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口碑卷體驗是這家「Tutti Frutti 圖圖果霜優格」的120元折價券。因為是秤重量的,所以超過120g的話,就補差額!想想自己也好久沒有吃這種優格霜淇淋。想說就來標標看吧,之前都沒有辦法搶到,幾乎要靠抽獎,但是這張竟然給我搶到了耶!Lucky!!所以就趁著週六跑到信義誠品的地下二樓大快朵頤一番!
 
 
 


店名:Tutti Frutti 圖圖果 霜‧優格(信義誠品店)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信義誠品地下二樓)
電話:02-8789-3388#1916
 
 
一開始的門口會有這樣4種杯子和使用說明。可以選擇自己想要裝的杯子大小,如果想吃多一點用比較大的,想吃少一點選小的就可以啦!
 
 
 
使用說明:
1.      先選杯子
2.      加入霜-優格
3.      放上配料
4.      秤重付款
 
 
 
這邊的裝潢整個都相當的明亮,所以照相起來相當方便呀!這邊的角落有提供檸檬水可以喝喔,這樣就不怕優格的味道混在一起囉~XD
 
 
 
牆壁上的裝潢相當簡單,但是清清爽爽的感覺很舒服!
 
 
 
剛看到機器的時候有點傻眼,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動手,因為總共有12種口味呀!其實剛標到卷的時候我以為是之前流行一種自己選一些冷凍水果,然後將他們直接打乘優格冰淇淋的那種形式,結果這邊出乎我的意料,是一台台的冰淇淋機,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口味,再自己押到杯子裡面,所以可以自己控制所押出來的容量多寡。
一邊是「鳳梨、青蘋果、覆盆莓、荔枝」
 
 
 
「巧克力」和新口味的「杏仁」。
 
 
 
另一邊是「奇異果、水蜜桃、日式抹茶、芋頭、巧克力覆盆莓、芒果」
 
 
 
所以就是像這樣先選擇冰淇淋口味,因為我比較貪心,所以選的還蠻多的,有「巧克力覆盆莓、日式抹茶、水蜜桃、青蘋果、覆盆莓5種,嗯~這樣也算是有吃到將近一半的口味了吧?(笑)不過每一種都是像這樣一部份而已,所以人家沒有吃太多喔~(害羞~)」,共
 
 
 
接下來就是配料的時間了~這邊的配料真的是眼花撩亂耶~@@~因為種類太多啦!這邊的是水果區,有新鮮的水果、水果果醬和紅豆等一堆配料可以選擇
 
 
 


這裡我選擇的是「紅櫻桃泥、黑櫻桃、藍莓泥,還有小橘子」之所以選這些是有學問的喔,因為這些都是比較高價的水果,而且用的是新鮮的櫻桃和藍莓去做的果醬,不是罐頭櫻桃的味道,我很喜歡喔!!
 
 
 
兩旁還有 一些灑在上面的醬料「焦糖、蜂蜜、煉乳、巧克力」
 
 
 
這邊是「橘子巧克力葉、彩色巧克力米、薄荷巧克力葉和草莓巧克力葉」
 
 
 
以為這樣就完了嗎?轉過身來還有另一區的配料!這邊就是一些乾果、零食類的。(聽說棉花糖是相當受歡迎的配料喔~)
 
 
 



很有趣的是有「麻薯」喔就是這碗,雖然小小的,可是很可愛喔~
 
 
 
總算盛到滿滿的一碗,大功告成!
這次的總量總共是2百多克,因為現在超過80元可以再減5元(如果我沒記錯?還是100元?),所以加上口碑卷總共是減掉125元,所以最後總共付89元。
 
 
 
櫃台旁邊的湯匙標榜是「PLA」材質,所以可以100%完全生物分解喔!有環保概念。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
 
 
 
現在店裡還有貴賓卡的活動!VIP卡一張是100元,不過當場就可以用來打7折喔,之後的話是全年都8折,生日當天則是5折,算是相當優惠吧!因為每次吃的東西如果不一樣,壓的冰淇淋重量不一樣,有折扣當然會比較划算!不過因為今天我用的是口碑卷,比起打7折還要優惠,如果要辦卡的話,當然是下次再辦啦!(熊熊算的很精呢!ㄎㄎ~)
 
 
 
這張就是老闆借我拍的「貴賓卡」!旁邊那個有簽名的碗,是陶晶瑩的簽名喔。
 
 
 
噹噹~這就是我點的,熊熊要仔細品嚐一下囉~XD
這邊的冰淇淋因為是優格製作的,優格裡的乳酸菌對健康及幫助消化都非常有效,而且標榜通過美國 live & active culture (LAC) 最高認證,所以每一口都有優質益生菌當然這種優格霜淇淋的熱量比較低~所以可以放心吃!(不過吃太多也還是會肥的啦~XD)
 
 
 
噹噹,近看就可以看到上面佈滿了許多可愛的小麻薯~大推這個,吃起來QQ的有嚼勁,而且不會太甜,配著優格一起入口讚啦!(店員小姐也說,這個他也相當喜歡~)
 
 
 
熊熊來咬一口這個罐頭小橘子!好吃~配料的一些水果醬汁,裡面的水果像是櫻桃和藍莓都可以吃得到原本的味道!我喜歡~
 
 
 
這次點的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日式抹茶」但是=,=),所以抹茶的味道更濃純。而且因為我都是將每一種霜淇淋分別舀來吃,沒有湯匙直接混下去拌,所以雖然選多種,但是每種霜淇淋都保有自己的原味!XD水蜜桃、青蘋果、覆盆莓」這三種也都很好吃喔!「日式抹茶之所以好吃是因為他的抹茶味道相當濃郁,一般來說這種優格冰淇淋應該會有一些優格的酸味,但是除了水果口味的霜淇淋以外,像是巧克力、芋頭等都吃不出來優格的酸味,而且如果拿哈根的抹茶冰淇淋來比較的話,哈根的味道雖然抹茶味道也很相濃,但是多了牛奶的奶味,而這種抹茶優格霜淇淋卻沒有牛奶的味道(饅頭:廢話!因為是優格呀~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水果類使用的優格和其他口味所使用的是不同的喔!水果類使用的是有酸味的優格,可以襯托出水果的味道,巧克力、抹茶等類的則是使用較具甜味的優格霜淇淋,所以味道不會吃到優格的酸味。這樣的設想還蠻周到的!
 
 
 
 
因為我去的時間剛好是吃晚飯的時間(是說~一般人也不會將這個當做正餐,不過當我發現自己所盛的份量時,感覺上可以當做一餐吃了!XD),所以前一批吃的人潮剛走,只有我一位客人,所以老闆非常好心的看到我沒有選他們的招牌「芋頭和荔枝」XD)說他們的商品裡面「抹茶、芋頭、荔枝」都是暢銷品喔!,還給了我一小杯試吃!而且老闆(還是店員?我沒有問耶~
這是「芋頭」,芋頭味道相當的濃郁,很香耶~
 
 
 
「荔枝」的味道也很香,吃起來完全是水果荔枝的香甜味道!這種小杯子剛好適合蜜蜂熊一口吃呀!
 
 
 
ㄎㄎ~蜜蜂熊在選種類之前還偷偷吃了「巧克力和覆盆子巧克力」喔!巧克力算是裡面比較甜的,覆盆子巧克力則因為加入了帶有酸甜味的覆盆子,所以比較不會甜,好吃喔
 
 
 
像現在接近夏天的時候,可以吃到這種帶有健康概念的霜淇淋算是相當不錯的選擇!而且配料選擇相當多樣化,嗯~不過還是日式抹茶和QQ小麻薯合我的口味呀!這一頓我可以說是拿來當晚餐吃的,吃完相當有飽足感呀!ㄎㄎ~
不過我覺得店的位置在美食街地下室的角落比較容易會被人忽略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有時候走到這邊可能肚子已經被填飽了!哈哈,我就找了一下子才找到呀!XD
 
 
冰淇淋:
Haggen Daze(哈根達斯)的「秋風冰淇淋鐵板燒」!
2010年Cold Stone的冰淇淋福袋!
 
愛評口碑卷系列:
奇幻契約的「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