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又幸運的有特映卷了,所以開心的去看了這部超強卡司的片子!
裡面的女演員個個都是大角耶~(男的部分…老實說都有點眼熟,可是就是叫不出名字~哈哈!)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上映日期:2009-02-13
類  型:愛情喜劇
片  長:2時08分
導  演:【婚禮終結者】肯瓦皮斯
演  員:【同床異夢】珍妮佛安妮斯頓、【血鑽石】珍妮佛康納莉、【美人心機】史嘉莉喬韓森、【K歌情人】茱兒巴瑞摩、【五路追殺令】班艾佛列克、【終極警探4.0】賈斯汀隆
發行公司:發行拳       
官方網站:


 
因為和「慾望城市」是同一位編劇,所以在劇情的安排和腳本及拍攝的手法上,和慾望城市相當雷同。我想已經看習慣慾望城市的對這部片子應該會容易進入狀況。
本片是以四位女子為主角,而發展出五段互相有關連,但又獨立的愛情。
想尋覓真愛,卻一直碰壁的GIGI。
已經持續了7年的同居,男友卻時時不肯結婚的Beth。
結婚多年老公卻和瑜珈老師出軌的Jenny。
和別人老公有婚外情的瑜珈老師Anna。
尋覓真愛中的報紙廣告部門編輯Mary
 

 
這些人從一開始的碰壁,挫折,到最後的認清自我和蛻變,整部戲可以說是相當的流暢,將書籍改編得很好。其實我有讀過原著本,但是原著的例子是相當分散,而且有點類似實例講解的感覺,但是要拍成電影當然就不能這樣,必須要有劇情呀!^^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GIGI這個角色,是由吉妮佛古德溫飾演的,這位女星我之前對她不是很有印象,不過算是裡面相當搶眼的一個角色,感覺上比其他女主角更加的搶戲喔,有點像是慾望城市中凱莉的感覺,但是這個角色當然比不上凱莉是情場老手,而事實實碰壁的小可憐,靠著大師(?)的指點,結果……請自行觀賞結局!嘻嘻~
這部作品實在是非常適合情人節的時候和情人一起去看,不過要小心,交往太久的男女看完後說不定會被女友逼婚喔~(這樣一說,是不是會嚇到原本要看的人呀?嘻嘻~)
 
另外,片長足足2小時,算是相當值回票價的一部片子,不過不要看到終場字幕就立刻跑掉,後面會有部分是交代劇情的片段喔!
所以給這部戲~8顆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