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送的票,就開心的去看了~(嗚~人家也因此沒有辦法吃到傳說中的…某蛋糕~淚~)
不過原本以為不會有太人去看這部特映會,沒想到人還頗多的耶!
不過這一部還真是「動作」的喜劇片呀!(笑~)
 
請先看片子的簡介吧!
 
淫幕初體驗
ZACK AND MIRI MAKE A PORNO
上映日期:2009-03-06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紐澤西愛未眠】凱文史密斯(Kevin Smith)
演  員:【好孕臨門】塞斯羅根(Seth Rogen)、【蜘蛛人】伊麗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
發行公司:中環



官方網站:
 
從小便是青梅竹馬的好友兼室友查克(塞斯羅根飾)與蜜莉(伊麗莎白班克斯飾),面臨生活窘境,而且欠了一屁股債。當家裡的水電都被切掉,他們突發奇想決定自製A片快速賺取現金,並找來他們的朋友幫忙。兩人誓言「炒飯」絕對不會毀了他們的友情。但是當影片開拍後,原來只是朋友間的商業行為,竟擦槍走火出超友誼的情愫。
看完這個簡介,我想應該不用我說,也可以想像得到裡面有許多所謂的「動作」!因為沒有錢付水電房租,在同學會中受到出櫃拍同志A片的高中同學和他的愛人所影響,而突然靈機一動,要拍A片籌錢!
其實裡面我比較注意的反而是同學會的「同志高中同學和他的愛人」,因為我一直覺得那個演他愛人的男演員,是之前我看「其實他沒那麼喜歡你」中後來和GIGI在一起的男演員!哈哈~那個角色相當搞笑,我喜歡~
 
而中間當然有不少的A片動作囉,還有三點全露的,所以不好意思看的可以略過這部片子吧!^^
不過我在看片子的時候,旁邊坐了幾位有點像是媽媽年紀的女性,在一些比較黃色的爆笑橋段,他們的反應比較含蓄,不知道是體會不到笑點,還是不知道該如何反應!不過年輕人的笑聲到時還蠻轟動的!
 
但是平心而論,以喜劇片來說,我覺得沒有必要花錢到電影院觀看,因為這樣的片子,沒什麼震撼性需要用到大螢幕觀看,也沒什麼發人深省,或是感人!純粹是笑鬧情色劇,而且結局……用膝蓋想都應該知道吧?!
如果要以星等來說的話,我只會給3~4顆星,可以等DVD片子出來去借來笑一笑,但是以現在的電影價格……不推薦去看。(嗯~太嚴格了嗎?不過電影感想本來就是見仁見智啦!)
 
但是如果真要去看的話,一定要耐心留到片尾曲結束後喔!因為後面還有幾分鐘的Bonus既然都進去看了,不把這些特典看完,會後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