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農紅茶 (10).JPG  

這間位於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的餐廳一直在蜜蜂熊的口袋名單內,不過因為到華山藝文園區的機會比較少,所以沒有特別來過,倒是這是趁著和朋友逛華山,想到附近有這間熱厚鬆餅可以享用下午茶,就決定碰運氣來看看有沒有位置。

這間店是日本的搞笑藝人粘土大介和臺灣朋友合開的,因為喜歡台灣和嘉農球隊,所以取名叫做「Kano嘉農」,而且和一般餐廳的不同處是店內沒有提供咖啡喔!(剛好朋友也不能喝咖啡~XD)

店位在二樓的位置,入口就在巷口處不遠感覺還蠻隱密的,但是一樓招牌很清楚,所以不用擔心會錯過。

嘉農紅茶 (1).JPG

嘉農紅茶 (2).JPG

剛好在門口看到有下載app可以打折的活動,當然立刻下載,今天的餐點就可以打9折啦!

 

嘉農紅茶 (3).JPG   

 

上了二樓發現,雖然是平日午後,但店內的客人不少,所以店內的場景就沒有多拍了,我們坐下等到3點多機喝就滿席的狀態了,看來如果人多還是建議先預約吧!

嘉農紅茶 (13).JPG

嘉農紅茶 (19).JPG   

 

這邊也有賣一些茶業和日本小物!

嘉農紅茶 (17).JPG

嘉農紅茶 (18).JPG   

 

菜單主要是紅茶和甜點,我們點了下午茶時段的「英式司康午茶組合」(可以選擇搭配一壺固定口味的紅茶或是可以變換口味的自由紅茶)「終極厚鬆餅」(260元),另外單點自由紅茶。

嘉農紅茶 (24).JPG

嘉農紅茶 (25).JPG

嘉農紅茶 (20).JPG

嘉農紅茶 (21).JPG

嘉農紅茶 (22).JPG

嘉農紅茶 (23).JPG       

當然也有鹹食的披薩和特製咖哩飯,價位大約290~400元不等。

嘉農紅茶 (26).JPG

嘉農紅茶 (27).JPG 

嘉農紅茶 (28).JPG 

 

「自由熱紅茶」(200元),相當特別的紅茶享用方式,每隔大約1015分鐘左右,老闆會沖一壺不同風味的紅茶,然後針對點自由熱紅茶的客人逐桌倒,所以只要你喝紅茶喝的夠快(這樣形容對嗎?XD就可以品嚐到多款不同口味的紅茶喔

這邊使用的紅茶是「曼斯納Mlesna」這個牌子的,我之前並不知道這個品牌,上網查才知道是斯里蘭卡的牌子。喝起來還鰻順口的,

我們當天喝了大約有5~6款以上的不同風味紅茶,有杏桃、蘋果、抹茶(是的,就是抹茶風味紅茶)、杏桃莓果等,喝到後來,好像有點味覺麻痺啦~XD

(不過也跑了好幾趟洗手間啦~XD)

 嘉農紅茶 (6).JPG    

我點了「英式司康午茶組合」,

搭配一壺熱茶是250元,如果選擇自由是熱紅茶的話就是280!

內容有兩個司康,配料有奶油、蜂蜜和果醬(果醬可以四選一,我選擇了黑醋栗口味))

嘉農紅茶 (14).JPG   

 

司康熱呼呼的吃起來鬆軟可口,味道不會輸給Smith& Hsu,不過與其沾鮮奶油,我還是比較喜歡配上德文郡奶油來吃。

嘉農紅茶 (15).JPG 

 

這是朋友點的終極厚鬆餅」,名稱聽起來就相當威武的樣子吧?XD(不過其實日文是「究極」的熱鬆餅,不知道為什麼要翻譯成終極~@@)

上面擺了一小塊發酵奶油,一旁佐以香草冰淇淋和紅茶糖漿、鮮奶油。

因為是朋友點的,我只吃了一些,還蠻不錯吃得耶,鬆軟香甜的口感不是那種會膩口的蛋糕。

嘉農紅茶 (30).JPG   

嘉農紅茶 (11).JPG

 

號稱是3公分以上的蛋糕,這樣當然要來量一下啦! (饅頭:最好是有人都像你一樣無聊~@@)

稍微量了一下,高大約5公分,寬度(直徑)大約有10公分左右耶!

  嘉農紅茶 (32).JPG

嘉農紅茶 (33).JPG   

吶喊也驚訝起來,這樣一整個吃下去可說是相當飽足~@@

嘉農紅茶 (34).JPG 

 

當天環顧四周,幾乎每桌都是點這種熱紅茶的用餐方式,畢竟200元可以喝到多種口味紅茶是相當吸引人的特色呀,可以說是新鮮熱紅茶喝到飽的概念~XD

這邊的環境雖然佈置簡單,但和時下走設計、文青風格的咖啡店相較之下,反而有種樸質的特色,餐點選擇不多,但是甜點的味道不錯,是間到附近會讓人想要再來用餐的店家。

 

東京紅茶&餐廳 KANO

住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52-32

(捷運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北側徒步1分鐘)

電話:02-3393-0820(開放電話預約)

臉書:https://zh-tw.facebook.com/pg/tokyotea.kano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