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sa舒芙蕾鬆餅 (26).jpg      

這間由高雄紅上來的「Woosa屋莎鬆餅屋」2017下半年才在京站開幕,但已在網路上造成一股風潮,這次和朋友聚會,就決定選這間朋友推薦的店啦~

因為一月開始才開始開放電話訂位(不過只限平日喔),我們是12月底來的,選擇京站一開門就殺過來,不需要排隊直接就可以進去了!XD

Woosa屋莎鬆餅屋」的位置在京站二樓靠角落處,從靠近正門口的電梯上來會最快。

woosa舒芙蕾鬆餅 (2).JPG   

店內佈置走簡單風,但整體空間給人感覺相當的明亮舒適~

而且進去後發覺裡面的空間還蠻大的,桌位的間距也不會太近,談話也比較有隱私!XD

woosa舒芙蕾鬆餅 (1).JPG   

 

簡單的圖案,點出店內的招牌鬆餅。

woosa舒芙蕾鬆餅.JPG  

我們這次當然是衝著雲朵鬆餅而來的,不過因為是午餐時間,所以還是選擇先吃正餐再吃甜點的老套方式!XD

但是店家還蠻貼心的有2個方案,就是點主餐可以選擇A99元飲料任選,或是B套餐可以用 219元,加點鬆餅與150元以內的飲料(超過可以補差價)

一份鬆餅的價位最低也要240元,所以算是有便宜,所以我們都選擇主餐加上B套餐。

我們點了「泡菜松阪豬貝殼麵」(240元)和「唐揚炸雞咖哩飯」(220元)。鬆餅當然就要點比較貴的「芒果冰淇淋鬆餅」和「莓果冰淇淋鬆餅」(都是原價310元,但加價只要219元~XD)

woosa舒芙蕾鬆餅 (4).jpg

woosa舒芙蕾鬆餅 (5).jpg

woosa舒芙蕾鬆餅 (6).jpg

woosa舒芙蕾鬆餅 (7).jpg

woosa舒芙蕾鬆餅 (8).jpg   

 

這是我點的「泡菜松阪豬貝殼麵」,上來時有被貝殼麵的尺寸嚇到一下!XD

因為蜜蜂熊很少點貝殼麵,印象中貝殼麵的尺寸應該不大,大不了和蝴蝶麵差不多沒想比想像中大,一度還擔心吃完再吃鬆餅會不會太撐。不過其實吃起來的份量感覺還好耶。松阪豬和泡菜的口感配合起來也不錯剛吃還好,吃到後面才覺得辣度出來了,而且整體的奶油味道還蠻重的耶,可能下的還蠻重本的,讓人不會只有泡菜的味道,一入口還帶有濃濃的奶油香。

 woosa舒芙蕾鬆餅 (14).jpg   

朋友點的「唐揚炸雞咖哩飯」,這樣的擺盤看起來份量還頗為巨大呀!

炸雞炸的相當酥脆,肉也蠻多汁的,咖哩的味道也蠻好吃的,不是日式的甜咖哩。而且旁邊還有附上一碗咖哩可以自己再斟酌加入的咖哩醬,還蠻大方的!XD

woosa舒芙蕾鬆餅 (12).jpg

woosa舒芙蕾鬆餅 (13).jpg  

飲料朋友點了招牌的「雲的優格」(草莓優格口味),我則點了「熱巧克力」因為熱的只有這種是用可愛的貓頭鷹茶壺來盛裝。

因為感冒了所以我沒喝看看雲的優格,但是看起來真的是蠻賞心悅目的,到底怎樣才可以呈現出這樣可愛完整的雲朵在杯緣呀?XD

woosa舒芙蕾鬆餅 (17).jpg

woosa舒芙蕾鬆餅 (18).jpg   

 

這是我點的「熱巧克力」,因為不能喝冰的,所以點了熱的巧克力,雖然小姐有說是用苦甜巧克力去調製的,不過對我來說還是蠻甜!@@

woosa舒芙蕾鬆餅 (16).jpg   

 

噹噹~這次主要目標的雲朵鬆餅在用完正餐後登場了!!

這是我點的「芒果冰淇淋鬆餅」,不過因為現在不是芒果季節,所以冰淇淋上面用的是冷凍芒果做裝飾,中間那小瓶中裝的是芒果醬。

鬆餅本身真的相當柔軟,搖晃盤子鬆餅也會跟著一起晃動呀,所以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XD

吃進去口中,真的有融化在口中的口感耶!

woosa舒芙蕾鬆餅 (26).jpg

 

woosa舒芙蕾鬆餅 (29).jpg   

 woosa舒芙蕾鬆餅 (28).jpg

鬆餅體積也不小,有半個盤子面積大,但因為相當柔軟,所以吃起來讓人不會感覺很大,倒是本身已經有甜度了,所以吃到後面難免會有點膩,所以配上旁邊的鬆餅和奶油一塊吃,可以中和甜度,個人覺得甜度降些會比較好。

 woosa舒芙蕾鬆餅 (30).jpg

 

這是朋友點的「莓果冰淇淋鬆餅」

因為現在還不是草莓大出的季節,所以還是用綜合野莓來裝飾冰淇淋,上面已經附著有莓果,感覺相當豐富呀,我喜歡這一球~XD

中間當然是草莓果醬。

woosa舒芙蕾鬆餅 (21).jpg

  woosa舒芙蕾鬆餅 (23).jpg   

woosa舒芙蕾鬆餅 (22).jpg 

 

這邊的雲朵鬆餅吃起來真的相當鬆軟耶,而且就算是單點鬆餅也有附上飲料,這樣一來比起來「杏子鬆餅」的舒芙蕾鬆餅要划算些。不愧是最近相當夯的一間鬆餅店,不過鬆餅有人就是喜歡柔軟、有人愛酥脆口感,口味見仁見智啦我個人倒是蠻喜歡這種口感的,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喔!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Woosaパンケーキ屋莎鬆餅屋

住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2(台北京站店)

電話:02-2559-4846107/1/2 開放平日電話訂位)

臉書: Woosaパンケーキ屋莎鬆餅屋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