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進來這間是因為逛街到了SOGO附近,本來想在小蝸牛和咖哩之間選一個,不過因為阿爹不喜歡義大利麵,而這間咖哩又剛好是以前有吃過覺得還不錯的,所以就選擇了印度咖哩當母親節晚餐。
不過因為很久沒來吃了,也不確定店還在不在,所以就到附近找一下,發現店還在,不過感覺上好像不太一樣!但是因為外面的宣傳車還是以前的店名,想說應該沒有錯,所以就進去吃了。不過吃完出來才發現,原來真的不是同一家店(因為店名不一樣orz),雖然也是印度料理,但是口味感覺不一樣。
 
 
 

而且現在有活動,3人同行一人免費,不過因為我們是四人,所以還是有一人免費!但是以前是單點的形式,現在則有些變化。晚餐369元,不過不是吃到飽的形式,有湯,沙拉,飲料,主菜(從各種肉類的咖哩和燒烤中選擇一種),飯(三選一),印度烤餅(傳統和大蒜),甜點。其中飯和烤餅都是可以一直續的!
(未避免太多相片使網頁開的慢,詳細菜單請進入我的部落格相簿中觀看!^^)
這家店的色調我一直覺得有點暗,四人坐的桌子因為菜一次上來,所以感覺有點擠!(不過桌子大一點的話當然比較好,雖然說是四人座,但是以盤子的大小和擺盤來看其實兩人坐剛好吧!)^^

 

 
湯我們選擇三道「香濃蕃茄湯」,一道「孟買雞湯」
 (味道還ok,不過沒有相當特殊)
 
「香濃蕃茄湯」




「孟買雞湯」

 


沙拉只有一種類,是已經配好的!鹹的薄烤餅(感覺跟鹹的薄餅乾一樣沒有多特殊),不過要配上旁邊的醬料!(左上那一團是蕃茄和洋蔥調味的,中央白色是一般的醬,但是旁邊兩道紅色和綠色的是辣椒醬,綠色是大辣,紅色是中辣!
 
 


吃的時候是要這樣將醬料加在餅上面一起入口。味道還不錯,不過缺點是太小了,也不能續盤!
 
 
 
「香料坦都雞肉塊(無骨)」這道是他們的推薦菜!香料的味道還不錯,肉也軟軟的!
 
 
 
 
「坦都碳烤魚塊」魚塊相當的柔軟喔!適合不喜歡硬東西的阿爹吃,不過缺點就是感覺上好像持了比較軟,就沒有多大特色。
 


 
「黃醬印度雞肉咖哩」(無骨)
味道還ok,不過說不上有多特殊!
 
 
 
「瑪沙拉香濃牛肉咖哩」
因為阿爹喜歡牛肉,這是裡面唯一的一道牛肉咖哩!(笑~)
至於印度餐為什麼有牛肉,服務生回答說,因為印度也有回教和其他宗教呀!^^
肉質也算柔軟
 
 
飯類是「印式茴香白米飯」
吃不夠可以再續,吃不夠可以再續,所以也不怕吃不飽啦!(笑~)
不過以前我以為印度料理的飯是用蕃紅花,沒想到是用茴香呀?算是普通,不過
 
 
先上來的這一盤「印度烤餅」是傳統和大蒜綜合的!
右邊看起來油油亮亮的是大蒜口味,左邊看起來普通則是傳統原味的!(其實我們都比較喜歡原味的,大蒜的比較油,所以沒有特別喜歡!^^)
 
 
後來有再續一盤,這一盤就都是原味的!(老實說,這道應該算是裡面我比較喜歡的一道!)
 
 
飲料點的是「印度奶茶」(加上豆蔻調味),可樂,蕃茄汁,「印式優格」
 
 「印度奶茶」(加上豆蔻調味)



「印式優格」(味道跟一般優格差不多!不過沒那麼甜)



接下來是附贈的甜點!我覺得還不錯,是屬於南洋風味的!不過為什麼印度餐廳有南洋風味的甜點?(笑~)





接下來要說說心得了:感覺上這家店的肉都是屬於比較軟趴趴的感覺耶!就連炭烤的也是軟趴趴!在想說,會不會是先將東西給煮了後,再去進行碳烤的?
這樣說來,不就失去了碳烤的口感了嗎?
因為之前來這邊吃已經是有一段時間了,早就忘記味道了!不過姊姊說,這家店的味道和之前的口味有不同,感覺上之前的比較好吃,而且以前的印度烤餅也比較厚實一點,現在的印度烤餅太薄了,吃起來口感不一樣!^^b
算是一家還ok的店,但是不會特殊到一定要來吃的感覺!不過喜歡印度料理想試看看他到不道地的還是可以來嚐看看,畢竟,我也沒去過印度,不知道真正印度的碳烤料理到底應該是怎樣的口味!^^
 
 
異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