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光三越的時候不小心(又是?)經過了摩斯的攤位,正好不知道要吃些什麼的時候,剛好看到了這樣一款新的MOS卡,這是為了慶祝摩斯在台灣20週年所推出三款新的MOS卡,其中兩款是漢堡的圖案,相當可愛呀!所以就不自覺的被俘虜了……orz

 

 (圖片來自官網)

 

不過這三款我最感興趣的是海洋珍珠堡這一款,因為看起來相當的粉嫩風,所以就敗了這一款,不過也因為是特別紀念款,所以價格硬是貴了100…..

至於MOS招牌的那一款感覺太普通了,沒有特色,不過也是識別度最高的一款啦!

 

 

 

 打開以後也相當的可愛,因為卡片就放在一個做成像是紙袋一樣的小格子中,感覺就像是要將漢堡從袋子中拿出來一樣!

 

 



另外也順便點了一個「海洋珍珠堡」來吃。(其實就是想將剛買的
MOS卡和珍珠堡一起照相啦~XD)。

 




將「海洋珍珠堡」和卡片放在一起,嗯
……好吧,我承認有點不像啦~

因為繪本風格當然會將東西著色的比較粉嫩啦!海洋珍珠堡則因為是炸過的,所以裡面的內容物比較被包裹起來,看起來就沒有那麼明顯。

 


我是第一次吃這個「海洋珍珠堡」,比起麵包的皮,我還是喜歡米漢堡的口感,之前吃的話常吃的是「薑燒珍珠堡」,不過這次買的海洋口味吃起來也不錯,口感和口味都不錯!
XD

比起之前吃的新口味「紫蘇」的要好吃,之前新款的紫蘇的口感實在不怎麼樣,而且吃不出來紫蘇的風味,只感覺醬汁有點酸味而已,感覺蠻失敗的

 

同場加映,摩斯非常過份的也出了這樣相當有繪本風格的MSO卡。而且分別還出了不同的圖案~(咬手帕!)

第一款我記得是之前出的,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是一個大大的漢堡建築裡,快樂的住著貓、狗和大象喔!

 

就連他所附的台紙都這樣的可愛啊!這是……看電視的狗狗嗎?XDD

 

這是第二款(應該吧~不知道兩款中間有沒有其他的圖案~XD)「摩斯販賣車」!也是相當可愛的插畫風!上一張是一個大漢堡,這一張的房子就是一杯清涼的飲料。這是……兩隻河馬在賣飲料?XD

 

 

 

卡片可愛是可愛啦!不過讓我比較不爽的一點是本來買這招只是純粹想要收集,並沒有想拿來使用,可是小姐卻說買了之後一定要進行開卡,沒有辦法單賣卡,而且一離開櫃子以後就不能開卡使用了。對我來說一點差別都沒有,只是單純的想要收集罷了!可是被強制一定要開卡讓我覺得很不開心,不過如果是公司的規定就算了!

但是買新的MOS卡,卻不能從原本已經儲值的MOS卡裡面的款項去扣,要另外再付現金購買,這樣不是增加客人的麻煩嗎?照理來說卡片裡面已經儲值了,為什麼不可以直接扣款?這樣太不通情理了吧

以上是不吐不快的發牢騷時間~~

 

速食店:

「摩斯漢堡」的「限定明治冰淇淋紅芋口味」!

21世紀風味館的「歐式香草烤雞腿套餐」!

摩斯漢堡的新產品茶三昧「黑豆茶、玄米茶、玉露煎茶」!

麥當勞的「鬆餅套餐」和可愛的Re-ment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