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期待已久的台北車站微風廣場的車站大廳和地下一樓的美食街終於開幕了,所以當天下班熊熊就興奮的衝過去,主要就是想要嚐鮮啦!XD

不過不愧是台北車站+新開幕商場,所以人潮洶湧到一個地步呀!@@

因為本來就打算要來這邊買個電視介紹過的便當當晚餐(電視節目真是害人不淺呀……orz),所以一來就衝往「六福客棧」去也。

 


結果沒想到
6點左右到的時候現場已經剩下兩種口味的便當了!原本廣告單上是有7種類,現場只剩下「圓滿日式花壽司便當」(150元)和「珠寶盒港式叉燒便當」(100元),另外一個是宣傳單上沒有的燒賣便當(好像也是100元),這個我一定是Pass啦!

 

 

 

 

 因為想說都來了就買一個嚐看看吧,就選擇了「港式叉燒」。不過後來才注意到旁邊這家「富記港式燒臘」,好像也不錯吃的樣子,價格也差不多,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看看!XD

 


拿著便當(因為要袋子還要加錢,所以選擇手拿就好~
XD),想說帶回家吃也蠻麻煩的,一時間也找不到位子,所以就決定直接坐在有個活動的紅色矮台子吃飯(怎麼好像有點可憐呀~orz

就先來張便當的近照吧,說是「珠寶盒」港式叉燒,珠寶盒要從哪裡感覺我實在是不知道,不過叉燒有5片,雖然沒有很厚,但也還好啦,畢竟人家賣得是「六福」的招牌呀~(攤手~)

 

 

 

裡面的飯有三團,2團是白飯,1團五穀的,吃起來還ok,應該是本身就做的像是日式便當,涼了也可以吃的那種。

 



旁邊的配菜也蠻簡單的,有煎蛋和青菜,煎蛋的口感還不錯。

 

這是「杏鮑菇」。

 

 

 

叉燒吃起來還好,沒有很特殊,下面倒是鋪了很多的高麗菜,這樣可以將便當的主菜墊高,看起來量比較多的樣子。整體來說至少這個便當吃起來的感覺是一般般啦,不過倒是還蠻清爽的,沒有什麼比較油膩的蔬菜,食材也處理的還不錯

如果是因為口感嘗鮮的話倒是可以偶爾吃一下,不過這樣的內容感覺100元略嫌貴(不過也是因為六福皇宮的名聲才可以賣這樣的價格吧~)不過我覺得台鐵便當的生意倒是有點受到影響,因為六福的便當幾乎賣光,但是台鐵便當的排隊人潮倒是變得比較稀少。

補充:不過u以六福這樣的價格,內容總覺得應該再附個湯或是飲料之類的,不然如果只是一般要吃的話買台鐵的60或80元便當就可以了。不過如果是要買100元便當的話,六福吃起來還是比台鐵好啦!XD

 


另外也到了地下一樓的土產街逛逛,剛好看到了「大黑松小倆口」的攤位,沒想到竟然有剛做好的蛋塔。所以選擇了一個感覺比較稀有的「巧克力蘋果蛋塔」帶回家當點心啦~!

 

 

 

不過拿回家後因為放在袋子裡面已經有一點壓到裂開了。但是可以看到裡面有一點白白的部分,那就是蘋果餡啦!XD

 

 

 

巧克力的部分是外面的蛋塔,是有一些淡淡的巧克力味道,不過裡面的內餡我是覺得有點略甜啦,裡面蘋果餡料還可以吃到一點點的蘋果粒,不過大部分是蘋果醬的口感,如果甜度可以再降低一些些就比較順口。(不過蛋塔好像都是蠻甜的喔~)

 

 

 

 

 

店名:六福客棧(微風台北車站店)

住址:台北車站1樓大廳

電話:02-6632-8999#1503

 

店名:大黑松小倆口(微風台北車站店)

住址:台北車站地下一樓

電話:02-6632-8999#8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