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雜誌「Pretty Style(PS)」是無意間看到的,之前也不知道有這樣一本雜誌,因為沒有附錄的雜誌蜜蜂熊是完全沒有興趣拿起來看的XD
而且這本雜誌的內容也讓我完全沒有拿起來翻閱的衝動,如果是美妝品的介紹倒是還好,不過這種以服裝為主的實在不是我的菜。雖然封面是成海璃子,但是對她完全不熟,也不知道她是誰呀!
 
 
 
那麼吸引我的到底是什麼呢?就是旁邊這個可愛的法國土司和牛角麵包啦!XD
 
 
 
連旁邊的紙盒都相當的可愛!有繪本風格的麵包店!
 
 
 
這可不是一般的食玩喔~其實這是可愛的捲線器喔!是這位「菊池亞希子」所設計的。(雖然我實在不知道她是誰,不過對於這種可愛的繪本風格倒是還蠻喜歡的!XD)這個是在設計時的照片!
 
 
 
紙盒的背面是說明書,解說怎麼捲線,不過這種就跟之前介紹過的捲線器一樣,無法捲太過粗的線,以細線為主!
 
 
 
實際和麵包擺在一起也相當的可愛呀
 
 
 
噹噹~打開後可以看到包裝相當的仔細,兩個小空格,剛好可以將小麵包鑲嵌在裡面。
 
 
 
拿出來後就是這樣可愛喔~不過老實說,牛角麵包還蠻像的,法國麵包就感覺比較像是玩具!不過這種麵包讓我想起小天使的「天使麵包」」,XD那真是有說不出的美味呀~
 
 
 
翻到背面,還可以看到可愛的笑臉算是一種巧思嗎?~XD
 
 
 
另外這個是書裡面介紹的面膜,我覺得相當有趣的一點是竟然用動物來介紹~這真是太可愛了~我也想跟白熊用同樣的面膜~(饅頭:最好是白熊有用面膜!)
 
 
 


有沒有注意到這個面膜?剛好長得很像動物的臉~感覺應該是貓?還是……無尾熊?反正相當的可愛呀~XD
 
 
 
是說,現在的日幣這麼貴,其實這些日雜在台灣買已經不算太貴了~唉~日幣什麼時候可以降呀!!!
 
日本雜誌附錄品:
 
生活小玩意:
星巴客咖啡可愛的「咖啡杯吊飾」?!(蜜蜂熊小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