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姊妹淘一起出門去喝下午茶,這家MISO日式餐廳是蜜蜂熊早就物色好的,因為在京戰剛開幕的時候,就對他下午茶的「珠寶盒時光」感到相當心動,不過因為只有下午2:30到5點有這個餐,所以要找到可以來的時間實在困難,不過還好週末也有,所以就開心的在週日跑來享用日式創意下午茶啦!
 
 
 
MISO
住址:(京站時尚廣場4F)
營業時間:11:00~23:00
專櫃電話:02-2558-3056
 

 
 
到底是怎樣的「珠寶盒時光」^^吸引我呢?就是像下面這張圖片一樣啦,有沒有很漂亮?(笑)好吧,我承認有一部份是被三層的盒子給吸引的,不過就是這樣才吸引人呀!而且三層中,有一層是鹹的散壽司,這樣蠻特別的吧!
所以當然這是一定要點的啦,價格是260元,除了這三層盒子的點心以外,還附有90元的飲料一份,如果超過補差價就可以了!
 
 

 
當然也有比較便宜一點的180元的下午茶餐點,有幾樣也讓我蠻有興趣的,像是「西柚大吟釀雪波」或「抹茶熔岩巧克力蛋糕」90元的飲料,所以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當然也可子單點,單點的話都是120元,不過這樣不如有附上飲料比較划算!^^),都是下次想點來試看看的。這個當然也是有附上
 
 
 
不過因為朋友還是想點份主餐類的,所以就點了MISO套餐」(499元)。
套餐的內容相當豐富,包含了「先付」,「沙拉」,「湯品」,「主食」,「甘物」和「飲料」
 
 



 
 
這是桌上的醬油罐,相當可愛~瓶蓋拿起來好像是香菇一樣~
 
 
 
先付3入)。因為看圖片覺得相當特別,因為是用中捲捲起來的喔!」,就是前菜,選了「霜降中捲佐黃瓜」(
 

 
 
上菜的時候是三個中捲和三個握壽司。服務生說這三個握壽司是招待的。所以本來只有三個中捲,變成又有三個握壽司!真是感謝呀~
 
 
 
「霜降中捲佐黃瓜」這道很好吃,外面是中捲吃起來QQ的,裡面則是有小小的魚卵和切細的小黃瓜,整體搭配起來相當的合,單點的話也相當推薦的下酒菜!(要先聲明蜜蜂熊不是酒鬼~^^~)
 
 
 
 
握壽司的味道也不錯,ㄎㄎ~真是賺到了!旁邊的芥末醬好像是用擠花筒擠出來的,看起來像一朵奶油花~
 
 
 
 
沙拉」是「和風沙拉」「湯品」選擇的是「味增湯」
沙拉普通,用的是和風芥子醬,沒有多特殊。湯品的話雖然另外還有MISO豆汁巧達湯」可以選擇,不過因為不是很喜歡裡面含有奶油和豆漿的湯,所以還是選擇比較清淡的味增湯。(雖然蜜蜂熊可以接受豆漿火鍋,不過混雜太多種味道的就不是很想嘗試了~笑~)
 
這隻是~可愛的Burts Bee小蜜蜂~ㄎㄎ蜜蜂熊的小姐妹?
 
 
 
 
「主食」有十一種可以點,我們點的是MISO松板豬米比薩」(6吋大小)。因為感覺比較特別。
 
 
上桌的時候,有傻到因為上面好多美奶滋呀~(蜜蜂熊最不喜歡的就是美奶滋呀~哭~)不過吃到嘴裡的口感還不錯,因為是米披薩,所以下面的餅皮當然就換成是米囉~這樣咬下去吃起來還頗像是摩斯的薑汁米漢堡一樣耶~(笑)
 


 
不過呢,吃到後來,朋友說又像在吃章魚燒一樣的感覺!哈哈~應該是因為上面有美奶滋的關係吧!
 

 
不過上面有趣的是還加上了小塊的「年糕」喔,這樣烤出來圓鼓鼓的相當可愛~
 
 
 
「甘物」這是已經配好的所以無法選擇,不過是有三種甜點的綜合盤。
小姐說每天不一定,今天的是「草莓慕斯,黑糖羊羹和黑糖奶酪」,底部的綠色裝飾是抹茶!
草莓慕斯的味道還蠻清爽的,帶點些微的酸味還不錯。不過黑糖羊羹……好甜呀~~甜到我無法吃完!orz…
 
 


黑糖奶酪的味道也不錯,其實熊熊還蠻喜歡黑糖口味的甜點,當然前提是不要太甜啦~(泣…),上面的葡萄乾是有經過酒醃漬的,像萊姆葡萄的感覺一樣!^^
 

 
「飲料」的話,選擇的是「抹茶」。味道不錯,甜度控制的剛好!
 
 
 
噹噹~先上的是套餐,接下來才是我的「珠寶盒時光2人坐的桌子放不下這麼多東西呀!(笑~)」!不過這樣也好,不然
看起來相當的漂亮吧。三層堆疊起來的話,感覺上就像是日本的高級御膳呀~
 
 
 
當然要先吃鹹的啦,就是這盤充滿海鮮的散壽司,雖然海鮮沒有很多,但是散在飯上面的鮭魚卵,很像是珠寶一樣閃亮亮呀!吃起來的口味不錯,配上醋飯,剛好可以當點心的前菜!
 
 
 
第二層就是水果,香草冰淇淋和巧克力!水果有草莓和鳳梨,本來以為鳳梨應該跟草莓一樣是新鮮的,不過可惜是用罐頭鳳梨,這樣就讓整體的感覺弱了下去,雖然說用罐頭的鳳梨可以確定。
 
 
巧克力用的是「VALRHONA」,味道還不錯。
 
 
 




最後一層當然就是羊羹啦!總共有三種口味的羊羹。分別是「抹茶羊羹」,「黑糖羊羹」和「大根羊羹」
 
 
 
比較令人好奇的就是這個「大根羊羹」啦,沒有錯,就是所謂的「蘿蔔羊羹」喔!用的是白蘿蔔,所以看起來有點白白透明的顏色,咬下去可以感受到白蘿蔔的味道耶~。不過上面用的小姐說是梅子醬汁。不過這種梅子醬汁的味道有點太甜了,我比較期待的是像日式梅子有點微酸的味道。
 
 
 
「抹茶羊羹」的甜味和黑糖比起來就比較有控制住。因為吃起來甜而不膩。感覺上抹茶口味的飲料和甜點的甜味都控制的比較好!
 
 
 
飲料我選的是「熱蜂蜜柚子綠茶」。上來的時候下面還有小蠟燭可以維持溫度,還蠻貼心的,有些下午茶就直接一壺上桌,到後來就已經涼掉了!味道還不錯,是有特別跟小姐說不要太甜,所以喝起來雖然還是甜,但是跟一般柚子茶的甜度比起來要淡上許多。
 
 
裡面還有一些綠色的柚子絲,本來倒出來時還想說,奇怪~怎麼會有青蔥在飲料裡面~(大笑~)
 
 
以下午茶來說,一整道有鹹的也有甜的,味道可以中和,不會因為都是甜的就太膩。所以算是逛街之餘還不錯的休閒選擇!不過下次的目標是單點其他的甜點呀~ㄎㄎ
 
 
下午茶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