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團購卷內容是「四人份的極味岩燒鍋」!雖然這家「極味岩燒鍋」在買卷之前搜尋了一下網路看有沒有食記,結果相當少,只有一兩篇。不過因為「火烤兩吃」還蠻吸引我的,所以還是買下來啦!
因為平時受到同事們的諸多照顧,蜜蜂熊偶爾(?)也是會有良心發現的一天,所以這張券就是準備要請同事們大吃一頓(不過~吃不飽請自行處理~XDD)
團購卷的內容是「$880(四人價)可享原價$1760【極味岩燒鍋】美國特級沙朗鍋/頂級松阪豬鍋(22)+檸檬烤嫩雞鍋/岩烤嫩雕魚鍋/極味養生素食鍋(32)
 
這家店在市民大道上,不過從捷運「忠孝敦化」站走過去會比較近。
就是這間店啦,店面看起來招牌還蠻亮的!
 
 
 
大門邊還有介紹岩燒鍋的招牌。
 
 
 
因為內容是固定的,所以一坐下來老闆就直接將湯鍋準備好了。
 
 
 
而這邊的特色,就是這個岩燒的大石板!老闆說他們用的是「花連的蛇紋岩」,不但一熱起來溫度可以到23百多度,還可以長時間的保溫。下方鐵盤的凹槽是要加水進去的,水會一直滾,應該是要避免石板乾燒吧?而且是一種無煙的燒烤方式,既環保,又可以保存肉汁的鮮甜。(同事們相當的沒良心竟然叫我將熊熊放在上面烤,真是狠心呀!~@@)
 
 
 
這是一開始的泡菜小菜,只有一碗,結果當我想要吃的時候已經被同事解決掉了……
 
 
 
先來說說火鍋的部分吧!這是滿滿的菜盤,這是給湯鍋用的喔,不是拿來烤的啦~XD一開始上來是兩盤,所以我們以為四人份的菜盤是放在這樣的兩個大碗中,剛開始一度以為這樣會不會吃不飽,結果兩個菜盤清空後,老闆立刻又端上另外兩個菜盤,原來是空間不夠,所以先給兩份呀!剛剛真是冤枉老闆了~XDD
這樣就不愁吃不飽吧~XD
 
 
 
裡面的料還蠻豐富的,高麗菜、菇類、花枝丸、蝦子、玉米、芝心燒等,一堆的東西相當豐盛
 
 
 
湯鍋裡塞滿料就是這樣的豐富,湯頭是清澈的柴魚高湯,簡單的口味但是喝起來卻相當順口XD。而且湯可以一直加,我們都喝了好多碗耶!
而且套餐有附白飯、冬粉或烏龍麵可以選擇。其實我還蠻建議可以一份點烏龍麵的,因為直接下在湯裡面就變成好吃的烏龍湯麵XD
 
 
 


這碗調味料是沾火鍋的沾醬,已經調好了放在桌上。
 
 
 
桌上的調味料還有岩鹽和胡椒。
 
 
 
結果吃完之後我才注意到桌上的餐桌紙有說明食用方式,結果我吃完才發現,所以已經將餐桌紙弄髒啦……orz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吃,所以老闆不時的會來桌邊示範如何燒烤給我們看,如果是熟客的話就沒有這種服務啦~XD
不要小看這樣一小盤淋在上面像奶油一樣的東西喔,這個是「葡萄奶油」,老闆說這是他們自己從葡萄精鍊出來的葡萄籽油,加上奶油和蔥頭等一起去製作喔,聽起來還蠻費工的,店裡是用這種奶油當做油來塗在石板上。
 
 
 
之後就可以放上第一道菜的「美國特級牛排」的「骰子牛肉」!其實來的時候是一片的啦,老闆切他切成這樣一個個的小骰子樣。
在燒烤之後只要上面再灑上一點岩鹽就可以啦!也可以沾上旁邊所附的檸檬醬汁,不過我還是覺得肉質只要好,直接吃原味的最好吃!XD
 
 



 
 
松阪豬肉QQ的口感,而且蠻爽口的。」,這個切成薄薄的松阪豬,也是熊熊相當喜歡的一道,松阪豬其實就是豬的肩頸肉,吃起來帶有
 
 
 



 
岩烤嫩雕魚鍋」,這樣烤了之後,比較容易沾黏在石板子上,所以魚肉在拿起來的時候容易散開,以口味來說我是覺得是一般啦!
這個鯛魚片旁邊所附的則是「檸檬奶油」,也是店家特製的,這種奶油跟白肉比較搭。
 
 
 
 
 
檸檬烤嫩雞,這個雞肉相當的嫩耶~吃起來很好吃。其實因為整個石板的溫度很高,所以本來需要烤比較久時間的雞肉熟的相當快耶!
 
 
 




 
飯後還有甜點的綠豆湯,湯頭有一種甜味,好像是用黑糖下去煮的感覺。
 
 
 
雖然這次吃的內容是配好的,不過還是像老闆要了一份菜單當做參考~XD
老實說~熊熊對於牛舌的興趣比較大啦(羞~)
菜單有分點和套餐的價格,這樣看來當然是套餐才划算啦,當然也有單點的火鍋料和酒類。(以前還有商業午餐,不過現在已經沒有午餐了,平日店只開晚上,週六日則有中午。)
 
 
 
 
 

 
吃完以後發現,老闆拿了四張100元的折價券來,ㄎㄎ~有特別問過,這四張券是可以一起使用的喔,就是如果我下次點的是500元的鍋,直接用四張券的話只要付一百多耶,真是賺到了~(這麼說來如果我點的是牛舌就都不必付錢了耶~XDD)
 
 
 
因為找了同事來吃,所以免不了也要請同事表決一下對於今天餐點的滿意度啦!
同事A「雞>牛>豬>魚」
同事B「雞>牛>魚>豬」(不過他抱怨的是豬肉都沒吃到幾口~XDD
同事C「牛>豬>魚>雞」
至於熊熊呢~則是「牛>豬>雞>魚」,因為還是覺得魚用這樣的方式比較容易散,我喜歡煮的魚。XD
 
不過因為我們是四個人,所以座位的鍋子是岩燒和火鍋分開的,如果只有一個人來,坐在吧台旁邊的話,我是沒有特別注意鍋子的怎麼樣子,不過同事說好像是中間是岩燒,周圍是鍋的樣子,就是有點類似韓式銅板烤肉嗎?忘記看了真是失策呀~XD下次去再看看吧!XD
 
 
店名:極味岩燒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7號
電話:02-8773-6617
 
團購卷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