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是要消化的團購卷啦~
因為這個地點下班過去還蠻近的,加上雖然內容是鬆餅,不過不是一定要下午茶的時段去消費,所以就買下來啦,另外一個重點就是牠的鬆餅圖片實在是太吸引我啦!!XD
這次的團購卷內容是集購城的「只要199元,享用任一250元鬆餅一份 + 任選150(咖啡/各式茶)以下飲品一份,品嚐【Deborah cafe'】經典巴洛克華麗下午茶!內含:250元鬆餅乙份 + 150元以下飲品(咖啡/各式茶)
想說晚上會吃鬆餅當晚餐的人應該不多,所以就訂了晚上去吃。地點其實還蠻方便的在捷運劍南站典華會館再走過去一點就到了。雖然在晚上但是店的紅色招牌還是相當的明顯。
 
 
 
店門口還有一張High Tea」的二層下午茶的小黑板,蠻可愛的,我一向喜歡這種手工畫的小版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晚上的原因,晚上只有我們這一桌,不過也因為這樣可以選座位,還蠻開心的!店裡的佈置算是還蠻華麗的,椅子也是相當有貴族氣息的感覺呀!不過就是桌子太容易移動了,往往腳不小心踢到就會讓桌子滑一下!orz
 





 
 
 
 
接著就是重點的點餐時間啦!我們點的是「巧克力鬆餅」(其實熊熊看中的是還有附一個巧克力鍋~XD),朋友點的是「綜合莓果鬆餅」
 
 
 
 
飲料的話有蠻多種的,團購卷的話150元以下的都可以點,本來有點想要喝熱拿鐵不過因為晚上了,所以選擇了「法瑞多咖啡冰沙」(糖漿另附),朋友點的是「水果冰茶」(去冰)
 
 
 
 
熱咖啡裡面只有比利時咖啡壺因為是2~3飲用的,價格要300元不能點以外,其他的都可以點,不過我倒是還蠻好奇這個的口味。
 
 
 

 

飲料先上來囉~這是我點的「法瑞多咖啡冰沙XD

,下面是咖啡冰沙,上面加了鮮奶油和巧克力醬,看起來蠻漂亮的。因為怕太甜,所以請老闆另外將糖漿附給我。但是實際上喝了之後發覺其實不放糖漿也不會苦耶~喝起來反而咖啡的香味蠻重的,而且很順口。一開始喝的時候沒有將上面的奶油攪拌進去,純粹是喝咖啡冰沙的原味。等到喝到差不多了,我才將奶油給攪拌均勻,喝起來味道也不錯!這一個飲料我喜歡~
 
 




 
 
這個是朋友點的「冰水果茶」,雖然沒有加冰塊,但是喝起來不會太甜,一般對於熱水果茶都會覺得太甜,可能是因為熱水果茶幾乎都是用比較甜的像是百香果等去調底,加上一些甜口味的熱帶水果,通常會越喝越甜,但是冰水果茶這邊比較用莓果類的去製作吧?所以顏色是這樣漂亮的紅色,而且上面有層漂亮的綜合水果漂浮著,口味比較清爽
 

 
 
 
這個就是我點的「巧克力鬆餅」70%的「巧克力鍋」啦!旁邊所附上的就是純度
巧克力鬆餅2顆松露巧克力、上面罩上一層網狀的巧克力,再灑上漂亮的白色糖粉。整個就是相當的漂亮呀!XD」旁邊附上了濃郁的香草冰淇淋、一團鮮奶油、
 
 

 
 
這是「松露巧克力」,不過我覺得略甜了一點
 
 
 
先弄一小盤來照一張吧!我覺得這個巧克力鬆餅吃起來有巧克力的香味,但是卻不會很甜,加上了冰淇淋和奶油吃起來香甜順口一兩片就會飽吃不下的那種,而是吃起來酥軟爽口,我相當喜歡呀~,而且雖然看起來很大一片,但是卻不是那種相當厚實的鬆餅,讓人吃了
 
 
 
這個就是「巧克力鍋」,裡面是70%的巧克力喔,鬆餅沾了巧克力吃起來有濃濃的巧克力香,而且因為甜度是70%的,所以吃起來甜而不膩!我很喜歡這樣的口感,老闆端來的時候還有說不夠可以再加喔!(是想加啦~不過考慮到熱量呀……)
 
 
 


 
熊熊將鬆餅沾了巧克力要餵大家(?)吃~XD
 
 
 
這是「綜合莓果鬆餅」,這一個的口感也不錯,同樣屬於酥軟的口感,有一球草莓冰淇淋再加上一些莓類水果,有草莓、藍莓等,還有酸酸甜甜的莓果醬汁。吃起來相當順口。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巧克力的我比較喜歡~因為熊熊是巧克力控呀!XDD
 
 
 
如果不是朋友提醒我還沒有發覺耶,原來這兩種鬆餅是用不同的鬆餅機烤出來的。巧克力鬆餅的格子比較密,莓果的格子比較大XD,忘記問店長這兩種有什麼不同,為什麼一定要分兩種格子!
 
 
 
這是後來老闆好心加送的西點奶油卡式達塔。因為我們選的座位剛好旁邊就有施工的開關,所以覺得打擾到我們不好意思,所以贈送的啦,真是太費心了~謝謝喔!
 
 
 
不過因為已經我們已經吃過鬆餅和飲料了,整個肚子呈現了相當飽和的狀態,所以只略微試了一下口味。裡面的餡料很扎實,奶油味道還蠻香濃的,不過我們感覺有點甜。
 
 
 
這次的用餐對於餐點的內容相當滿意,這邊的鬆餅蠻對我的胃口,因為酥鬆的鬆餅吃起來的口感我和朋友都比較喜歡。想到之前我們一起去吃咖啡弄,鬆餅都沒辦法吃完,因為他們的鬆餅和米朗琪一樣,都是屬於比較厚實的。也不是說不好,但是因為厚實,所以通常吃兩片就覺得蠻飽了,很難將一整個嗑完。不過這次我和朋友都順利的嗑完一整個!XD
所以如果是喜歡厚實鬆餅的建議還是去習慣的店家吧,但是喜歡比較鬆軟酥脆口感的,這家的不妨可以試看看!這樣說來,決定下次找時間晚餐去吃他們家的「蘋果肉桂」和「抹茶鬆餅」吧!XD(是說~到底什麼時候才有時間呀~@@)
 
 
店名:Deborah cafe'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68號1F
電話:02-8501-1152
 
團購卷系列:
 
下午茶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