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不小心跑去買麵包了!本來想說如果沒有魔杖的話就不買了,沒想到還有一條小的!太開心了,順便又拿了另一塊!

官方網站:http://www.boitedebijou.com.tw/
住址:台北市麗水街33巷19號之1 
TEL:02-33222461


這兩種麵包都是標榜「無糖,無奶油,無蛋」!,光是這三點就夠讓我開心了~
其實真正純粹的法國麵包是用水,天然酵母、鹽和麥子所做出來的,所以吃起來健康,熱量又不會太高!(當然加了很多果醬或奶油一起吃,或是一天吃3~4條,這就不能保證了!^^b)



 
 
「全麥魔杖麵包」(小)
說到法國麵包,最可以代表的當屬「Baguette」,就是我們一般稱的長棍麵包(或魔杖),長度有長有短,不過法國政府可是有特別頒佈法令,明訂長棍麵包的標準尺寸喔!寬大約56公分,長一般大約是60公分,不過最長的也有可以到1公尺耶~(那要多少人怎麼吃呀?@@~),重約220250g不等!
 


 
 
這個口味不錯,相當純粹的味道,回家用烤箱加熱後外皮酥酥的味道很好!不過可能因為我沒有在上面噴一點水,或烤的時間不夠長,所以裡面沒有變柔軟,不過配上我最喜歡的德文郡奶油一起吃,還是相當順口的啦!(其實~奶油才是重點?笑~)
 
 
 
接下來絕對不是閃光文啦!只是豆腐兔也要吃法國麵包啦~(笑~)





 
 

 
 


 
「裸麥南瓜子麵包」
味道吃起來有一點酸味,所以是偏酸口味的麵包,應該是天然酵母本身就是和長棍不同吧!?
不過外面的南瓜子倒是真的相當多,但是因為口味比較酸,所以不適合配上酸奶醬或是德文郡奶油來吃,比較適合和果醬一起吃!
 
 







 
他們的袋子換了耶~以前是紙袋的,現在是這樣很漂亮,整反兩面都有麵包圖案的透明袋子!而且又在大安區多開了一家分店!^^
 

 
 

 
這是對於帶回家的麵包要如何加熱的小叮嚀卡片!^^
 
 
 
 

 
麵包糕點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