乳牛奶」(100元),就是牛奶加上煉乳,上面還有綿密的奶泡。不過熊爸爸不是很喜歡喝奶泡,所以奶泡的部分就留下來了。XD

 52 cafe (16)

 

 

這邊的飲料喝起來口味都還不錯,餐點我是沒有吃啦,不過菜單上的種類相當的豐富多元,重點是不收服務費相當有誠意呀~。而且能夠在五權西街這邊開店,也是要有兩把刷子,要知道這邊餐飲店相當多,當然也不缺少咖啡或簡餐的店。如果沒有一些手藝,要在這邊生存可是相當困難的呀!不過依照陸陸續續都有客人進來的感覺,生意應該相當不錯吧!給喜歡咖啡飲品的做個參考啦~XD

 

店名:52cafe

住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72

電話:04-23782252

 

台中餐廳:

台中食記「希臘秘密旅行」之充滿野趣無肉不歡的「賽普烈斯野味」!

口碑卷之台中「GB鮮釀啤酒餐廳」的豐盛啤酒大餐好吃的「香料烘烤半雞」!

台中食記「高帽鄉廚toque」好吃的「香煎櫻桃鴨胸」法式料理!

台中食記「新月集團」-「BAVA巴瓦新臺灣料理餐廳」(有裸女圖喔~羞~)

口碑卷系列之「SONO園日本料理」令人回味的法式油封鴨!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