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得到的試吃機會是「海鮮市集」的新品,叫做「港點大師」系列!顧名思義就是港式點心啦,以前對海鮮是及的印象就是停留在生鮮水果和海鮮牛肉的印象,沒想到現在竟然跨足到熟食的市場,而且是港式點心。

因為可以選擇想吃的口味,所以我選擇感興趣的了「干貝鮮蟹沙鍋粥」和「荷香野米珍珠雞」。寄來的時候是用冷凍宅配的,所以硬梆梆的,另外還附上一個小小的綜合包,裡面有「叉燒包、奶黃包、荷葉雞和牛肉丸」。可以嚐到其他的味道。

 

 

 

這包就是「干貝鮮蟹沙鍋粥」

 

 

裡面的內容「螃蟹、泰國珍珠米、美國鑽石鹽、北海道新鮮干貝乾、醬油、薑」,這樣一包重量大約500g左右,不過看了一下標示,100g167大卡,所以一整包的話不就是800大卡左右,以粥來說算是不少喔!@@

 

 

雖然其他的港點商品無須特別解凍,但是這個粥可是有說明要特別先解凍一下。

因為熊熊比較懶,所以我是前一天先解凍後,再拿去蒸的。ㄎㄎ,用便當盒擺起來有沒有很可愛?XD

雖然這樣看起來粥的內容感覺還蠻清淡的,不過如果將裡面的螃蟹拿到旁邊的盒子中,就可以看到竟然還有蟹黃耶。看說明用的好像是小紅蟳,幾乎有將近一隻左右吧?~XD

 

 

 

 

 


這個干貝粥雖然看起來清淡,但是海鮮味道很濃厚,裡面還可以吃得到蟹黃和一些蟹肉,也有一些小干貝。吃起來濃縮了海鮮的美味是這次的產品中覺得相當不錯的一道菜。雖然說是用「泰國珍珠米」的生米所熬煮的,不過因為幾乎都已經相當的濃稠,所以也吃不出來米的口感,但是很順口倒是真的。

 

 



接著是荷香野米珍珠雞,會選擇這一道是因為對於荷葉的港點很有興趣。

一包裡面有4個,雖然不大,但是份量一次吃2個我覺得對女生來說剛剛好,1個的話就有點少到下午肚子會餓!



裡面的內容是「糯米、野米、醬油、鹽、蠔油、胡椒粉」,熱量
100g152大卡一個就大約120g了。所以吃兩個大約是一餐的熱量~XD

 


當然也是用蒸的囉,荷葉的味道很香,裡面的大部分是糯米,而旁邊有一些比較長,而且長相與眾不同的的米粒,我想應該就是所說的美國北加州細長紫黑的野米吧,說明中是說這種米「含有高植物蛋白、高纖維、無澱粉質,是營養價值高的穀物」!
XD

 

 

不過裡面大多是米,實際上餡料並沒有很多,裡面有雞肉、蝦子等食材。吃起來味道的味道偏淡,雖然佐料中加了蠔油和醬油,但是口感上只略微帶點鹹味。一向吃東西比較重口味的蜜蜂熊還是喜歡自己再加一些醬油。XD

不過荷葉的味道很香,有融入糯米中。

 

 



接下來就來嚐看看比較小包的口味吧,內容有「奶黃包、黑豬蠔油叉燒包和牛肉丸」

 

這個「奶黃包」令人意外的很好吃喔!一般來說都會覺得奶黃包應該就是甜甜的,不過這裡面還帶有鹹鴨蛋的鹹味耶,吃起來甜中帶點鹹,但是味道調和得很好,吃起來很清爽完全顛覆我以前對奶黃包裡面就是包奶油的觀念。相當推的一道!XD

 


「黑豬蠔油叉燒包」
,這個我覺得還ok,不過我本來很少吃叉燒包,所以沒有很大的興趣,不過裡面包入的豬肉塊還不小。

 

                                                                                                                          

這個「牛肉丸」還蠻特殊的口感,在吃之前我以為是像一般牛肉丸一樣的扎實充滿肉汁的口感,不過這個吃起來是蠻Q彈的,口感還蠻特殊的,看說明裡面好像有加上「廣東新會陳皮,切碎後揉入去除油筋後的安格斯牛肉碎中,將牛肉打成Q彈帶勁、柔嫩多汁的牛肉球」,我是沒有吃感覺吃到陳皮的味道,不過吃起來是真的相當Q的口感。

 

 

因為平時我比較少吃港式茶點,港式糕點的口味到不到地,我無法比較,但是以這次的海鮮粥來說,我覺得相當濃郁好吃,奶黃包也很令人驚喜!這兩樣是我覺得海鮮市場所推出港點大師系列相當不錯的產品口味。

 

店家:海鮮市集

樂天賣場:http://vvvsn.shop.rakuten.tw/gold/

港點大師系列:http://vvvsn.shop.rakuten.tw/c/145828/

 

團購/零食:

試吃「解饞小舖」新口味好吃酥脆英式伯爵奶茶的「黃金之糖(黃豆糖)」禮盒!

口碑卷第五十一彈!餡料飽滿好吃的ㄚ「發仔豬肉高麗菜手工水餃」和香軟的喇舌餅!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Part2石碇鄉漂亮的「桂花香溶棒」和好吃的「桂花蜜蕃茄」!

過年拌手禮~推薦台中港路上「日出」的牛軋糖!

口碑卷第三十七彈「CAS商品的優良健康組合」好喝的梅子活性醋!

口碑卷第三十四彈香濃好吃九品芝麻官的「九品元黑芝麻糕」!

吃團購「快車肉乾」好吃的有豬排口感的「招牌特厚蜜汁豬排干」!

試吃團購「快車肉乾」香酥好吃的「芝麻杏仁香脆肉紙」!

「試吃團購」香帥蛋糕香氣四溢的「英式紅茶鮮果雪藏」!

Costco好吃的「石安牧場柔滑布丁」!

「蜜蜂故事館」好吃又好看的「手工蜂蜜百花脆餅」!

[團購第五彈]試吃佳美麵包香醇不膩口的「原味瑞士卷」!

團購第四彈「小麵館」好吃的「牛肉乾拌麵」!

好吃的~「橘村屋精緻蛋糕」的「招牌蜂蜜蛋糕」和「古典巧克力蛋糕」!

團購力量大第三彈「一片珍情」海苔!

團購力量大第二彈「北海道戚風蛋糕」!

團購力量大!好吃的「艾媽咪派」(大力推薦櫻桃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