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東北辣媽之前也有推出一些團購卷,不過主要都是吃到飽的酸菜白肉鍋,不然就是4人的組合,對蜜蜂熊來說不是很方便,而且吃到飽是減肥大忌呀~哭哭

所以這次看到「酸菜白肉麵」的感覺還不錯,2人吃這樣的價格也還好,所以就買下去啦!

團購卷內容是:「1$150起享有酸菜白肉麵套餐:酸菜白肉麵、台糖安心豚酸菜豬肉燒餅、手工養身木耳露等+麻辣燙,古法手工醃漬,全程天然發酵,不含醋精、醋酸,給你最健康的養生饗宴!

這家店也蠻好找的,離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不遠,店的斜對面就是我還蠻有興趣的那家「迷路.糜鹿」餐廳!

 

 

 

 我們訂的時間是週六中午,不過店內含我們只有兩桌。

這邊的酸菜標榜是「天然古法製作,不添加醋精,經過天然發酵,低鈉不怕傷腎!」聽起來蠻養生的呀!那就一定要來試看看才知道啦!XD

 



一上桌就先上一瓶「黑木耳露」!這樣一罐看店外的招牌標示可是要150元的喔~店家標榜使用「台灣白背黑木耳、紅棗、人槮鬚熬煮12個小時而成」,材料都已經被煮到看不到了耶,不過可以看到一些細小的顆粒,熬煮到材料都化開了,可見真的很耗功呀!這個喝起來相當的爽口,而且沒有加糖,喝起來就是天然的原味,微微的甜味感覺是紅棗的甜味,喝起來相當的爽口,配上酸菜白肉還真是相當的對味呀!XD



 


三盤小菜先上桌:有豆干、醃洋蔥絲以及泡菜。豆干一般般,洋蔥絲是三種裡面我最喜歡的,泡菜就有點過辣,蜜蜂熊最近吃辣的程度越來越弱了~@@


 

 

 

 

接著是這個「酸菜豬肉燒餅」,就是燒餅中夾入酸菜豬肉,這樣吃感覺還蠻新鮮的,因為以前沒吃過這樣的!如果裡面換成是牛肉片的話,感覺就是牛肉捲餅!燒餅應該是買來再加熱的,不是現做的所以口感沒有很酥略硬一些,但是裡面的酸菜白肉倒是蠻好吃的耶,夾在燒餅中有燒餅的餅香,再加上酸菜的酸味,份量吃起來頗有飽足感,蜜蜂熊吃完一個就已經6分飽了!(胃越來越弱呀~ORZ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就是這一碗「酸菜白肉麵」。主要就是想嚐看看這家的酸菜白肉湯頭如何,再決定之後要不要來吃酸菜白肉火鍋!XD

這碗麵雖然說是兩人的份量,不過如果是男生的話應該一個人就可以嗑完一整碗了~

湯頭喝起來還不錯耶,酸白菜的味道蠻夠的,但是卻沒有什麼嗆鼻的酸味。(如果比較嗆鼻的話,好像很多都是加入了醋精~@@)豬肉也還蠻Q的,肉質很不錯,選用的是台糖豬肉,湯頭和豬肉吃起來的口感都還蠻和我們口味的!XD

 

 

 
酸白菜也放得很多,吃到後來都還有酸白菜!XD




 

整體來說,我覺得今天最滿意的就是「酸菜白肉麵」和「黑木耳露」,酸菜白肉湯頭有酸但很順口,白肉也很Q彈,黑木耳露喝起來很爽口好喝!饅頭還說之後想來吃他們家的酸菜白肉鍋~XD

 

 

店名:東北辣媽酸菜白肉鍋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51

電話:02-2731-2309

官網:http://hot-mother.com.tw/

 

火鍋類:

團購卷系列「鼎犇鱻鍋品」湯頭鮮美肉質佳的安格斯牛肉鍋!

團購卷系列御鼎香火鍋養生館的雙人「酸菜白肉鍋」!

團購卷系列之肉質好,湯頭清爽的「極味岩燒鍋」

口碑卷體驗之「涮鮮日式火鍋」(しゃぶ鮮日式火鍋)附加toro小劇場!

 

團購卷系列:

團購卷系列二訪「蜜膳屋(Micasa Dolci)」百香果舒芙蕾和沙巴雍!

團購卷Micasa Dolci蜜膳屋的季節「草莓舒芙蕾」和「酥烤水果派」!

團購卷系列21巷歐若拉AURORA」的炭烤煙燻豬勒排!

團購卷系列勝田日式豬排專門店的「炸豬排腰內肉」和「炸豬排里肌肉」!

團購卷系列Room for Dessert」的「覆盆子千層派」和「法式焦糖蘋果派」!

團購卷系列Artbar現釀啤酒屋」的「BBQ楓糖醬烤豬肋排」和「柏士圖風辣味牛肉麵」

團購卷系列天母起士蛋糕名店「吃吃看TASTERS」的雙層下午茶和「綜合水果千層派」!

團購卷系列三訪小果實caféPetit Fruit)「雙人甜蜜我愛你」下午茶!

團購卷系列創意商品「開薪小豬」之殺豬文!

團購卷系列「鼎犇鱻鍋品」湯頭鮮美肉質佳的安格斯牛肉鍋!

團購卷系列御鼎香火鍋養生館的雙人「酸菜白肉鍋」!

團購卷系列之九月咖啡September的「柏可尼抹茶霜餅」和「夏日冰淇淋泡芙」

團購卷系列「烏雞屋」不愉快的訂位過程已反應給百萬團購網!

◎團購卷系列◎「台灣茭白筍推廣協會」的美人腿泡菜和小黃瓜泡菜組!

團購卷系列HANA的英式下午茶和好吃的季節芒果鬆餅!

◎團購卷系列◎「土やさい-北海道居酒屋」每日限定豪華奢靡的「醃漬鮭魚卵飯」!

團購卷系列貴婦百貨Bellavita豐山雅棧的「三合一牛肉麵」和「魯士麵」!

團購卷系列沁品茶業的「陳年雲南普洱茶」!

◎團購卷系列◎二訪「上菜DISHDISH」的創意料理好喝的「戀戀櫻花」!

團購卷系列Chrome Android 8G造型隨身碟」開箱文!

◎團購卷系列◎「Deborah cafe'黛博拉咖啡」好吃酥鬆的巧克力鬆餅!

團購卷系列Fifteen那不勒斯披薩屋的「佛羅提那披薩」和假日限定「漁夫蛤蜊披薩」

團購系列之「OBA韓膳」一般般的雙人韓式烤肉大餐!

團購卷系列之肉質好,湯頭清爽的「極味岩燒鍋」

團購卷系列之肉質佳氣氛好的「男子漢燒肉霸」!

團購卷系列之十九酒食的「酥脆炸雞小火鍋」和好吃的串燒!

團購卷系列之「古奈屋」的招牌咖哩烏龍麵套餐

團購系列之「新楓林園」的中菜西吃精緻雙人饗宴套餐!

團購系列之獨一無二客製化的蜜蜂熊和鱷魚I-cash卡!XDD

團購卷系列之「傑夫的燒肉」神奇柳葉魚(喜相逢)燒烤技巧!XD

團購卷系列之「In Joy巧克力咖啡貓」的巧克力分享鍋和鮪魚三明治!

團購系列之「艾蜜莉香草廚房」美味的花添酒遞套餐!

團購卷系列之「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點心坊」的抹茶戚風蛋糕和馬卡龍!

團購大夯之蜜蜂熊的團購卷購買守則!(Groupon, gomaji, let’s購等團購網)

團購卷系列之「中西美食」好吃的「紐奧良香辣蛋捲」!

團購卷系列之「BALBOA 波波瓦午晚雙人組合餐」!

團購卷系列「愛情與麵包」特殊好吃的濃情巧克力香辣蝦

團購卷之台中「五三之桐居酒屋」的碳烤烏骨雞肉蓋飯

團購卷之「富順樓」的「烤鴨三吃」!

Dish Dish上菜的精緻創意料理和好喝的「草莓掉下來」

台中食記「川布主題西餐廳」的下午茶「蜜糖吐司」!

喬巴軍團大進攻之Chocoholic巧克哈客的「巧克力烤雞」套餐!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