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有試吃甜點的機會蜜蜂熊是不會放過的啦!XD

這次幸運參加到的是樂天所舉辦【山田村一×港仔糕倉】的原味蛋糕布蕾和櫻花蝦芋頭籤的試吃活動。這家店在網路的團購網上也是相當有名氣,不過一直無緣相見~現在終於有機會吃到啦!XDD

收到的時候是結結實實的兩盒,重量還頗重的呀!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原味蛋糕布蕾」吧!

這款蛋糕標榜是用新鮮雞蛋和安佳鮮奶,加上中低溫長時間烘焙所製造出的手工甜點

 

 

 這款「原味蛋糕布蕾」的熱量是100260大卡,和一般蛋糕熱量差不多。有特地上官網看保存期限寫說「冷凍可保存14日,冷藏建議不要超過三天。」,因為這個和製造日期在給我的盒子上面並沒有標示出來

 


一開始要打開時看到上面的蓋子好像有蓋反了,上面的字左右顛倒了~(還是故意這樣放的呢?
XD),包裝的盒子是中長型鋁箔盒,約17.6x9.6x5.6公分

 

 

打開來一看,相當漂亮的外觀呀,鵝黃色的布蕾上面埋著幾塊蛋糕塊。色彩相當吸引人,另外也附了一個湯匙,應該是要直接挖起來吃。

 

 

 

因為一送來的時候是冷凍的,所以先放在室溫下回溫了一會兒,再舀一口蛋糕布蕾出來吃看看,一吃下去感覺很特殊耶,不是一般的蛋糕或布蕾,而是有著布蕾的口感,但是卻又吃得吃蛋糕的綿密,很特殊的口感,但是很好吃!雞蛋和鮮奶的味道都相當的濃郁,裡面還有一些葡萄乾可以增加蛋糕的口感

而且因為還是大約80%處於冷凍的狀態,可以當作冰淇淋一口接一口的挖起來吃,因為還有點凍,所以吃起來的味道不會很甜,反而相當的順口會一口接一口XDD

 

 

 

當然蜜蜂熊是好同事,所以忍著想將整個蛋糕嗑完的衝動,將剩下的一大半都拿到辦公室和同事一起分享!不過因為怕太冷凍,所以早上一到辦公室就將蛋糕放在冷藏的區塊,這就是錯誤的開始,因為中午拿出來吃就太軟了,吃起來的口感沒有半冰凍的感覺來得好吃!而且因為解凍了,所以甜度也增加了,吃起來會比較膩一點建議吃的時候一定要有80%還是冰凍的M,才會吃起來更加可口!可以說是蛋糕布蕾冰淇淋呀~XDD

 

 

 

接著就是「港仔糕倉」的「櫻花蝦芋頭籤」囉!趁著回台中的時候帶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XD(其實是自己懶得煎~要熊媽媽來煎~XDD

老實說,我們家一向都吃蘿蔔糕,所以芋頭籤我可以第一次吃喔!XD

 

 

 

打開來透過塑膠膜就可以看到裡面的「櫻花蝦和芋頭籤」。不過實際上上面的料比較多,裡面倒是還蠻少的。

 

 

 

 

將整條給切開要煎時發現這樣一切還蠻多的耶!XD可以切成相當多塊,因為這樣一整條大約700克,算是相當沈的呀。

 


這個是熱量表,
100g的櫻花芋頭籤是195卡。所以大約是下圖厚度大小的三塊就是21 0卡左右喔!

 

 

 


當然芋頭籤重點就是要用煎的呀,而且要煎到有點焦焦的感覺才可以喔!
XD

而且說到蘿蔔糕,它的好朋友當然就是大蒜醬油呀,將蒜給剪碎後加醬油,這樣吃起來就很好吃啦!吃起來的口感還蠻好吃的耶,是屬於比較軟那種口感,就算煎久一點也不會很硬,雖然說是芋頭籤,但是吃起來我覺得就是在吃蘿蔔糕的感覺,裡面沒有吃到很多芋頭籤的口感。而櫻花蝦的味道也沒有想像中濃厚,不過裡面可以吃得到油蔥和豬肉,本身的原味還蠻有味道的

 

 

 

 

這次的試吃真的超滿足的,有甜又有鹹的~XDD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下列的連結購買。

山田村一:http://muraichi.shop.rakuten.tw/c/0000122685/?scid=muraichi-bloger11121-62

港仔糕倉:http://radish.shop.rakuten.tw/c/116869/?scid=radish-bloger11121-62

前往看更多樂天美食:http://www.rakuten.com.tw/category/food/?scid=Food-bloger11121-62

 

 

麵包糕點店:

試吃元樂年輪蛋糕的金蛋新口味「草莓慕斯」來報喜囉!!

新竹的法式甜點店法芙嵐的「玫瑰馬卡龍」!

◎試吃◎貝莉安特好吃甜蜜如同少女酥胸的馬卡龍(馬卡紅/Macaron)!

「法漾烘焙坊」好吃價格實惠的「蕉糖核心」和「脆皮泡芙」!

好吃好玩自己動手做的「Crunchy克朗奇手作泡芙」!

7-11的母親節蛋糕Part2「中村」的「巧克力慕斯長條蛋糕」!

7-11的母親節蛋糕Part1Mister Donut「波堤獅和法蘭奇咩咩」的兩入蛋糕組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蘇澳「義珍香烘焙坊」的「青蘋果鮮奶吐司」!

團購卷系列之「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點心坊」的抹茶戚風蛋糕和馬卡龍!

阪急百貨地下街黃湘婷的「Mydori戚風蛋糕」的「蘋果紅石榴戚風蛋糕」!

幾分甜Part2「雞蛋布丁」和「芋頭奶凍」!

法式麵包Paul的「三味乳酪鹹派」

一禮莊園(Elite Bakery)的「香草夾奶酪」和「焦香蘋果塔」

「幾分甜」麵包店的草莓大福!

米哥烘培坊的「阿布拉棒棒糖」!

融化在口中的好滋味「巧克力舒芙蕾蛋糕」!

Ginjer甜而不膩的「巧克力杯子蛋糕」!

天鵝脖子街的「中秋月餅禮盒」!

「神戶菓子工房(KOBE Cake Atelier)」的「啤酒果凍」!

雷斯理蛋糕(Le petit pâtissier)的「法式經典巧克力蛋糕」

好吃的~「橘村屋精緻蛋糕」的「招牌蜂蜜蛋糕」和「古典巧克力蛋糕」!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的「全麥魔杖麵包」(非閃光文)

好吃的!滬尾餅舖的「麻薯綠茶福圓餅」!

傳說中的法國麵包店「Paul」的「英式蘋果」和「巧克力鬆糕」!

「神戶菓子工房(KOBE Cake Atelier)」的「抹茶布丁」!

三槐堂的「藍莓醬起士蛋糕」(附贈豆腐兔三格小劇場)

好吃的!「三峽三角湧黃金牛角麵包」

Maison Kayser的好吃麵包「坎貝尼」和「巴他」!

Costco搶手的「菘露巧克力」

可愛的氣球布丁「飛牛白布丁」

「雅力根坊」的蘋果派和饅頭家自製「桑椹醬」!

香榭麗舍法式麵包的新口味「甜筒泡芙」(有4種口味耶)!

麵包店『香榭麗舍法式西點』Part2「ㄋㄟㄋㄟ草莓奶凍卷」

麵包店『香榭麗舍法式西點』Part1「骰子麵包」和「蘑菇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