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隔了許久的敗家日雜系列又要展開啦!

一開始要介紹的就是這本「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角色便當書!

其實這本書一出版後就相當的搶手,台灣某些店家還賣到900多耶,明明日幣才1300左右,硬是被抬高到這種恐怖的地步,實在是~@@

但是因為很受歡迎所以日本也再版啦,既然再版,那就趕快下訂啦,所以現在入手的就是一般的正常價格~ㄎㄎ噹噹,就是這本~

 


開宗明義就說是「航海王的角色便當集」,而且重點是他有附上可以壓磨的模型喔!你看看~(不過相當小氣的,雖然說是附
10樣東西,但是光是海賊王的祈子就有四根,這樣也要算是4樣東西,實在是有夠小氣的啦!!!但是我還是被騙買了~@@)

 

 

 

 內容除了模型當然還有一本食譜書,不過相當的薄!裡面有一些海賊王便當和麵包的食譜作法。





裡面也有一些彩槁,不過都是跟食物有關的,因為是食譜呀!
XDD

 

當然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圖,因為有鱷魚呀~XDD

 

 

書中當然介紹的就是如何運用這些鴨磨和臉型做出可口的甜點和便當。

放上香吉士臉型的麵包,看起來有比較可口嗎?XDD

 

 

 



裡面還有附上表情比例尺的紙型,這樣可以照著剪出海苔或起士!

 

當然最重要的模型是一定要介紹的啦!

本來想說去買個吐司開模後做張臉來照相,不過蜜蜂熊實在是有點懶,最近也沒想要吃吐司,所以就算啦~XDD

 

 

 

 

這樣有燒到人嗎?應該沒有吧?XDD

 

雜誌附錄品:

敗家系列之中文雜誌型錄「Grace Gift」的「粉紅點點室內雪靴」!

日雜附錄之「星巴克Starbucks」藝術雜誌Vol.4的星冰樂撲克牌!

中文雜誌附錄之「Traveler Luxe旅人」雜誌8月號附贈全罩式耳機!

日雜附錄之「Franche Lippeeフランシュリッペ」的連身休閒洋裝!

日雜附錄之日本甜點店「Qu’il fait bon」型錄的甜點保冷袋!

日雜附錄之懶人法寶~神奇的「微波專用矽膠鍋」!

雜誌附錄敗家系列Vogue時尚雜誌可愛的喀什米爾小白熊!

日雜敗家系列「Snidel2010年秋冬型錄的之仿羊皮綿綿置物袋!

雜附錄「With201011Samantha Thavasa X Hello Kitty票夾附錄!

日雜敗家系列Pretty StylePS)雜誌的可愛牛角麵包和法國麵包!

日雜附錄之「Samantha Thavasa(サマンサタバサ)」的證件夾!

日雜附錄之「豐天商店」的櫻花保冷袋!

日雜附錄之「Love Toy CamaraLoveトイカメラ)」的傻瓜照相機!

日雜附錄之「gelato pique」的旅行化妝包和「BAPE KIDS」的親子袋!

可愛的「Q-POT Part2」餅乾環保袋和日本Q-POT本店!

可愛的「Q-POT」巧克力環保袋!

可愛的Cato Friend插畫法國麵包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