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16).jpg   

這次年底日本行,行前熊姐剛好看到池袋竟然在1116日開了一間期間限定2個月的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居酒屋)」,剛好我們的飯店也在池袋,就立刻打電話預約,開幕當天趕快跑去打牙祭嘗鮮啦!

這間的地點相當顯眼,位在sunshine通的街道上,一和二樓就是松屋,四樓原本是46食堂,但是現在是為期2個月期間限定的新世紀福音戰士EVA酒場(エヴァンゲリオン酒場)」。松屋門外大樓的通道前就可以看到EVA的顯眼招牌。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19).JPG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20).JPG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1).JPG  

店在四樓,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顯眼的紅色布簾。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42).JPG   

 

進去就是相當熱鬧的居酒屋氣氛,四邊的牆壁上都貼滿了各道菜的名稱。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2).jpg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9).jpg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10).jpg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23).JPG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11).jpg

 

    

有兩個大電視螢幕,播放著EVA卡通的主題歌,以及主唱高橋洋子所特別錄製的廣播節目。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13).jpg   

 

牆壁上大大的海報竟然是可以預約聖誕節時和高橋洋子一起在居酒屋中度過聖誕節,可以一起玩猜拳遊戲,指定的酒精飲料可以無限暢飲,就跟很多老牌明星在年底會舉辦忘年會一樣。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22).JPG   

 現場當然也會有一些商品周邊,不過似乎沒有甚麼是特別針對店內推出的限定品,這邊的東西目前在池袋PARCOEVA專門店都有賣,不過也有可能會隨時推出一些限定品也不一定啦!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6).jpg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7).jpg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8).jpg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38).JPG

其實我對於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卡通根本沒看過,我只記得女主角叫做明日香和零波凌,以及人類補完計畫,和雖然是壞人但是臉蛋可愛的使徒,這幾個印象而已。(EVA迷請不要打我~)所以這次的餐點我們都針對可愛的使徒臉下手!XDD

 

這一頁是一開始的酒單,這邊有小遊戲可以玩,如果一開始就決定要點這單子上的聯名款調酒,可以玩擲骰子的遊戲,我和熊姐都有玩,只要擲出指定數字就可以拿到EVA的海報,熊姐失敗了所以就原價一杯390日圓的飲料,我擲出的數字則可以用700日圓選擇2杯調酒唷!所以想要點調酒直接玩擲骰子活動就好啦!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26).JPG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12).jpg

這張圖內的就是第一階段到1210日的菜單。(第二階段菜單就請大家直接上官網看啦!)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27).JPG   

其他的餐點應該整個時期都可以點。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28).JPG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30).JPG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31).JPG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29).JPG

 

這邊也是有午餐喔,有三款是午餐限定的菜單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33).JPG    

 

這就是我們點的飲料初號機一號、二號和殘酷的天使洋子特調三款酒精飲料。

(每個人都會附上一份小菜,這個是居酒屋的基本料金叫做お通しOTOOSHI菜單上會有這個項目,是算人頭的喔,不能說不要,因為這是居酒文化的一環呀!忘記拍帳單了,我印象中這邊的小菜費用是一人34百日幣)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25).JPG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24).JPG    

這些是我們點的使徒的墨魚燉飯、EVA的蛋包炒高麗菜、使徒魚板、使徒墨魚飯壽司、以及莉莉絲的辣烤雞肉串墨魚燉飯

 

墨魚燉飯,可愛的使徒臉讓人忍不住想要一湯匙舀下去呀!(其實不過就是個起司片呀~XDD)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35).JPG   

這是EVA的蛋包炒高麗菜」,這一道還蠻好吃的,高麗菜和蛋皮想不到意外的合拍!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34).JPG   

 

使徒魚板」,這個照片的詢問度很高,其實就是魚板啦,畢竟是居酒屋,還蠻適合下酒的。有注意到旁邊的芥末也是弄成使徒的臉嗎?XD(不過我個人覺得這張臉比較像是外星人~XDD)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14).jpg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36).JPG   

 

使徒墨魚飯壽司」,旁邊的海苔片應該是可以拿來夾飯的。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17).jpg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18).jpg   

 

莉莉絲的辣烤雞肉串墨魚燉飯」,會點這個是感覺相當有FU,一個叉子這樣刺下去,似乎是動漫中的場景才會出現在菜單中。還不錯吃,旁邊的辣粉比較只是裝飾用的,拍一拍就掉了,雞肉本身不會辣。

 新世紀福音戰士酒場 (37).JPG  

 

在臉書上PO了照片後,有些人會問口味如何,我覺得口味還好,因為這種主題餐廳,就是要求一種FU,可能因為我個人對EVA的動畫沒有特別愛好,但是看到其他桌大多還蠻HI的呀!

我的建議是可以現在一樓的松屋吃點飽足的定食或丼飯,再到樓上EVA餐廳點個小菜和飲料感受一下氣氛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喔!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新世紀福音戰士EVA酒場(エヴァンゲリオン酒場)

營業期間:20181116日(五)到201916日(日)
定休日期:20181231日(一)到201911日(二)
店鋪地址:46食堂(東京池袋)/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29-4成田ビル 4F

營業時間:11302330L.O2300)/午間套餐只提供到1600為止
入場限制:無,隨意入場/客滿時需排隊入場/接受預約
預約電話:070‐6407‐4611(日本國內電話,只對應日文)

官方網址: https://www.evasakaba.jp/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