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口碑券標的也是相當突然,主要原因是地點還蠻好的就在微風廣場,要回家或之前先逛逛街都蠻方便的!(熊熊絕對不是心存逛街的念頭呀!XDD)
而且對於這部片子還抱有蠻大的期待,因為預告片剪接的相當緊湊。不過我實在不喜歡這個特映會排隊的地方,因為是在微風B1的外面,剛好寒流來襲,所以排起隊來相當的寒冷呀,而且人超多的,都排到廣場的樓梯上了!orz
 

 
電影資料:
正式上映:2011-03-18
類型:科幻、動作
編導:喬治諾爾菲【瞞天過海2:長驅直入】
演員:麥特戴蒙、愛蜜莉布朗【穿著Prada的惡魔】、安東尼麥基【危機倒數】、
約翰史賴特利【鋼鐵人2】、麥可凱利【陌生的孩子】、泰倫斯史丹普【史
密斯任務】
發行:環球影業
 
劇情簡介:
年輕眾議員大衛倪瑞斯(麥特戴蒙飾)在即將成功當選美國參議員前夕遇見一名美麗的現代芭蕾舞者伊莉絲(愛蜜莉布朗飾),他從來沒見過像她這樣的女人,然而就當他發現自己愛上她的時候,一群陌生人卻竭盡所能阻止他們再度相遇。大衛發現他必須反抗命運,也就是「命運規劃局」的幹員,他們會使用強大的力量阻止大衛和伊莉絲在一起。大衛為了克服這個成功機率幾乎是零的難關,必須忘了她,接受他被規劃好的人生,或是為了和她在一起,放棄一切,反抗命運的規劃。

是的,根據以上劇情簡介,簡單的說就是一對情侶被一群人所拆散,他們要靠自己的力量克服困難,除去一些跑來跑去的動作場景外要說這是一部愛情劇也成。XD(是的,請不要期待會有任何爆破、槍械,或是飛車追逐的場景出現在這部片子中)
 

 
我本來以為那些所謂「命運規劃局」的探員其實是一個政府的特殊部門,原來他們就是像天使(或守護者)一樣的角色,要看著人們依照他們的主席(就是上帝)的規劃來按部就班的遵守自己的命運。結果因為看顧大衛(麥特戴蒙飾)的天使探員睡著了,沒有來得及將咖啡杯弄倒,使大衛因為時間差而再度遇見心儀的女子伊莉絲(愛蜜莉布朗飾),為了阻止命運走向的改變,這些天使們要插手干預兩人接下來的發展。這邊就不得提一下這位女主角愛蜜莉布朗,我還蠻喜歡的喔,對她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穿著Prada的惡魔」裡面那位嘲笑安海瑟威裝扮的相當骨感的美女助理,不過在這一部的片子中她的身材有變得比較正常了,雖然還是瘦但是是比較健康一點的瘦啦!XD
 

 
接下來就有一點小雷,如果不想知道劇情,想保留驚喜的人請不要看下去喔!(是說,這種戲的結局不是早就猜到了嘛?XDDD
 
 
 
 
老實說這部戲的劇情大綱可以說是相當吸引人,命運受到上帝所安排的規律和方向而走,如果有了偏差要如何改正呢?片子的前半段將劇情交代的相當完整,一開始就讓大衛因為選情失利而沈寂,接著安排女主角和他的不期而遇,之後因為天使一時的差錯讓兩人再度相遇,但這樣會讓整個命運亂掉,所以不得不拆散他們。但是裡面也說到天使的人手也是有限的,所以沒有那麼閒工夫的每個人的命運都會一直照料到,但是大衛的命運則不一樣,因為他是有可能成為總統的候選人,所以一舉一動都要照著命運的規劃去走,否則就會因為和伊莉絲在一起感到滿足以後而沒有繼續奮鬥的心思。也因此他們要被拆散。這時候就覺得幸好蜜蜂熊平時就胸無大志,平凡又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不然如果出現要干擾我生活的不是很傷腦筋嗎?(焦點完全錯誤呀~XDD
 
       
 
一開始就覺得那位黑人天使亨利應該會站在主角的立場,果不其然到了後面就開始幫助大衛了。而且還相當好心的將帽子借給了大衛呀,要知道那頂帽子應該可以算是天使的光圈吧。不過不知道帽子掉了可不可以申報一頂心的,因為看到後面亨利手中還有另一頂呀!(焦點再度錯誤~XDD而戴上了那頂帽子後,只要看到門,就可以將門打開,進入另一個空間,這一點讓我想到了之前看過的一部影集,叫做「超異能10號房」(這部我大推之前電視有播過請自行上網搜尋~XDD),也是透過一支鑰匙打開門就可以進入一個異空間的房間,不同的是在「命運規劃局」中,每扇門的後面都有一個固定的設定場所,要一一背下來才能正確打開要去的地點。本來看到這樣子的設定感到很方便,也好想要一頂這樣的帽子喔!不過打開門只能去特殊的地點,這樣也不是很方便,我還是要一隻小叮噹比較實際,直接有任意門可以用!(饅頭:小叮噹哪裡實際了……?
後來主角果真是透過快速轉換空間的跑來跑去,以及天氣下雨,無法讀出心思而逃避了鐵人(就是其中一個身負殺手重任的天使~XDD)的追蹤。
 
 
 
但是前面和中間的劇情算是還不錯,整體來說不會太拖戲,也還蠻緊湊的。但是到了後面,感覺有點虎頭蛇尾,因為竟然突然之間追捕的人都消失了,只剩下兩個人在高樓上,這樣子不是太不刺激了嗎?本來還想說兩人真的可以見到主席(就是上帝),饅頭甚至還猜說上帝會不會就是他爸爸的樣子,這一切都是他爸爸對大衛的考驗,我只能說你多慮了呀!(這樣說起來大衛不就變成是耶穌的角色了嗎?orz
 
 
 
整體來說,這齣戲算是拍攝的還蠻不錯的,劇情也交代的很完整,雖然結局有點弱掉了,不過還算是近來頗有看頭的一部電影。但是大場面沒有很多倒是真的,因為天使是和平主義者,抓到後頂多將你的思想改造一番,不會動刀弄槍的將人打死呀!看劇中連為一比較暴力一點的車子互相撞擊,司機都還是受傷而沒有死亡就可以知道這部片子有多麼人道精神呀!所以對於那些追求噴血刺激的影迷來說,可能要失望了,不過對於當作愛情劇來看的話倒是不錯,還蠻適合情侶一起去看的呀!XDD
 


 
電影:
「深入絕地2(Incent2)」國家地理頻道的怪物生態大追擊!
不值得期待的「暗黑天使(Legion)」!
奇幻契約的「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愛評口碑卷系列:
口碑卷第三十八彈熱呼呼的おでん「轉角關東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