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真是有先見之明呀!在塑化劑風波之前我就已經買了這個「九陽豆漿機」在家裡自己打健康的黑豆豆漿和黃豆豆漿來喝!自己做出來看得到製造過程的比較令人安心呀!XD


ㄎㄎ~是的,熊熊敗了這台豆漿機了~orz
之前聚餐時有聽噗友說過多好用多好用,沒有實際看到熊熊還是半信半疑的,特別是怕東西買回來以後會淪為只完個1~2次就罷手的障礙物。
不過去逛賣場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了豆漿機實際展演的操作,也喝到當場打出來的豆漿,沒想到這樣喝起來真的還蠻好喝的,而且製作起來一點都不費力,只要放入一定比例的豆子和水,按下開關,就這樣容易輕鬆的一大壺豆漿就生出來了orz,看得我當場生火,決定買下來了。因為雖然無糖的豆漿現在到處都有,但是黑豆豆漿可不是到處都有的喔!而蜜蜂熊喜歡黑豆豆漿勝於黃豆豆漿呀!所以決定敗下去了~
其實另外一個重點是~竟然出了一台粉紅的漂亮機種~(羞~)
既然要買,當然要入手這一台啦(非常的理直氣壯~XD),所以就來篇開箱文吧!
我買的就是這一台啦「花朵系列 DJ13M-C06(粉紅)
 
 
 
這個是外面盒子對這款機型的優點解說。
 
 
 
打開後上面有個保麗龍將豆漿機固定。
 
 
 
拿開保麗龍後裡面就是可愛粉嫩的豆漿機啦!至於旁邊擺放的這一包豆子是買豆漿機的活動的贈品,雖然說是贈品,不過是一整包販賣的正產品喔,雖然是隨機送的,不過剛好是我喜歡的黑豆呀!~XD
 
 
 
裡面的東西整體擺出來就是長這樣。有一台豆漿機主體,加上使用說明書、豆漿食譜(各種豆漿的製作法)、一個濾網、電源線、豆子的量杯等。
 
 
 
 
 
這樣子看起來有沒有很漂亮呀?粉嫩嫩的花色,相當吸引人呀!(其實這款機型還有藍色的也不錯,不過花朵還是要粉色才好看呀!XDD)
 
 
 



 
豆漿機中還有一個比較大的透明圓桶,豆漿作完成後可以倒出來的容器。也附了一個菜瓜布方便清洗。
 
 
 

 
容量是11001300ml,在煮豆漿的時候水位絕對不可以超過1,300ml~因為這樣水量過多在煮豆漿時會讓豆漿溢出來。(不過水位過低或過高機器都會自行偵測)
 
 
 
順便將裡面的攪拌器拿出來展示一下!這個有洞洞的部分是可以拆卸的,一轉就拆開了,相當方便清洗。拆開來就像第二張圖啦。
 
 
 
 
 
他的風扇處不會很利,所以清洗時不會容易劃傷手指。(但是請不要刻意的一直拿手指去劃!==b)
 
 
 
介紹到這邊就差不多啦,因為機體不是透明的那款,所以沒有辦法拍製作過程的照片,不過流程真的相當簡單1520分鐘就煮好囉首先將黃豆量好一杯半,然後洗乾淨。再將水加到兩到水位線中間,按上面的按鍵選擇按鍵,等個
其實因為熊熊沒有什麼耐心,所以一開始就是用熱水去煮的。有同事說用冷水開始煮的話,煮出來的味道和口感會更不一樣,下次來試看看~XDD
 
 
 
 

 
噹噹~這就是率先實驗出來的黃豆,真的蠻好喝的耶,熊熊也想分一杯呀!XD
在煮的過程中也一直散發出豆漿的香氣,好誘人呀!
 
 
 

 
另外當然也煮了熊熊喜歡的黑豆豆漿啦!(好喝~強烈推薦黑豆漿啦~)
 
 
 
這款豆漿機的容量是11001300ml,對於蜜蜂熊來說有點多,不過可以製造出來後放在冰箱,接著23天就可以不用再製作啦,也算是相當便利,每天早上都有好喝的豆漿喝囉~XDD
其實在現場實演的豆漿機用的是之前的舊款,不過機體是透明的,所以可以看到裡面豆漿在製作過程中升降的情形,相當的有趣。旁邊另一位觀看的小姐也生火的買了一台~XD
我覺得實際用過之後來是覺得現在這種新款的比較好,首先清洗起來比較容易,而且也不用擔心用多次以後會友透明機體可能產生一些霧狀的東西在表面上看起來醜醜的(就像一些東西用久以後上面會有一層薄霧一樣的感覺)。而且豆漿煮好拿取時比較不容易燙手,製作過程的聲音也比較小
 
 
蜜蜂熊大秀廚藝:
 
生活小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